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R : 빕츠-디지뱅★님 <-- 轉載請寫出處 // 影片已自傳
今天志龍是 粉 . 紅 . 色 !!!!!

整個是跟踏逼完全情侶裝= /// =... ...情侶裝~~((灑花))

好女孩兒= /// =  有洋裝的FU~!! 好漂亮 >///0///<

又加上瀏海~~~!!!!!

kiaa~~!!!!!!!!!!!!! 好讚= /// =

這髮型是之前年度8男拍攝的那個髮型啊~~無敵時尚路線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昨天的髮型 哈哈哈XD...

然後李勝利最後是有點來不及"掰雷抵私"的意思 (笑炸)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빕츠-S님 <-- 轉載請寫出處 // 影片已自傳

綠西裝的志龍~ 你和粉紅西裝的踏逼是一起去採購嗎~~~ 風格一模一樣XD~
綁這頭髮頗好看的~~!!! 一直咬下唇好可愛= /// =
李勝利後半段整個很激亢 會長與副會長的舞台很棒 ((拇指))

志龍的這Rap實在太好啦~!! ((鼓掌))

3月1號最後一場啦~
SOLO的第一場是志龍和你一起 最後一場志龍也會去給你支援xD~
以後請繼續加油吧xD~

自截自傳 / 轉載請註明 : BATS




















李勝利那臉...(大笑







  
((沒有被縮 他就是這麼小 =___,= 因為...我失誤了 囧))







動圖根本都在截志龍~~ (大笑)


來了一張勝利但是表情卻.... =____,=






好可愛的志龍!!!!!


所以又截了個人了= //// =


最後志龍表情好可愛!!!! 然後勝利表情好好笑xD...
瞄志龍的勝利 表情更好笑 (喂) 哥哥來助陣所以很開心吧xD~~!!



















---- -----   ----- ---  =_______________=






努那真的不是故意的 xD...

實在太好笑了這張xD~  無法刪阿!!!!!....... ((笑炸))

每次唱這句的表情都很OX ((哈哈哈........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 分享愛 Festival

FR : 뉴시스  //  圖片自傳 - 請勿盜連

































踏逼你也換個髮型嘛...

表演整個給他感覺很精采~~! 大聲讚~!!!!

踏逼有張被拍到的表情很奇特 (大笑)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KBS TV가이드部落格  //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KBS 2TV <音樂銀行> 500回 華麗特輯 現場照









今天的表演真特別阿~~志龍終於又再度出現在私撞北鼻啦xD~

志龍綁這頭髮頗好看的啊~~ 不過那綠西裝...跟踏逼的粉紅西裝是同一個地方買的就是了xD? (大笑)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BANGS部落格 /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2009年 2月 和具姊姊一起的音樂放送 彩排中!



李偷李你這什麼表情阿 ((大笑

具姊姊好可愛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一股xD 整個讓我笑到快瘋了!!! 太讚了啦XD...




FR : Youtube - 199urnobody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並將圖片重新上傳 禁止盜連

Episode.2 BANGS - 紅色彩霞 2








-------

自己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意思 一定要把歌詞韓文字的地方都換上中文字 所以搞好久=..=

-------

「媽媽,志龍是女孩子嗎?」

呀嗚~~~小孩 你想法跟我一樣xD

志龍是小少女啊= //// =

B.I.P好嗨~~~

偷李還說什麼自然的換手xD...我要笑死了整個!!!

最後那句「今天也做的很好吧?」 表情好可愛~!

所以飯的分布就是...踏逼都殺到女人 - 永裴哥都殺到男生 - 志龍都殺到小孩的意思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文章無限期關閉 暫時不確定會不會再開放:)
  • 請輸入密碼:

출처 :) 빕츠의 워아이GD님
(已獲授權,轉載請自行連絡워아이GD님,禁止從本站轉出。)





























↑쇼핑몰 에서 찾은 이미지들입니다.




↑ NII홈피 news 펌


呀喔~!!!!! 志龍最後一張怎麼那麼少女!!! 好漂亮>////<...
HEART系列 永裴哥和踏逼是男裝 志龍是女裝的意思(?) 哈哈哈哈...
藍色衣服的踏逼頭上凸起一陀毛 感覺有點好笑......XD
學院風的志龍超可愛的 = //// =
勝利的表情和手指 讓我笑了 XD...
粉紅皮帶的勝利 嘴唇也好粉紅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BANGS部落格

圖片自傳

2009年 2月 不久前歌謠頒獎典禮上的Tabi



-----------

因為好多HF在下面回應踏偷里 所以我不爽翻譯內容了 ((在任性啥!!!

__________

DO! DO! DO! 又是踏逼...我要笑死了XD 真的是無限的踏逼私心欸XD....

這頭啊~~~!!!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BANGS部落格

圖片自傳 // 感謝阿橘抓住他T^T



BANGS部落格其中一個板塊是 YG家族介紹

第一個介紹的人 就是辛苦的經紀人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文章無限期關閉 暫時不確定會不會再開放:)
  • 請輸入密碼: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並將圖片重新上傳 禁止盜連

Episode.2 BANGS - 紅色彩霞








志龍好嗨阿xD~

現在開始是Episode.2啦~ 成員們的特寫來了~XD

踏逼整個也太帥了吧= /// =

永裴哥這次有可愛到~! 那個男飯冒愛心了欸= //// =

踏逼那男飯戴跟他一樣的口罩阿~XD~好可愛

這篇整個就可愛到炸裂了~~~

踏逼那個'低下頭 偷偷擦掉淚水'的動作 跟原本的一模一樣xD~!
我要笑炸了整個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貓與青花菜 官方網站成立
http://i667.photobucket.com/albums/vv37/heehyunbats/other/pb.gif  ((歡迎連結))

From : SJS & 羊羹

2009年2月14日
在這個甜蜜的情人節,熊貓與青花菜出道了
出道首場 SHOW CASE 在當日 SUPER JUNIOR STAGE 的 BOBO THE RADIO 中現場轉播
該日演唱了首波主打歌 Make Love 以及 Feat. BIGBANG 的 天國,獲得好評。


熊貓與青花菜為雙非人組合

官方後援會的名稱為尚青
為了區分彼此的後援名稱
因而做了附屬後援會稱呼

熊貓的為 熊貓館
青花菜的則是 菜市場


官方應援物為
戴著熊貓耳朵擁有黑眼圈的青花菜造型螢光棒
以及黑白底 熊貓花紋 有顆青花菜的方巾


專輯封面:
c5ea5c2c.png picture by heehyunbats

0fa2e1e7.png picture by heehyunbats

獨家全球首播新聞
報導,沈昌橘 @ SuJu Stage報社
攝影,冰箱鳳 @ SuJu Stage報社
文宣,金希炫 @ SuJu Stage報社

-------------------------------------------

吼吼吼~~~

身為羊羹工作人員之一的我 終於把官方網站給做好啦XD.....

請多多支持我們羊羹推出的團體!!

熊貓與青花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並將圖片重新上傳 禁止盜連











-----------------

我這留言放著放著 一忙了竟然就忘記把它翻譯完了Onz...

情人節都過完了T^T.......

但是都已經翻了一點點了 所以還是繼續翻完了...

這留言還真長一篇啊~~努那看的都頭昏眼花了XD~~

小勝利尾音都超可愛的啊!!!!!!!!!!

最後那個 -3- 還加一顆  也太可愛了吧= ////// =

最後寫再見的那個用法 超撒嬌的= /// =

((努那瘋狂了~~~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BATS -

圖片自傳 . 請勿盜連







---------------

這兩個人真的是有夠尷尬=..= .....

希望這節目過後有親密一點XD...

但是你還是可以常常跑去永裴哥房間玩喔!!!!!!!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影片來源 : 빕츠-S님 // 翻譯 : 希炫 @ BATS
<-- 轉載請寫出處


090213 MNET WIDE NEWS - 想一起度過情人節的明星 - 第4名 GD


〝最想一起度過情人節的明星〞

第四名:G-Dragon

MC:喔~G-Dragon!G-Dragon的魅力是?

女1:很可愛啊~

女2:Style很帥~

女3:粉紅色的牙齦?
   (((我要笑死了xD....好奇特的理由XDDD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BANGS部落格  

轉載請重新上傳 // 如轉載時期說明文字 請務必註明 FR : BATS / 翻譯:希炫

2008年 11月 BANGS的第二張正規專輯 [Remember] Tabi哥


作者真的是踏逼飯!!!

又只出來了踏逼的圖阿!!!!

這私心的很明顯XD....

我也是踏逼飯 所以我是不反對啦....(((哈哈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文章無限期關閉 暫時不確定會不會再開放:)
  • 請輸入密碼:
影片來源 : VIPZ-S님
自截自傳 -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 BATS -







07年的畫面!


三多利慢慢走下來~


然後TG夫妻出場~~






























只是想說 踏逼在整堆人裡超搶眼的xD....













恭喜得四個大獎>/////<<br/>
志龍講感言的時候因為麥克風一直晃 所以志龍就抓了一下麥克風 (((好可愛= ///// =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