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一起來連署 讓FTIsland來台灣吧!!!
GOLD.jpg picture by heehyun3

   Part 1 :網路連署

   地址:http://azio.im.tv/issue/Nanswer.asp?subjectnum=55733&page=1


Part 2 :連署信

連署信總共分成兩個方式:手寫及電子檔
截止日期皆為4/15

手寫檔案下載:

http://kyul0328.googlepages.com/w.doc

電子檔檔案下載:

http://kyul0328.googlepages.com/e.doc

手寫親需要將檔案影印下來並且親筆寫下想法
之後寄給檔案中提供的地址

電子檔為以word 格式書寫完畢後
寄給檔案中提供的電子信箱
我們會幫你印出來

詳細內容下載檔裡面皆有說明

另外
感謝FTITW論壇成員tachibana-keio提供空間給大家下載

---------------------------------------------------------------  轉自:SJS

我真的好想看到小勳勳彈吉他!!!!
好想看到李弘基搖來搖去唱歌!!
好想看李在真彈bass~!!!
好想看崔小煥打鼓阿阿阿阿!!!!!!!!!!!

大家也很想親眼看看對吧T^T

一起來連署吧!!!!!!!!!!!!!!!!!!!!!!!!

台灣的女主角們 衝吧!!!!!











然後阿...

雖然我是E.L.F 不過SJ第一次來台灣就是金曲獎
我希望他們下一次來台灣能夠是來參與不同的場合~
所以我不希望他們第三次來台灣還是因為金曲獎才來~

雖然我是V.I.P 不過我覺得還不是BIGBANG登台的時機~~
就這樣XD~ 而且他們也很忙 - 3- 慢慢來吧~~

其他韓國團體就是... 我沒什麼興趣 xD....

總之 FT來了的話 我要做小勳勳手牌喔 - //// -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團名正式變更為: 「2NE1」

今天的新聞 大致翻譯一下。

原團名:21, To Anyone 和一位男歌手的藝名完全重疊;那位男歌手看到後在個人CY上留下了心情。

得知藝名與其他藝人重複的YG楊玄石代表對歌手21, To Anyone表示歉意並將女團名稱正式更改為"2NE1"


NE:New Evolution

團名2NE1代表「21世紀的新進化。」



預定3號公開 "Lollipop" MV,五月初出道。



((No.106))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2NES (http://go2.tw/2NES)  / 翻譯:希炫

歡迎轉載,禁止盜連






個人照 :
  
-------------------------------------------------------



個人照 :
         
-------------------------------------------------------



個人照 :
  
-------------------------------------------------------



個人照 :

-------------------------------------------------------

資料FR:NAVER  /  翻譯:希炫


不要懷疑!!!
咪安捏MV 踏逼那張真的是我截的 =_____,=....

我喜歡CL~~
她好厲害!!!!!
YMGA - What 其中一段是她寫的英文RAP 唱那RAP整個讚到爆炸 >///<
真的好厲害~!
Hot Issue裡的聲音也超棒的~!!
07年歌謠大戰的造型 有帥氣到~ 而且是少見的女聲RAP~!
不過這次的官照造型我實在不喜歡T^T.....

朴春唱歌真的很好聽~~而且眼睛好大XD~很漂亮!!

SANDARA拍過性感照欸 找圖的時候有驚到...xD...
那尺度讓跟現在看到的形象讓我聯不起來啊~
不過身材真的很好就是了~ 長得漂亮又會唱歌跳舞~ 難怪有菲律賓寶兒之稱~!
從21出道開始 就是韓國的SANDARA~不會再被說是第二個誰誰誰了xD~ 加油加油!!!

敏芝(
旻智)的造型差好多喔 官方照看不出來1994年欸.... ((倒塌))
但是其他照片就看的出來了~ 年紀小小 舞蹈實力卻是超強!!


我第一次介紹女歌手欸xD~~!!!

老楊老楊 因為是你家的我才介紹的啊 - 3-

她們的風格目前感覺和現在的女團體不一樣 希望可以殺出一片天啊XD~

加油加油!!!!



((No.105))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BATS / 翻譯.製作 : 希炫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BATS - 翻譯:希炫

請勿盜連


+2011.12.15+

補文字版~

※ 歌詞翻譯有修正!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BATS - 翻譯:希炫

圖片自傳 . 請勿盜連




好可惜T^T 這樣就不能看到可愛的兩個MC啦TT.....

忙碌的行程 請保重身體啊....T^T

明天我會準時收看的....





((No.99))

- //// -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IGBANG 官圖★Lollipop廣告新聞圖11P

BIGBANG 視頻★LG - Lollipop廣告30秒


BIGBANG 官圖★Lollipop+FILA+GD超大官圖3P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BATS -

圖片自傳 . 請勿盜連





((No.96))


這造型 我一開始看嚇到了欸 因為好像老張JTL時期xD
真不愧是老張的女兒啊 -////-

好期待~!!! 其中一個版本會收這首歌的MV喔~!!!!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BATS -

圖片自傳 . 請勿盜連



我很期待她們的歌~ 因為是志龍當製作人 XD...

她們簡介看起來很強~! 唱歌真的很好聽~!!!!希望會大成功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並將圖片重新上傳 禁止盜連

Episode. 3 請叫我裴裴 3




這個主題應該這樣是完結的意思xD~!!!
名字不重要啦~東裴~ 重要的是大家愛你 - /// -   


踏逼那造型根本是大叔 ((笑炸))



((No.95))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Holic Code
  • 請輸入密碼:
w-inds. 的新歌要和志龍合作啦!!!!

w-inds.新曲 「Rain is falling」 5/13発売!!
韓国のグループ「BIG BANG」のG-DRAGONをラップに迎えた意欲作!!!
初回限定盤M-1のPV収録DVD付/応募券封入 初回盤BとM-3楽曲違い


w-inds.신곡 「Rain is falling」 5/13발매!!
한국의 그룹 [BIGBANG]のG-DRAGON 을 랩에 참가하는 의욕작
초회한정반 M-1のPV수록DVD付/응모권 초회판BとM-3악곡다름.
< 오역이 있을 수 있습니다...ㅜ.ㅜ >


출처:http://www.bb-flow.com/ 리버리버님

橘慶太超開心的吧xD~~!!! VIP ~!!

期待他們的合作結果阿~~!!!!!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BANGS部落格

圖片自傳



BIGBANG (BANGS...) 的造型師~  恩 姊姊~

恩姊姊好可愛xD~

手上的衣服是志龍的外套欸xD~~

所以二輯志龍感謝詞裡讓VIP疑惑的 "恩" 就是造型師恩姊姊!!  ((反應太慢了吧))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並將圖片重新上傳 禁止盜連

Episode. 3 請叫我裴裴 2




那個出道初期上Talk show節目 每個成員的造型我超喜歡的xD~!!
但是這踏逼的臉畫得也太簡單了吧....((大笑))

最後裴裴和BOSS那個臉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Holic Code
  • 請輸入密碼:
8282這首歌最近看音樂節目的時候有聽過幾次不過沒看過MV
今天看KMTV的時候看到了Davichi的這支MV.看過之後覺得這MV拍得真好啊...
MV結尾處寫了有續集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part 2...
Part 1 - 8282


Part 2 - 闖禍了 (사고쳤어요)

這MV一開始讓我覺得很可愛 後來好哀傷...都要飆淚了我 T^T... 幻想和現實的反差 好心酸...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텔존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omo....這表情>//0//<<br/>





不管什麼樣子 只要是龍龍 就好誘惑= ///// =


(沒有感想的意思)...(被毆)


那手臂= /// =


可愛的永裴哥~




這張我笑到快死掉xD.... 錯覺真的是可怕的東西XD...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踏逼你壓到永裴哥的手了啦!!!! XD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超歡樂的~~  這手機也滿可愛的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이데일리 // 圖片自傳

1236755582900015_PS09031100126.jpg picture by heehyunbats
整個好清爽的FU阿~!!!!!

因為是他們代言 所以去韓國一定要喝看看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並將圖片重新上傳 禁止盜連

Episode. 3 請叫我裴裴 1




後面老楊真的是來湊畫格的吧XD...想搶鏡頭也不是這種搶法 (大笑)

永裴哥真是太可愛啦>////< 閃閃發亮的眼睛啊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