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禁止盜連



室友xD........((笑到翻掉))

你們不是至親嗎!哈哈xD......

大家都愛偷李的鮪魚煎餅啊...

不會偷李的也寫愛自己的鮪魚煎餅吧XD!!

哆啦真的很愛紅柿xD~


((No.140))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싸이월드 & VIPZ - rin_G님  // 已重新上傳
轉載文字請註明: BATS (http://go2.tw/BATS) // 翻譯:希炫

用血型表現不同的愛情方式來拍... 真有創意...囧

下面有各版本的主題說明~

----------------------------------------------------

AB型 - 太陽

- AB型的愛情是:高跟鞋

  就像斷了就無法再修復的高跟鞋一樣。薄情的冷靜的 - AB型的愛情表現



----------------------------------------------------

A型 - 志龍,勝利

- A型的愛情是:11M    (11米高)

  什麼都不會說。A型 - 對愛情三角關係的表現

  三角關係的危險. 就像到了感覺最危險的11米高處




----------------------------------------------------

O型 - 大聲

- O型的愛情是:蒲公英

  無怨無悔只注視著那個人。O型 - 最純真的愛情的表現



----------------------------------------------------

B型 - T.O.P

- B型的愛情是:遊戲

  就像在遊戲一樣享受著愛情。B型 - 自由奔放的表現




----------------------------------------------------

((影片截圖都停在很好笑跟很重點的畫面... ... 踏逼啊...))

永裴哥那啥啦...囧... 都砸車窗了還帥的跟什麼一樣 慢慢戴上墨鏡... ...
AB型是這樣嗎xD...薄情....囧    永裴哥是B型欸...B棒沒有AB型的意思T^T...

11米....更莫名的標題!!!!!!
然後好雷我的媽呀...我彷彿聞到了龍偷李飯蠢蠢欲動的氣味!!!!
為什麼偏偏是你們兩個同血型啊... - . - ...

三角關係啊... ...什麼都不說....

龍龍流淚的畫面 阿一古....T^T...倒掛著流淚感覺很辛苦....
那頂樓好高 感覺好可怕 囧... 但拍出來的畫面都很美 辛苦你了龍龍Onz

然後李勝利沒什麼高難度的.... 龍龍在鐵架上喝水 那整個很美>////<<br/>
李勝利根本來插花的!(喂)

眼淚滴在照片上...好哀傷阿 ...T^T 龍龍真適合這路線...但還是開心點好xD~

哆啦的就是無私奉獻的意思吧 xD...蒲公英也是把身上一切都隨風飄了...
所以看著喜歡的人 無論如何 都要笑著是吧...T^T...
笑著流淚真讓人心疼...T^T

崔踏逼!!! 第一幕就性感到死掉 - /// -
看到女人我有驚一下 - .. - .... 所以多少有心理準備 - 3-

壞男人的形象我好愛!!!!! 雖然很欠揍!!! 但是超帥的啦 我的媽呀... 哈哈哈XD
那個眼神 還有抹自己的嘴唇 和那句 "呿 真無趣"   喔靠 ((喂)) 怎麼MAN成這樣 - /// -

雖然有女人!!! 但是我好愛這廣告 - /// -...


那口白聲音好性感 我的天阿 - /// -....
尤其是權志龍和崔踏逼!!!!!


----------------->>
東冰箱說了我才知道踏逼撞到的人是李勝利XD...
我也忽略的太徹底了我的媽呀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R : 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09/05/14 17:57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Gackt女裝艷麗初登場 慶祝個人出道10周年單曲四連發吸金

視覺系天王Gackt為了歡慶個人出道10周年,竟然濃妝豔抹扮起女人,
Gackt還裝可愛的說:「我也壞掉了!頭腦差不多壞光光的女主角,總之就是很努力!」,
如此的裝扮完全表現出Gackt想要惡搞的一面。

一向都是「玩很大」的Gackt,6月是他以個人身份在日本樂壇闖蕩滿10年,
日前便在官方網站宣佈將從6月10日起連續四週發行單曲,而首張作品「小惡魔HEAVEN」的限定盤封面
更引發樂迷們熱烈討論,因為Gackt竟然變裝為女人,而且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
讓樂迷見識到這位視覺系天王的絕美「視覺效果」!

在樂迷驚訝Gackt化身女人的同時,更煩惱這波會讓荷包大失血的四連發,
因為其限定盤僅能在DEARS官方網站預定,而台灣豐華唱片目前也正洽談普通盤發行相關事宜,
表示近日內將會公佈,請樂迷們稍等片刻。
--------------

靠 - /// -
也太美了吧!!! 漏斗撒碼~~!!
超正的 我的媽呀!!!
我媽也說很正 - /// - 我弟也說是正妹xD...!!
漏斗讚阿阿阿阿阿 !!!!!!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圖片自傳 . 禁止盜連

Episode. 5 2008 11 BANGS 正規 2輯 [REMEMBER] 封面照拍攝現場 4






北七欸xD... ...跳什麼芭蕾啦..XD
突然又很帥是怎樣XD...

哆啦不舒服還是努力笑就是了T^T
結果攝影大哥說不要笑那麼開 囧
是咬著嘴唇忍住不要笑嗎...
總之辛苦了T^T...




((No.139))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JS製作,轉載請註明出處。

請按 HQ 看清晰版 - 3-

完整版 (官方版本)


非正式版


-------------------------------------------------

>> 下載 <<

-------------------------------------------------

感謝SJS影音組成員製作。

翻譯:銀赫哥愛東東海

字幕:金大強壓朴美麗

壓片:帥大雲愛金小旭


感謝SJS影音組成員製作。

-------------------------------------------------

我好愛好愛這MV!!!!!!

李銀赫怎麼會這麼帥我的天呀 - /// -....
朴珍珠實在是..帥啊..哈...帥啊... ... ... ...- 3-
李東海好可愛!!!!!!!!!!!!!!!
總之這MV太讚 太讚了 - /// -



((No.138))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禁止盜連



踏逼喜歡吃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 3-

但是為什麼沒寫羊羹阿~!!!!




((No.131))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2NES (http://go2.tw/2NES)  / 翻譯 . 製作 : 希炫


2NE1 - FIRE MV (STREET VER.)


2NE1 - FIRE MV (SPACE VER.)


宣傳:請關注2NE1的大家 多多從2NES的大門走進來XD...

然後 歡迎多多連結 - /// - 版規帖有附上連結語法XD

---------------------

兩個版本的MV 好處就是字幕只要做一次 ((笑炸))

STREET版的sandara眼神和動作都好帥氣~
敏芝有種很野的性感 ((喔抹...這詞用在15歲孩子身上真是... - .. -))
然後權製作人好好笑 - .. - ((喂))


SPACE版 CL好帥!!!!!!!!!!!!!!!!  <---- 就這句  - 3-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2NES (http://go2.tw/2NES)  / 翻譯:希炫

禁止盜連

2NE1的東西我也會盡力翻譯的 - 3-
因為我愛CL~~~ CL好帥 哈哈哈xD... 難得啊啊啊啊 我難得對女藝人有興趣了 - 3-
老楊和2NE1的魅力太大了 整個就無法不喜歡啊~~ 哈哈xD









---------------------

韓文歌詞~












((No.129))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圖片自傳 . 禁止盜連



歐洲旅遊拍的照片~~~

看到照片和更新之後 V.I.P們放心很多啊~~

你開心就好 - 3-

然後那髮型....囧

臭...這什麼莫名其妙的更新 - .. -





((No.128))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圖片自傳 . 禁止盜連

Episode. 5 2008 11 BANGS 正規 2輯 [REMEMBER] 封面照拍攝現場 3






太好笑了xD... 東裴飛走好可愛XD...
攝影大哥都瘋狂了XD
踏逼和阿聲拿那個網子要抓是怎樣啦...蠢死了xD
15禁的那人是偷李吧XD~
大家感覺手忙腳亂((笑炸

龍龍空空的那眼睛也太可愛了~~
無時無刻都有靈感阿 龍龍太厲害了>////<<br/> 外星人xD... ...




((No.127))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NE1 - FIRE MV (SPACE VER.)





2NE1 - FIRE MV (STREET VER.)







好讚 好讚 - 3-
兩種版本我都很愛~
CL真的很帥欸xD SPACE版 機車那段非常帥氣~
朴春突然兔女郎我嚇一跳xD...
敏芝跳舞帥翻了 - 3-
SANDARA民俗風那段真的好漂亮~~!!! 好有FU

STREET版大家跳舞的樣子都很讚~
朴春那衣服...泳裝(?)換成她穿了...囧

權志龍的客串真的好短暫XD 而且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BATS - 翻譯:希炫

請勿盜連



好好笑xD...  超級客串的xD...  龍龍阿阿阿~~~~


MV很讚 - 3-


((No.125))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1.30 ~ 02.01 -【BIG SHOW】


很漂亮的設計 !! ~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翻譯:希炫

圖片自傳 . 禁止盜連





又是偷李的金槍魚餅~!!!
偷李這料理高人氣就是了xD~  好想吃看看T^T


((No.124))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