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7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終於買到輔大猴桌曆了!!! 我姊幫我買的 真是太感謝了 =w=v

我會買的原因有兩個!

1. 做公益 (所得會捐給世界展望會喔)
2. 是猴子!!! 對我這個愛猴人士來說!怎麼受得了>w<<br/>
基於以上原因所以就買囉xD!!!!!

每個月都有搭配很有趣的圖~ 在特殊節日的格子裡也有小圖xD~

這是封面:


過年配的圖xD!!! 挫猴實在太好笑了~!!


愚人節好可愛xD!!


玉米很好吃=w=b


國父誕辰莫名的有笑點欸 哈哈!


划龍舟的熊貓們xD!!!!


DIY相框~ 折好之後可以黏在桌曆後面~


And! 我很喜歡今年新增的這個設計!!

有小貼紙~ 撕下來就可以貼在桌曆的日期格子上~ 很方便又可愛的設計!!!

真的是太可愛了~而且又很實用 有使用桌曆習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價格是 100元,而且裡面有肯德基的折價卷=w=b

用手機拍了幾張放上來 - /// - 畫質不怎麼樣....請見諒 = 3=

如果喜歡的話趕快到肯德基搶購xD!!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 日單宣傳 xD!!

(3rd單曲 宣傳杯呢~ N.YDest自製 歡迎使用=w=v)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誤會 這篇不是什麼歪低的東西...(沒人這樣想!!!)

總之就是 我破嘴了! 好痛

超級痛 Onz... 痛到我都不想講話了...
不管嘴巴打開還是閉起來都好痛!(這是廢話解釋?)

真的好痛~~~~~~~~~
誰來提供個人祕技可以比較不痛的 Onz...

據說喝加鹽沙士或是椰子水會有效~ (降火氣?) 這是真的嗎~~~??

我需要有人親身實驗(?)過真的有效的!! 請提供給我吧!!!!


11/02 +)) 感謝大家 已經不痛了唷↗ 不過腰還是會痛 所以有治腰痛的撇步也請提供...Onz...

然後這幾天開始會很冷! 最近在變天了! 所以我腰好痛 Onz (你這傢伙到底幾歲啦!!!)

(我絕對不是像某些人(?)一樣 過度才腰痛...) <--到底想說什麼! (踹)

我是因為前陣子拖地的時候滑倒了... (呀!那邊那個!你笑屁!!! 我家是磁磚 所以很滑 = 3=+)

看新聞是說 11/2、11/3氣溫下降最明顯~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不要感冒了 =w=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 日單宣傳 xD!!

(3rd單曲 宣傳杯呢~ N.YDest自製 歡迎使用=w=v)



以上,莫名日記結束。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喔耶!! 我終於補完BANGS漫畫的進度了=w=v 請幫我鼓掌 (喂!還有自己講的?!)

這篇真的是太好笑了!! 偷李你真的太可愛xD!!!
偷李躲在布幕後只露出一顆頭的畫面太愚蠢了!! 超級好笑xD!!!
還被架出去是怎樣啦!!  還要人家只能講好話xD...
最後一直吶喊 "哥!" xD...
啊~~超北七的啦 好可愛! 哈哈哈哈!!!

有秘密那段 還閃亮亮的臉xD!
是什麼秘密呢~~ 和永裴哥交往的證據嗎!! (喔摸~)
所以被永裴哥發現的時候會覺得非常可愛!!!  (啊都給你講就好!)

這篇是有TorySun的意思...(抖)
竟然又出現裴裴少女了!!! (不知道的人請翻Episode.6(49)~)

張根很帥欸xD!!
變身湯姆那畫面突然有點鬼畜(喂!)

總之寫了1 代表張根的故事也有上下集的意思xD!!! 好期待~~~

((No.266))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好內心的一篇~!

蔡武信戲份雖然不多 但真的很帥=w=b
踏逼你跟恩姊姊拍的那張 為什麼要這麼油膩的臉啊...囧!!!

認真工作的踏逼很帥~!!  但沒幹嘛的踏逼也很帥喔 =////= (喂!這是什麼私心結尾!)

((No.265))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VIPZ - Byul★님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先來一張媽咪xD~~!!!


然後是可愛到炸裂的家號~~!!!!
還打海賊放送的註解欸 哈哈哈

家號
G-Dragon的小狗


超可愛xDDD


原版xD!!!!!!!!!

BANGS的部落格有BOSS的圖~ 所以YG沒有偏心啦xD~
前陣子很多HF都在反應 為什麼有BOSS沒有家號~~~
所以家號就出現了嗎 哈哈哈哈xD!!



19_Nineteen的海報

FR :
telecinema7 (http://cafe.naver.com/telecine7) & VIPZ - 두부님



11月12日開封~~~~~~~~~~!

看了預告片的確是滿期待的... 前幾天又看了新聞片段 感覺頗精采...

好啦 我會看的 = 3=+ (是怎樣啦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RIS第5集全國平均收視率 29.6% 同時段第一名

首都圈和首爾收視率為30.3%及31.2%
同時段播出的SBS'原來是美男'、MBC'向大地頭球'收視率各為9.3%、4.2%

091030 更新第6集收視率+))

IRIS第6集收視率 28.9%

SBS'原來是美男'、MBC'向大地頭球'收視率各為9.8%、3.8%



091028 第5集

(스포츠조선)
第5集沒有VICK出現 所以我簡單寫寫就好~ (喂!)

。有寫到一點劇情 介意的人請慎入喔~!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VICK如果給我搞愛情戲 我會囧到死!!!!!!!!!!!!!!!!!!!!

新聞好長 我不想翻...(喂!) 所以大致提下重點 - 3-...

以下圖片 是IRIS第6集的畫面 (就是今天要播出的~)

FR : 뉴스엔 // 雖然只有一張有踏逼...但還是都轉吧~



重點就是 NSS的這個美女駭客為了擺脫連日憂鬱的心情 所以去了CLUB
然後被兩個外國人纏上 然後吵起來 所以VICK就英雄救美了. (太打混的說明了吧!!)





我說VICK啊~~~~~~~~~~~~!!!!!
英雄救美咧... ...
既然是殺手就給我好好回去殺人啦!!
不准你搞外遇! 媽咪會生氣 = 3=++

你真的有兼差對吧!!!
哪有殺手搞這麼時尚這麼帥的啦!!
你是模特兒嗎 - 3-+
難道穿這麼帥都為了要把妹!! VICK你真的太過份了... 
(((啊都給你講就好了!))

我還以為演殺手很安全~
只要帥帥的殺人殺一殺就好(何?)

沒想到竟然還有跟女人的對手戲!!!!!!!!!!
我是任性的傢伙啦 不想看VICK跟女人有任何關係

因為是VICK  !! 是VICK  !!!  是VICK阿阿阿阿阿阿阿~~~~~~~~~~~~~~~~!!! (瘋了?!)

VICK!!!  我今天也會看直播的~不要讓我失望 = 3=++ 不然我要代替媽咪懲罰你~(啥?!)

不然老娘會不想看下去啦...QAQ (粗掉了)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聞出處:스포츠조선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今年12月5日和6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G-Dragon單獨演唱會 "Shine a Light"
創造出門票預賣首日就銷售一空的驚人紀錄.

28日在11ST上進行12月5日公演的門票預賣.結果是開賣僅10分鐘,1萬2000席就全數賣淨銷售一空.

截至29日上午10點為止陸陸續續有取消票的情形,目前大約有5席左右.

另一方面12月6日公演的門票預賣將在30日晚間8點開賣,勢必又是一場激烈的門票戰爭.



BIGBANG勝利 南韓中央大學 演劇電影學部 受試合格

新聞出處:매일경제

... 就這樣?

嗯 就這樣~ 因為我懶得翻 =w=  ((被踹))  反正重點就是他成為大學生啦~~~~!!!


媽咪好厲害~~~!!!!!  VIP們好厲害 xDDD

((No.264))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91028 M.net No Cut story NII平面廣告拍攝現場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NII全體總出動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xD~~

家號和BOSS實在有夠可愛=///=

第一張 用私心開場吧O///..///O

KYA... ...我...我看到的第一眼真的是...「好‧可‧愛!!!」

跟↓這個真的是同一個人喔!! (這是廢話 不用強調!)

眼睛超殺人!!!  人中好性感~! (咦)


勝膩在拍照旁邊一直在笑xDDD...
但勝膩都沒被影響~繼續著他的POSE哲學xD!
這就是勝膩啊!!!!!


好可愛~~~!! 我確定你真的是李勝利 =w= (啊不然咧?!


踏逼個人拍~ 真是帥到無法無天...


我個人超無法理解的pose...拉頭髮xD!
而且就拉那一撮! 是想表達什麼啊 (笑炸)


我們的微笑天使 哆啦聲 ~~!!!


BOSS有撲哆啦的腿=w=~ 
然後蠢呆娘跟boss玩~
But...Boss竟然奔逃了(!!)
Boss轉身投奔權媽咪了...
呀!李勝膩...你這娘是都對他做了什麼啊 囧... ...


勝膩你這pose是什麼概念... = .. =???


還是撲爸爸最好 =w=b

大熊系列~!!

阿阿阿~~~ 勝膩好可愛>w<<br/>

完全得分~ -////-v


努那我對這種可愛的樣子最沒抵抗力了啦...!!!!


這才是純真的孩子阿~~!!!!


阿伊谷 - //// - ....




跟熊跳舞xD!!!! 也太可愛了!!!!!!!!


讓熊跳 Crack crack crack crack... ...
勝...勝膩啊...這招就不用了吧....(抖嘴角)


BOSS又要逃跑了!!!  被爸爸一把抓住...拖回來了..囧!!!
BOSS啊...乖~不要怕喔=w= 拍完努那就帶你去吃好吃的~ (你走開!!)


總算是乖乖待著了xD...雖然是爸爸固定住的... ...


BOSS可能比較不想走幕前工作~! 喜歡低調 =w= ~~


比大雄耀眼!!!!  (不是!!) 搜哩...這不好笑


哆啦真的也有跟熊拍照啦~ 只是我沒截熊而已 =w=

然後是踏逼拍大熊系列~

...這...這位爸爸你...抱...抱錯隻了吧!!!!!  這不是你兒子欸!!! ((被毆)


誤以為boss要跟自己喇舌所以急退後的踏逼!!!
就跟你說這不是你兒子了 = 3=+
喇舌要去抱你老婆~~(!!!!)

然後終於要抱熊了~ 我看到差點笑死!!!

踏逼你幹嘛這樣對待一隻熊!!! 只不過擺個pose有必要折斷人家脖子嗎 (沒有!)

總之踏逼靠上去之前很用力的巴(?)了一下熊的頭 喬好位置才靠上去...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這樣~~ - //// - 大熊你脖子一定很酸吼QAQ... (大熊點頭拭淚) <---嚇!!!

然後是媽咪寶貝的大熊系列!!!!

是的! 那一小陀紅紅的就是家號~和牠的尾巴=w=~


狗界梁朝偉 - 家號!!!


嚇!!家...家號啊...!! 為什麼埋進大熊的雙腿間...(靠 好羞的詞!) <---狠踹!



媽咪寶貝家庭劇場

媽咪 : "家號呀 家號!為什麼總往那裡鑽 快過來~"
家號 : "跟踏逼學的"
媽咪 : "竟然直接叫踏逼..囧 啊!這不是重點 他什麼時候教你這個?"
家號 : "每次媽咪躺下後踏逼就會鑽媽咪這裡 然後媽咪就會很開心 所以..."  (!!!)
媽咪 : " 囧!!!!!!!!!!!!!!!!!!!! 崔‧勝‧鉉─────!!"

此刻某人 一邊待著也中槍...

<---- 以上這段... ...我...我到底在幹嘛 囧!!!!!!


寶貝躺胯下~ (不是!!)


和boss都有穿聖誕裝~~~超可愛!!!


一直看著家號的媽咪 =///w///=


抓住!! 拍拍衣服~拍拍屁股 = /// = ~
媽咪動作超媽咪~(啥啦?!)


那堆皺摺xD!!! 是小圍巾的感覺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w<<br/>

媽咪在看什麼 = 3= ~~ 剛剛中槍的那個人嗎 (被毆)


超可愛!!

然後這個pose我實在是xD...



正手V和反手V是有什麼差別嗎....(笑炸!!!)


媽咪好像小孩~好可愛>////<<br/>

決定抓自己的孩子一起~~!!!


阿阿阿阿~~~~ 可愛到炸裂的畫面!! 美麗的媽咪~ 可愛的寶貝 =//w//=


媽咪 : "來 看鏡頭~乖乖的拍照~"
家號 : "..."


媽咪 : "乖乖的!不然媽咪會生氣喔!" (扁嘴ing)
家號 : "..."


媽咪 : "家號啊 來~看那邊喔~"
家號 : "這台才對啦~!"  (鏡頭感!!!)


媽咪 : "我可愛吧~"

媽咪表情超級小孩樣~ 和寶貝一起拍照很開心吼=////=


母子合拍大成功~~!!


送上嘟嘴一張!!!!!!! 


大熊系列結束 =w= ~~  大熊你辛苦了....!!  一直被家號咬xDDD...


要去找爸爸了嗎~~~


啊逆唷~ 是去看照片 =w=  ... ...
好認真看著成果的媽咪~!!

看完小寵物~來看大寵物~ (不是!)

這表情還蠻性感的啦~ 不過下一張就很油 所以不想截 (忍笑!)


拍了很久~大家都愛睏了~ 結果這小子還有力氣玩xD... 真不愧是年輕人啊!!!  = //// = (咦?!)
灰色是內褲嗎!還有屁股...


自己一個人也能玩得很嗨... ...哈哈哈哈xD!!!


阿阿阿阿阿阿~~!! 好溫暖 -////-


冷酷路線的媽咪~~ 揶撥唷~




認真的媽咪~ 帥吧=w=b

媽咪 : "沒有~我不帥 (羞)"
朽希 : "不是 我是說你的男人~"
媽咪 : " =___=+ "
朽希 : "厄阿~~~~~~~~~~" (被踢飛往不知名的某處...)

媽咪我開玩笑的QAQ... 你真的帥喔=w=b


最後!! 用愛睏的踏逼來結尾~~ (為何?)

沒有理由喔↗ 怎樣 ─ ─ V (踹)

我...一個暴衝截了60張圖... 又忍不住一直配註解 哈哈哈哈!!!

我累了 - 3-+ (自己愛寫!!)

所以多多留言吧~ (這才是重點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截圖唷↗ 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MV我暴走了!竟然截了快50張圖 囧!! 大多是媽咪=w= (到底誰的飯!!!)

MV第一幕就好有FU~我喜歡~!! 金毛媽咪~


毛裴哥好帥~~!!! (誰啦!不要亂取!)


還...算可愛的李勝利=w= (?)~
但聲音真的是無敵可愛QAQ!!!!!!!!!!!!!!!!!!!!!!!


憂鬱男子~ KYA~~~ 那個襯衫=//w//= (喂!!)


MV好多三人鏡頭~~!!! 不管是在屋頂還是草原xD!...
我可以問嗎!?
你們拍三人鏡頭的時候另外兩個人去哪了~ O//w//O...? (啊...好羞) <--咦!!


現在看到踏逼這種眼神...就好像看到VICK的感覺-///-...


媽咪也看一下鏡頭!!! 啊伊谷~~~~~


媽呀... 我...我倒了!!!!!!! 
帥到一整個讓人快昏厥 (羞) 還來個夢幻光~ KYA~~!!!!!!!! 邱哇!!!!


小媳婦作戰會議ing~

勝逆: "哥 相信我 這次沒問題的!"
媽咪: "嘖!上次就是因為你那餿主意所以我才#*&^$*@^&$..."


勝逆動作都有設計過欸~
"声をきかせて"這句的時候手放在耳朵上~ 感覺很不錯>w


頭髮塞耳後的媽咪超引誘犯罪!!!!!!!!!!!!!!!!!!!!!!!!!!
這眼神是怎麼回事啦!!!!!!!!!
媽咪我好想撲倒你QAQ...(找死!!!)


這張更過分Onz...媽咪你太犯規了啦!!!!!!!!!!!!!!!!
那眼神整個就好想给你惜惜>_<...  衝過去抱住! (還沒靠近就被射殺!)


李勝賢你表情好搶!!
這一幕我真的是先看到你 不是先看到永裴哥欸!!! 哈哈xD!
你驕傲什麼~ 我們都知道這帥氣的永裴哥是你男人啦 = 3=+


好純潔的畫面 (什麼?!)

媽咪你的衣服...我好想拉開!!!!!! (真的不想活了?!) 髮型好少女~ 好久不見了-///-
踏逼好帥!!!!!!!!!!!!!!!!!!! 但褲子...感覺怪.怪.的... ...突破重圍??(被踹死)
李勝賢你衣服竟然全扣!!!!!!!! 是有什麼害羞記號嗎!!!! 太難得了你!!!!!!!!!!!!!
哆啦這尺度才正確O/////Ob (喂!到底為了什麼看MV阿!)


三多利夫妻吵架ing...

勝逆: "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次哥還是不懂我的心!"
永裴: "勝逆啊!不行!我們不能這樣!"
哆啦: "不要吵架了~♫"

勝逆: "我沒辦法繼續忍受了!哥,我看我們還是..."
永裴: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
哆啦: "你們不能分手啊~♫"

勝逆: "嗚..."
永裴: "只能這樣了...一天最多2次可以吧?"
哆啦: "...?"

勝利: "昂~三次啦三次!"
永裴: "好~好 就三次 不能再多了 乖~"

哆啦: "...囧...摩呀!!!!!!!!!!!!"

<---- 搜哩~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狂踹))


實在是非常辛苦的 調解委員...(拍拍肩) <---吃豆腐?!!!


踏逼髮型好合我的意=w=b  那個襯衫開釦子 更合我的意! (喂!!!!)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髮型真的好漂亮>____<<br/>

眼睛水汪汪~ 還以為媽咪要哭了QAQ...
這一幕整個完全少女樣阿~~~~~~~~~~~~~~!!!!!! 
媽咪~~~(撲過去) (再次被瞬間打爆!)


風一般的男子~!!!! 媽呀這身材穿這種大衣真是帥到無法無天!!!


靠~~~~!!!!好帥>////<.... 風一般的男子 趴兔! (啥!)


超正的媽咪!!!!!!!!!!!!!!!!!!!!!!!!!!!!!!!!!!!!!!


KYA~ 真有FU的畫面=w=


嚇!!!! 幹什麼!! 指個屁啊(不是!!) 是好帥~=///=  (什麼跟什麼啊......


莫名的拉近!!!!


踏逼rap的表情有夠難截... 我決定之後用小貼紙來呈現=w=


這造型出現一次我就噴一次!! (我是說鼻血) <---又沒人說別的...


這姿勢是怎樣!!!!!!!!!!!!!!!!!!!!!!!!!!!!!!!


這種就叫做極度誘惑!!!!!!!!!!!!  我說...那曲線實在太犯規了啦!!!!!!!!!!!!!!!!!!!!!!!!!!
這姿勢真的很過分QAQ...!!! 
真的不能讓我摸一下嗎T^T... (子彈飛來了!!)


這段踏逼讓我超激動的啦=///w///=...
真的好愛這首歌的rap!!!!! 又帥又溫柔~ (私心嗎?!)


好個踢居~~!!!!


好個三多利!!!!!!!!!!!!!!!!!
這張根本在拍偶像劇吧~~~!!!! 
小熊貓的青澀暗戀日記(???) 小熊貓的孤獨歲月之類的 (夠了...!)

不過勝膩腰上那是啥風格?我不懂欸- 3-~
難道是因為懷孕了但是還沒三個月不能說 所以要藏肚子!!!! (怎麼可能啦!!!!!!!!!!!!!!!)


住張重點是後面的踢居夫妻~~ 
呀呀呀!!我說! 人家永裴哥在前面熱唱 你們夫妻倆在後面開啟兩人世界這樣好嗎~~~
踏逼眼中只有媽咪阿~~~!!!!
實在是 - //// - ..... 好閃~ 但我喜歡=w=b


所以永裴哥都氣到搥牆了!! (並不是這樣連貫好嗎!!)


好有意境的畫面=w=


這年頭大家都要來喊一下~
勝逆:「我要一天做三次~~~~~~~~~~~~~~~~」  (喂!!搞什麼!)



媽咪:「不要每天都超過三次~~~~~~~~~~~~~」(為什麼都是這種!!!)


靠 !!!!!! 正爆了!!!
還讓不讓人活阿~~~!!!!!!!
媽咪~~ (爬去抓褲腳)...(為什麼又有子彈飛來!!!)



啊伊谷 啊伊谷!!!!



這姿勢感覺超級累欸!!!!!!!! 
媽咪每天受訓練果然不一樣 =w=b  (咦)


結尾結尾~~~  就是踏逼帥爆了!! (這什麼私心結尾!!)


MV最後一幕~ 是開頭出現過的冰淇淋~
其實我以為會來個反轉 踏逼出來把它撿起來吃掉之類的~ (屁啦!怎麼可能這樣拍啊!!!!)


結論:
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 (被毆)
不過MV我真的好喜歡喔= w = ~  然後之前有人傳出木馬那個是拍stay的MV~
No~No~ 事實證明 是新歌的MV~~xD!!

有興趣的人!!!! 請務必支持台壓!!!!
環球預計11/13會發行~~~~!!!! 是CD+DVD喔!! 嗷嗚~~~!!!

+))
寫老半天都沒寫到音樂感想...是怎樣!!! 竟然都在寫肉體Onz (還有點自知之明...?!

這種風格感覺是他們沒有嘗試過的路線~我非常喜歡~!!!
輕輕柔柔~有種說故事的感覺=w=b~ MV的fu也超搭~ 結論就是 very good! (幹嘛落英文啊!)



是說~我是個日文無能的傢伙~

「声をきかせて」台壓翻"聽見妳心聲"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欸 - 3- (被毆)

我還是比較尬意 "讓我聽你的聲音" ...因為有歪低味~(不是!!!)

日文高手可以指教一下嗎~!! 
請跟我說我翻的那個名字意思對不對~

(硬不用台壓名稱是在耍叛逆的意思?!)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補+))
演唱會的第二則宣傳影片~~~
FR:VIPZ - S님



媽咪穿這套紅格子裙 真的好漂亮QAQ
飛飛頭媽咪也好可愛喔~~~~!!!!!!



圖片出處:

FILA - 조이뉴스24
媽咪 - VIPZ(小圖) + 11st(大圖)
19 - 무비위크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這是讓我又期待又怕傷害的一部戲.... ...
不過...雷人的應該都在預告片出來了吧!!!
如果是這樣的程度...我...我勉強...可可可可以接受啦...(裝什麼平靜!)


李勝賢你是要去哪裡...xD!!!!
踏逼那姿勢哪裡怪怪的?說不出來~ - 3-
媽咪依然少女風=w=b
媽呀~永裴哥帥到炸掉是怎樣Q///A///Q...
哆啦那腿...也很讚欸這樣-///- (喂!)

嘿~媽咪的圖 =///w///=

短頭髮好讚~~~! 乾淨俐落的fu~
粉嫩的嘴唇好誘人!!!

然後是11st門票預售的圖!!!

※ 點擊看原圖!




我要哭了啦QAQ...媽咪怎麼正成這樣~!!!!!

原來那天人氣出現的這套衣服是演唱會宣傳照的衣服阿~~!!

紅色格子裙真的好罪惡>//_//< 好想扯掉~(不是!!)

小臉靠在手背上 + 嘴唇微張 + 眼神性感 = 置人於死地!!!!!!!!!!!!!!!!

我實在太愛這張圖了啦>/////<<br/>
------

是說~~



這件衣服~ 真的要開始賣了xD!!!!!!!!!!!!!  竟然被我猜對了 哈哈哈哈!!!!!
YG現在是預計30號開始接受預約~ 11/10開始配送~

加上這件~媽咪SOLO出的衣服總共有三款啦!!!
一開始的T恤~然後是長袖外套版~現在是這件G-HOOD~
售價目前似乎未定~ 官網說確定後會公佈 = w = ~

091030 +))
官網已經更新了~~ 售價是韓圜57,000

有興趣的人就下手吧... 價格讓我停手了 = 3=+

PS.聽了声をきかせて~踏逼的RAP好溫柔~ 我要融化了O///O...(喂!撐著點!)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以下是28日YG官網公告!!!

BIGBANG IRIS OST [哈利路亞] 音源公開日因為流通社的關係而延期.
詳細的公開日程之後會通過公告來通知.

造成混亂請諒解

謝謝.


-->> 以下是27日YG官網公告!!!

[通知]BIGBANG IRIS OST [哈利路亞] 新歌通知!!

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負責人.

這是韓國連續劇首次以情報人員為主題有著武打動作和羅曼史的鉅片
諜報動作片 KBS 2TV 連續劇 [IRIS] OST的通知.
 
白智英,申承勳的OST公開之後,這一次是接收到了 "BIGBANG"的火力支援
再一次引人注目的 BIGBANG的IRIS OST [哈利路亞] 音源將在10月28日正式公開.

給在[IRIS]中飾演冷血殺手"VICK"的TOP應援
BIGBANG成員們義不容辭積極參與的OST新曲 "哈利路亞" 由BIGBANG的隊長 G-Dragon作詞,
YG的代表製作人TEDDY和G-Dragon共同作曲

"哈利路亞"有著中毒性的副歌旋律搭配太陽深厚感染力的Vocal,
以及TOP和G-Dragon有力的RAP組合而成讓人高度期待的歌曲.
 
這次公開的BIGBANG的"哈利路亞"將在劇中武打戲時作為插入曲
加深緊張感和逼真感 請大家多多關注和聲援.
 

♦ BIGBANG IRIS OST [哈利路亞] ♦

- 音源公開曲: 哈利路亞

- 音源公開日:2009年 10月 28日 上午11點 線上音樂網站


빅뱅의 OST 지원 사격으로 더욱 풍성한 장면을 선사할 [아이리스]는

총 20부작으로 KBS 2TV를 통해 수, 목 밤 9시 55분에 시청하실 수 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 해당 공지는 YG엔터테인먼트에서 작성 된 공지로, 임의 수정을 일체 금합니다.

- 임의로 수정된 공지로 인해 발생하는 피해에 대해선 책임지지 않습니다.



((No.263))

超期待!!!!!!
到底會是什麼感覺的歌呢>_<~~~
台灣時間10點!!! 超級超級期待!!!!!!

+))
我...一直期待欸 = 3=++

只好繼續期待了 Onz....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誤)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更新時間:10月27日 18:22:56 (韓國時間)



能夠拍到家號正面的理由是:因為手機上面放了水煮蛋! ke



((No.262))

原來家號愛水煮蛋嗎~ 還是只是單純因為是食物的關係 (噗哧)

海綿寶寶浴巾~ 跟浴巾比起來 家號的毛感覺更好摸的樣子=w=...

家號這眼神真的是... 你是狗界梁朝偉吧!! (咦)

憂鬱的眼神啊QAQ...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圖:BIGBANG new single【聽見妳心聲】CD+DVD初回盤

 BIGBANG new single【聽見妳心聲】CD+DVD初回盤,日本11/4發行!

 ────台壓版預計11/13發行!



專輯內容請參考之前這帖~

http://www.wretch.cc/blog/woohyuk357/10013853



預計...預計xD~! 希望這次可以準時~~!!! 哈哈哈~!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載點可直接轉載 圖片請重新上傳~





SJS-GB (須先加入Box~)

Butterfly


載點:http://down.gogobox.com.tw/sjstage/lcyt4


Where u at


載點:http://down.gogobox.com.tw/sjstage/qcyt4



電腦重灌之後什麼軟體都沒有...所以中字MV就拖了很久 Onz...

總算是做出來了QAQ...

換了軟體 還不是很上手 請多多包含Onz... (雖然本來的質量也就...  -..- ....

總之請多多支持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FILA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踏逼你的眼睛咧QAQ...李勝賢這笑容...真是蠢得好可愛=w=...


好粉 好粉.....(抖)


終於看到清楚的臉了QAQ.....


表情好誘人>//_//<<br/>

喔摸~~~~這笑容-///-


啊阿阿阿阿阿伊谷!!!!!!!!!!!!!! 好愛這張>////<<br/>

哆啦 =w= ~




飛吧 小熊貓! (不是!)


好帥=//w//=



※ 點擊看原圖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人氣歌謠官網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捲毛媽咪真的很可愛的說~~!!  (嚇!現在捨不得這造型的意思?

合照那張是 "少女(太妹?)帶著流氓們"的意思~ (((被狠踹!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永裴哥Where u at的MV最後短暫的公開了一點Wedding dress!!!

永裴哥回頭深情看著他的那表情啊!!!

但女主角是哪位呢!!!!

噹啦~~!

照片在這裡唷↗

想保持神秘感~

所以請按繼續閱讀 哈哈哈哈!!!!

※ 點擊看原圖~ 
(雖然不用看原圖也看出來了...哈哈!)



FR : 동영배갤러리  //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 HF合成的喔~~ 絕對不是真的找金髮健壯妞來當女主角 (噗!)

是說永裴哥這金髮妞造型真是讓人印象深刻阿...

我電腦重灌之後沒MV可以截原圖給大家回味了 想重溫金髮妞的請自己開MV啊..哈哈xD!!

這張其實16號就出現了~ 只是我笑著笑著就忘記發來分享了 (被踹)

我看到的第一眼真的是笑到搥桌邊罵髒話欸 (喂!!)

就覺得 媽..呀! 實在太好笑了xD!!!!!!!!!!!!!!!!!!!!

PUHAHAHAHAHAHAHA!!!!!!!!!!!

PS. 如果以為我這篇是真的要認真介紹女主角的話 就大錯特錯了=w= (不過有人認為我會認真嗎QAQ??

不要打我 我真的不是安踢 T___T....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這篇標題也太爛xD.... (踹)

因為好多重點! 我不知道該用哪個重點當標題啦!!!!!

媽咪的表演剛結束 先來喊一下!!!!

舞台的設計我感覺有種電視裡和看電視的效果~xD~ (這解釋很難懂?!! 等下截圖唷=//w//=)

感覺很像VIP在看電視xD!!!  出來後就是電視裡! (個人認為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네이버 - cestchouette <--點擊可連結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這個牌子就是這次永裴哥Solo Where U At MV裡衣服和首飾配件的牌子唷~!!!

※ 點擊看大圖~


!!!! 喔摸!!!!!





這牌子東西很好看~可是好貴QAQ (咦!!!)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