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R:Lollipop2 me2DAY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嗷嗚~~~
好‧可‧愛!!!
棒棒糖二代到底還要多少圖呢~~xDDD!!!

官網現在採"每天送禮式"的發圖xD!!!






為什麼媽咪都沒有瘋狂大圖 QAQ!!!!!!!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FR:MTV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Oh my~~~~~~~~~~~~~~~~~~~~!!!!!!!!!!!!!!!!!!!

H.O.T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好高興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又可以在電視上看到H.O.T 整個會不會太感人!!! (爆哭)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馬上設好鬧鐘!! 絕對不可以忘記 QAQ!!!

白飯們!! 甦醒吧~~~~~~~~~ 喔耶~~~~~~~~~~~~~~!!!!

4 / 24 13:00 ~ 14:30  H.O.T

5 / 15 有BIGBANG~~~ >w<<br/>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0.03.25 今天是發片的好日子嗎~~xDDD????

好多人今天發片啊~~~!!

其中一個! 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吉學美~~~~~!!!

她是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參賽者
雖然當時很可惜的在前三強止步 無緣得到冠軍
但是!! 好聲音是不會被埋沒的~~~~ 她終於推出個人作品啦~~~ (哭)

GILHAKMI  SUPER SOUL



這是09.09.04的比賽~



這次推出的是迷你專輯~ 收錄六首歌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搜尋試聽 = 3=~~

MV~


我覺得她在比賽時的表現 就已經不只是一個參賽者 而是像歌手!!
她的歌唱實力和台風 都沒話說得讚 >w<
難怪被淘汰後 就有很多家公司紛紛love call~~~
等了這麼久 總算可以再聽到她獨特的歌聲啦~~~~!!!

當初是因為她長得像CL而且RAP也很強 所以才注意到她
不過現在的她已經有了屬於她自己的風格了!!!
她不是"那個長個像CL的人" 
她是"吉學美"

吉學美華一挺~!!!!!!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ㄱㅂ stress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碧昂絲韓國演唱會日期 09.10.20-21

嗷嗚~~~~!!!
李勝膩你整個很開心的感覺~~~
後面壓的那個人...是永裴哥吧??!!!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FR:Daum 텔레비존 & NAVER  케이케이 (todakeke) & DCVI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原作者後記裡其中一句:「大聲很意外的...身高很高! 勝利是...就那樣」<~笑死xDD!!

根據韓飯們的分析後得到的結果~~
這是SBS四月要開播的新節目"哈哈夢秀"(HAHA和MC夢主持)MV友情出演~


哆啦帽子是媽咪的吧xD~~


作者後記也寫 "非常親切的大聲" ~~!!


天氣很冷 風也很大... 哆啦穿短袖 囧!!!!!!!!!!


拍攝主題應該就是HIP HOP了吧~~~~xD!!












勝膩這樣超可愛的~~!!
尤其是帽子這樣戴 超青春=///=b
這就是活力充沛青春洋溢可愛爆炸的老么啊啊啊啊啊~~~~~~!!!



跳BEG的高傲舞~~~~xDD!!!!




啊一古~~~~~~~~~ = ///// =b

FR:Lollipop 2 me2DAY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媽呀 我笑死了 這個表情xDDDDD!!!!!









燦爛~~~

FR:VIPZ_아토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日本動作有‧夠‧快!
連Electric love tour都要出了!!!


這是之前發三個顏色的那場~~~~


這是二月在日本舉辦的巡迴演唱會~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依然是因為有人問 所以來寫~xDD!!

剛好是自己會的部分 所以就做個教學 希望大家能看得懂 >w<

N.YDest原創圖文教學 請勿偷圖

製作:大勝鉉愛小志龍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四碼,如果能猜得到的話
  • 請輸入密碼:
看李勝賢同學之前先看一下大勝鉉~~(喂!)


FR:LOGO

這張踏逼眼神超級讚的啊!!!!!!!!!!!!!
好吸引人 你這傢伙 QAQ!!!!! 有夠帥的啊啊啊啊啊!!!!!!!!!!!!!

FR:DCVI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可愛的亂七八糟的李勝賢同學~~~~~~~~~~!!!!!!

自以為在拍攝畫報的 中央大學影劇電影科李勝賢 ...ke ke ke ke... xDDD

呀呀呀!!!

李勝賢你這神經病 好危險 囧!!!!

小朋友請不要模仿 QAQ !!!

其他POSE是自以為在拍雜誌還是拍專輯照嗎~ 哈哈哈哈哈哈xDD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FR:Lollipop 2 me2DAY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正翻掉!!!!!!!!!!!!!!!!!!!!
小公主媽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棒棒糖都可以擋住整個臉了~~~
唉唷~ 超可愛的啦
媽咪你真的好可愛 QAQ ~!!!!!!!
小公主小公主小公主小公主~~~~~~~~~~~~~~~


圍在一起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媽咪感覺好開心的樣子


笑咪咪哆啦>w<~~




這表情真是xDDDD!!!


這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10.03.21 官網+勝利1P~~~



勝膩來了~~xDD~~~
這是自以為YOYO TV的意思~(不是!)
為什麼這套圖 勝膩表情都如此欠打~(喂)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圖片皆自傳 欲轉載請重新上傳 請勿直接偷圖片網址

FILA新海報 2010世界盃足球賽 Ver.

FR:DC TOP

※ 點擊看原圖

4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賽快要到了~ 所以FILA換了這款海報了xD~

這海報的重點是什麼呢!!!!!  就是踏逼穿短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 我就說嘛!!! 他身材果然很好!!!!!!! (哭)
看那個結實的胸!!! 那手臂!!!!!!!!!! 厄阿阿阿啊啊~~~~~~~~~~~
雖然第一眼實在太震驚太不習慣 以至於覺得照片有點像假人 (毆)
但是...這真是恩賜啊~~~~~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

(穿了短袖就能說是恩賜的...應該只有踏逼飯了吧... Onz...)

把媽咪刺青弄掉感覺好詭異 = 3=+
永裴哥好熱血~~~ 老么們好可愛 >w<<br/>

B-SCHOOL SET (ver. VIVID)產品圖

FR:YGeShop

發行公告&產品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woohyuk357/10068155

圖片皆自傳 欲轉載請重新上傳 請勿直接偷圖片網址


果然是沒什麼驚艷感 囧.....
比較起來08年比較讓人想買... ...
這整組裡我唯一想要的可能就是老楊的印章了 哇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真的還好欸 Onz...
照片也沒有驚喜 囧...
放文件的資料盒還算不錯啦~

CY minime Lollipop2 Ver.

FR:cyworld

圖片皆自傳 欲轉載請重新上傳 請勿直接偷圖片網址




可愛的minime又來了~~ >w<<br/> 踏逼是跳一下就加一個油膩表情(毆)的意思~~xDDD!!
媽咪那段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阿聲那動作我也好喜歡xD~~
TORY就是勝膩FU~~(喂)
裴裴動作一直連續看感覺好像會抽筋 ((踹))

100319 走向炮火 新聞圖

FR:圖logo

圖片皆自傳 欲轉載請重新上傳 請勿直接偷圖片網址

要和踏逼角色談戀愛的是 替學徒兵治療的護士 o___o... ...

踏逼的角色名字叫 張帆














這表情xDDD!!



血...血跡斑斑 (抖)














手很漂亮=w=b



踏逼拍這電影感覺超辛苦的QAQ...!!!!
大家都黑漆漆的xDDD!!!!

踏逼整個更成熟更有男人味的fu~(羞)

踏逼說剛接演的時候 新聞搜尋字出現 "TOP 學徒兵"
說年輕一點的人對"學徒兵"不大了解 所以問說 "TOP得了什麼病?"
(韓文的兵和病同字)
結果歌迷都很擔心xDDD!!!!!
踏逼就說 我沒有得什麼病 大家不要擔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踏逼加油啊~~~~
雖然我對戰爭片沒什麼興趣 囧!!
不過如果這部在台灣上的話 我一定會去看喔>w<<br/>
個人認為...這片卡司很強 有可能在台灣上吧~~xDDD 祈禱祈禱~~~!!

+)) 剛剛看的mbc的拍攝現場採訪~~ 超可愛的啊大家xDDD!!!!!
超級歡樂的拍攝現場~~~

DARA me2DAY更新

FR:DARA me2DAY

圖片皆自傳 欲轉載請重新上傳 請勿直接偷圖片網址


CL~媽咪和KUSH~~

CL好漂亮 QAQ~

泰迪哥好帥=///=b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資料來源:Daum BIGBANG官方Cafe'

===========================

大家好,我是BIGBANG負責人.

這是新學期的必需品 B-SCHOOL SET(ver. VIVID) 的發行公告.

自上次2008年度推出後這是第二次發售的全新 B-SCHOOL SET (ver. VIVID)!!
 

BIGBANG和BANGS的collaboration!

由志龍,TABI,裴裴,阿聲,TORY所準備 挑選出新學期一定要用到的必須項目製作而成的
B-SCHOOL SET (ver. VIVID) 絕對不容錯過!


◆ B-SCHOOL SET(ver.VIVID)  構成◆

-SWEET&LOVELY BIGBANG Lollipop版書套5種

-BANGS L字型資料夾2種

-接受楊社長的稱讚~!!楊社長版 "做得好" 印章!!

-還有能裝入這所有東西的時尚資料包!

 

◆價格和發行日期◆

- 販售價格: 12,500韓圜

- 預購開始 : 2010年 3月 19日 (星期五)

- 正式發行 : 2010年 3月 29日 (星期一)

 

◆ B-SCHOOL SET(ver.VIVID) 購買者的EVENT ◆

- B-SCHOOL SET(ver. VIVID)所有購買者皆會1:1贈送 特別感謝品BANGS L字型資料夾!
請使用B-SCHOOL SET有型的讀書吧!

-預購者將會從中抽20名贈送2010年BIGBANG掛曆.



2010.03.19 - 已補圖 ~> http://www.wretch.cc/blog/woohyuk357/10068430

我好想要老楊印章喔xDDD!!
我也想被老楊稱讚~ 哈哈哈哈哈哈

"做得好"印章 就跟我們台灣常常看到的那種意思一樣~
很多老師(國小居多?)都會買 "乖寶寶" 之類的印章蓋在作業簿或聯絡簿上~xD!!!

韓國的大概是這樣子~
還有非常非常多版本xD~

老楊啊老楊~~ 到底還有多少東西要出啊xDDD???

這種新學期套件組雖然很可愛
可是我不是學生了 所以對我來說不實用了T______T....

附上08年的B-SCHOOL SET~~
圖片自傳 =w= ~



班主任:權秀智

誰能認真上課啦xDDD???? 正到翻掉的班主任欸!!!!!
而且是穿微透明的純白連身裙!! (夠了!) 誰能認真啊啊啊啊啊~~~xDDDD!!
真是有福利的班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踏逼絕對不能在這班上~~ (忍笑) 你看他圖上的手放哪裡就知道原因了~~ (遮嘴)
不過說不定會特別用功努力讀書~xD?? 有什麼特殊交易之類的??

模擬狀況:(喔!好久沒出現模擬狀況了!!)

蔡武信般的全校風雲人物 - 崔踏逼
純真性感的班級擔當主任 - 權秀智

權秀智:「踏逼啊 你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呢 會沒辦法上大學的 (擔心樣)」

崔踏逼:「那...老師,你願意和我打賭嗎?」

權秀智:「你願意好好唸書不再翹課打架了嗎?」

崔踏逼:「嗯哼~只要你答應。」

權秀智:「好啊。」(好純真!!!!!!)

崔踏逼:「我如果能夠考進全校前十名,你就和我交往吧。」

權秀智:「...」

崔踏逼:「然後就像一般情侶一樣*$&@%#&*...」(xDD?)

... ... ... ... xDDDDD!!!!!!!

喔!咪安...如此正常的販售公告為什麼會被我搞成這樣 (笑死)

(正色)

請繼續看08年的內容物吧... ...





是說...08年的好像比較豐富比較吸引人 (喂!)

有權秀智~有偷李的女裝~ 有動物裝扮~ 而且好多東西xD!!!
好啦...還沒看到今年的圖 還是不要太早下定論好了 = 3=...但是08年的真的好可愛! (哇哈哈哈哈哈~~~~~

((No.363))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拍攝.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本帖翻譯文字 & 圖片 【禁止任何方式的轉載!!】

 圖‧片‧文‧字‧都‧禁‧止‧轉‧載!

書中文字的翻譯基本上我會用 [這種顏色] 表示 而且都是圖片式!
其他就都是我個人的感想啦~希望大家不會搞混~xD!! 搞混的話就自己想辦法弄清楚吧~(喂!)

其實我原本想把幾張打馬賽克或弄糊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拍太多 哈哈哈!!!
不過最後都正常狀態(?)的放上來啦~~~ 總之希望大家還是能去買書回家仔細看 =///=

因為還有更多更多更多可愛、美麗、誘人、性感、帥氣的媽咪在書裡等你看啊~~!!!!
最重要的是海報殺人到一個極致!! 所以 請各位去買書吧~~xD!!!!

總共56張圖 ~ 文字我...我沒辦法整本翻譯... (不過應該至少有翻譯一半以上xD)

OK! GO GO GO↗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FR:Lollipop 2 me2DAY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其實幾乎都是之前出現過的圖不過是很小的圖~官方現在慢慢釋出大圖中~!
有幾張是正常大小~ 有幾張是大到嚇死你的大小xDD!!!
所以請點擊縮圖~ 等待中獎般的期待感吧 =w= (?)

※ 因為圖太大所以整個網頁卡得要死 我只好另外弄縮圖...所以畫質請無視吧xD!!


甜美可愛公主様媽咪~~~~xDDD!!!!


斜嘴壞笑(?)的踏逼~ >w

莫名Skinship中的永裴哥和哆啦 o_o!!!


官方me2上的附註文字... "照片的重點是沉浸於兩人世界眼神交流中的太陽和大聲"
O口O!!!!!!!!!! 什麼????!!!!


我‧好‧喜‧歡‧媽‧咪‧這‧張!!


可愛的哆啦~~~!!


非常之在意POSE的李勝膩~xDD!!!!!


永裴哥~~~~


被官方me2稱為 "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pose" 的李勝膩~xDDD!!

FR:What's up me2DAY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新大樓的外型~~~


喔吼吼吼吼!!!!!!!!!!!!
好讚!!!!!!!!!!!!!!!
好想去看啊啊啊啊啊~~~~~~~~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新聞出處:[아시아투데이=황보현 기자]

偶像團體BIGBANG在白色情人節對歌迷們愛的告白留言成了話題.

BIGBANG TOP在14日的UFO RADIO說"說出來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對歌迷們總是心懷感激"

"對於歌迷們給予的愛 "我雖然表現得不大好但只想讓歌迷們了解我這顆感謝的心".

"無論何時都只為各位VIP唱歌為各位展現帥氣的舞台"做出了這樣的約定.

G-DRAGON是 "BIGBANG成員們全都常常想著FAN CLUB的全體VIP"

"如果有沒收到糖果而憂鬱的歌迷就把BIGBANG當做男朋友聽著我們的聲音度過愉快的WHITE DAY吧"這樣子應援了.

大聲則是通過RADIO說"BIGBANG很想到每個歌迷的家去送上糖果和花來個驚喜拜訪"

為了歌迷們BIGBANG還發動了文字攻勢.

太陽發給歌迷"愉快地~White Day!一邊想著我們BIGBANG一邊度過甜蜜的一天吧!"這樣的祝賀文字.

大聲是"我比起糖果更喜歡巧克力!比起巧克力更喜歡VIP!!我對大家的這甜甜的心意希望有好好的傳達出去ke"

傳送了這樣的撒嬌訊息融化了歌迷們的心.

勝利是" 各位VIP^^給大家糖果要好好收下喔 請度過幸福的白色情人節吧"送出了這樣的訊息禮物.

收到了BIGBANG白色情人節訊息禮物的歌迷們
"果然BIGBANG在忙碌的海外行程中也沒有忘記在國內期待他們Comeback的歌迷"
,"好想從TOP收到一次糖果","收到BIGBANG的驚喜白色情人節訊息一整天都覺得幸福"這樣子的反應.

BIGBANG的白色情人節驚喜告白可以在UFO RADIO 1688-0819再一次收聽.



wuli大聲功力增長不少啊...
這次最甜滋滋的話都是大聲說的xDDD!!!
還一個一個驚喜拜訪咧~~~!!!
好啦~ 努那會開門等你來 (喂 人還沒來都遭小偷了吧!)

我說..TG你們果然沒空傳訊息給大家吧~
看在你們有在RADIO跟大家告白的份上就原諒你們....xDDD!!! (喂!)

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去UFO聽RADIO~
聽UFO RADIO的短暫試聽xD!!!
而且都會在很關鍵的時候截斷 嘖...
不過~畢竟完整版是要打電話才能聽的嘛~~

今天貼上的勝膩RADIO超超超超超可愛唷↗

我聽了幾個真的覺得勝膩是瘋子 (喂)
好啦~不是!
是可愛的小瘋子~~~~~~ 哈哈哈哈哈

想聽可愛小瘋子勝膩的radio請點這裡xD!

短短不到20秒 就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瘋子威力xD!

翻譯:
各位,終於!!!!大學生活的門也對我打開啦~~!!!!!
拍手!!! (鬼叫中) Fire~~~!!!!中央大學大學生活!!!!!
大家好! 我是中央大學10學年度影劇電影科李勝賢. 哈!!!!!!!!!

這樣可以感受到這瘋子有多可愛了吧xDDDDD!!
真是~ 小孩子啊完全!!! 可愛始了>w<<br/>
((No.361))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製圖:偷李黏住貼樣哥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嘴巴超甜的小子又來啦
雖然他發訊息的時間是13號xD!!
但是努那有收到心意啦
可愛的小子 >w<<br/>
翻譯.製圖: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喔吼吼吼~~~ 哆啦 >w<<br/> 哆啦講什麼糖果啊~你是要故意跟你的至親作對嗎 哈哈哈xDDDD!!!!
老么們在比賽嗎??!!! 比誰嘴巴比較甜~~~
哆啦這次你贏了xDD!!!!


永裴哥也發訊息了!!
這個~ 可能是永裴哥甜言蜜語的極限了吧xDDD????
有什麼好事讓永裴哥度過"愉快的"白色情人節呢xDDDD????

永裴哥的UFO也很久沒看到了說~~~~
TG夫妻~就差你們啦~~ 不知道你們今天會不會也發一則啊!!!
不過你們可能在忙吧~

((No.360))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heehyun


MBC 《被稱為神的男人》OST Part.1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篇日記... ...



製作無名樣式一開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使用
後來因為有人喜歡 問我可不可以提供 考慮過後才開始分享下載
但是卻發生讓人覺得很生氣的事情...

已經有兩個好心的網友來提醒我
我的作品被盜去別人的網誌上分享

(從頭到尾原封不動連我寫的感想一字不漏都複製貼上...當然圖片和載點都是盜連...)

我去確認過後 就在對方的留言版留言 請對方刪除
但是對方竟然把我的留言刪除了 而且完全沒回應也沒做處理... ...

追蹤留言截圖...(已打馬賽克)

(第一次留言)


被刪除的時候我好錯愕啊...

我有在對方發我作品的兩帖回覆 請他刪除
還好他沒刪我的回覆o_o... ...

發現被刪除之後我又留了第二次...

(第二次留言)


結果!! 我今天才發現 我第二次留言也被刪除了!!!!!
天啊... 我還懷疑自己的眼睛欸 Onz

所以我今天花了很久的時間 把載點通通刪除重傳
也把幾張圖片改掉了 改成寫了一些字的通知圖(?) 呵呵...
文字大概就是 因為對方一直置之不理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希望對方能盡快處理...

希望能夠趕快得到對方的善意回應和處理

真的覺得好無奈...

每次看到有人使用我的樣式後說很開心很感謝 我就也會覺得高興
發生這種事 真的是讓人很無力... ...

暫時不會再發佈樣式分享了...
因為真的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差
雖然知道很多人都很守規矩的拿走後有推 在我關閉回覆前也都有回應
更感謝很多人都會給我鼓勵和支持
但是請原諒任性的我啊...(嘆)

感謝使用過我的樣式而且很守規矩的大家 ~~ xDDD!!!

之後如果有發現類似的情形 依然請大家多多向我舉報吧...!!!!

真 心 感 謝 ~ ^^

+))
很謝謝大家為我打抱不平 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和對方吵架喔!!
畢竟和和氣氣才是最好的T_T 不希望大家因為這件事情和任何人吵架  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所以即使找到對方了 也不要和對方吵起來~ 不然我會心疼的xDDD!!!!!! <~是油膩掉的意思!

by.
       N.YDest 大勝鉉愛小志龍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Lollipop 2 MV
。CYWORLD Whiteday EVENT
。Sean CY影片 (永裴哥抱夏朗~)
。Lollipop 2 CY掛飾
。Lollipop 2 me2DAY更新GDYB 1P
。STAND UP TOUR [DVD] WEB CM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CYWORLD Whiteday EVENT
FR:YouTube_taijizero2



永裴哥抱夏朗 (Sean的兒子)



Lollipop 2 MV
FR:YouTube_ygfammv



Lollipop 2 MV
FR:YouTube_YGEntertainment



Lollipop 2 CY掛飾
FR:CY


Lollipop 2 me2DAY更新GDYB 1P
FR:Lollipop 2 me2DAY


我怎麼覺得這次BANGS形象的阿聲跟以前的不大一樣啊xDD?
媽咪那個眼神 哈哈哈哈~~~!!!
短頭髮的BANGS媽咪也好可愛~
BANGS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第二季啊~

永裴哥那句"呀"也太可愛xD!!
Sean哥跟夏朗說"要說'哥你好'啊" 夏朗就^%$&*#...
哈哈哈~~~ 夏朗是可愛小孩的類型~! 臉圓圓好古錐~
真的是小太陽xDDD!

好多人說對Lollipop2 MV的期待太高了 哈哈哈
好吧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欸~ 嘖嘖
原因是因為之前那些剪輯和花序放出這麼多
而且其中有個影片已經幾乎是MV感了
以為MV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所以才放出那些
結果並沒有欸xDDDD!!! 算是不得不失望的一點...
但還是有一些新畫面啦~~~

媽咪birthday那句的動作是在吹蠟燭(吹蛋糕xD??)就很可愛~!!
把手機吃掉雖然之前看過了xD!
不過吃掉之後擦嘴巴這個太可愛了!!! (詞窮的意思 現在...)

媽咪SOLO前踏逼那句Let's go表情好欠打 (喂)
媽咪你對鏡頭嘟嘴親下去是哪招!!!!
看在這畫面的份上我可以原諒這MV了~~(毆)

永裴哥在黑暗LED背板前跳舞的畫面很帥~

2:41踏逼超欠揍的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xDDD!!
2:45媽咪誇張的Girl好好笑~可愛的媽咪啊你=///=...
3:14媽咪幹嘛偷看踏逼~~

Lollipop girl還真的蠻不必要的 kekekekeke...
+ (MV中的女生不是Lollipop girl~ 想看lollipop girl入圍者 請到cyon官網看吧xDD)
我是因為覺得
光只有B棒的MV就差不多了~ 所以其實沒有女生也沒差
所以才會這樣講啦xD~~!!+

總之真的是因為一拖再拖搞得期望非常高的MV...哈哈哈哈哈~

STAND UP的DVD包裝超漂亮 =w= ~
日本3.17發行~

MAKE LOVE的表演我真的很喜歡~~~~
但是李勝膩你表情也太苦了xDDD!!!
以前看這段沒發現到欸 但是看這CM那個0:38表情讓我笑了 kekekekeke
距離上次看這場(TBS版)已經好久了 改天再來回味一下好了!
回味媽咪騷擾永裴哥的畫面~(喂)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天國"的舞蹈真的是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Number1媽咪穿得很性感~喔吼吼吼~~~~~
然後我第一次看這場最後的問候我真的笑到快死掉xDDDD!!!!!
崔勝鉉你這神經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戴恐龍帽是哪招xD 我整個笑到岔氣 kekekekekeke
甩恐龍頭超級超級好笑啊~~~~~~~~~~~~!!!!!!!!

CY掛飾粉嫩嫩~~ 但是我沒有松果可以買 = 3=...
只有TG是粉紅愛心是哪招~~~xD
媽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好慶幸踏逼沒用過度可愛那張(毆)

昨天貼大小勝 今天貼GDYB~
我說你們幾個位置換一下多好... ...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 G-DRAGON 演唱會LIVE專輯‘SHINE A LIGHT’

資料來源:YGeShop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CD 1
01. Heartbreaker
02. This love
03. HELLO (feat.DARA)
04. Gossip man
05. 我13歲+Storm+帥氣紳士+G-DRAGON
06. 少年啊
07. The Leaders (feat. TEDDY, CL)
08. Breathe
09. Butterfly
10. But I love u
11. She's Gone(feat. Kush)
12. 只看著我 (feat. 太陽)
13. Korean Dream (feat. 太陽)
14. 1年車站
15. 謊言
16. Heartbreaker(安可)

CD 2: Bonus CD
01. Heartbreaker (feat. Flo Rida)
02. This love (G.H remix)
03. 소년이여 (Choice37 remix)
04. Breathe (hitchhiker remix)
05. Heartbreaker (Choice37 remix)

※ 買專輯送海報~ (製作數量有限)



01. Heartbreaker (feat. Flo Rida) <~ 爽啊!!!!!!!!
哇哈哈哈哈哈xDDDDD!!

專輯設計很漂亮~ 包裝很特別 真不愧是YG~
不過我其實看不大出來 外面那張是什麼意思 是真的CD嗎o_o???
因為他打開裡面是背面欸 還是他有個假CD面的殼 o_o?
因為第二張的外表那張中間沒有洞啊... 啊~ 好難理解喔...
總之是很神奇的包裝xDDDD!!! 閃亮亮很漂亮~~
不過那個圈圈感覺有磨損預感...這張預覽就已經有點...(默)

((No.358))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중대생 싸이 & 승리갤



李勝膩你這小子超可愛的啦~~~~~~~!!!!
啊依古啊依古~~~!
努那喜歡~好喜歡~~~ >w<

+))
順便附上一張個人很愛的圖 =///=

音樂中心兩百集的MC截圖xDDD!!!
那天李勝膩玩得超開心的樣子~有夠可愛!!!!!
沒看過的努那們請去看看吧=///=b

總之小孩樣的勝膩真的好得努那心啊~~~~(翻滾)

=================================

0311 +))

不想開新帖所以補這裡...

FR:
롤리팝2 미투데이


可愛的傢伙~~~ >w<<br/>


大小勝都好可愛啊~~~~
崔踏逼你整個很像小孩~~

明天 (3/12) 會公開MV!!!!
終於啊終於!!!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중앙대생 싸이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揹書包上學去的李勝膩小朋友 >w<<br>
我覺得小子這身打扮很適合他的說~
比自以為時尚(喂!)卻很莫名的穿著好太多了~!!!
勝膩呀~ 努那真的不是在安踢你...xDDD!!!!



跟同學踢足球中的勝膩~~~!!!

嗷嗚~~! 看來和同學們都處得不錯 真是太好啦~~!!
真不愧是李勝膩啊xD!!!
開開心心的讀書開開心心的玩吧~~~ !!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