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Love 第一部 主演: 小谷嘉一 飾 間宮諦信(攻) 斎藤工 飾 如月NOERU(受)
<<-----花絮DVD封面
<<----正片DVD封面
((看似沉睡和諦信十指緊扣的NOERU 其實...已經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 ☺ -------------------- ☺ ------------------☺---------------

這片我考慮很久之後才看 因為之前聽過朋友說結局 所以其實不大敢看
一開始的NOERU感覺很難接近 諦信也一副傻傻的樣子=口=||||
結果片開始沒多久 就出現驚人的場景 哈哈 NOERU竟然在廁所幫諦信口X....
喔嚇到我了 不過諦信驚慌的樣子 太可愛了= = 哈哈哈~~!!!!

這部跟劇場版的共通點 就是〝受都被強暴 同時還要被打〞 = =||||| 太可惡了啦~~!!!!!
((還有攻是同一個人))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讓兩人在一起的契機吧~~~~
很多人說是NOERU引誘那噁心大叔的 可是= = 還好阿
人家NOERU只是喝醉坐在路邊而已 又沒叫你去欺負他 = =....你會有報應的 可惡的大叔!!!

結局我以為我會哭很慘 不過還好 我反而覺得很幸福阿... ...
就算NOERU失去了生命 諦信也還是緊緊牽住他的手坐著電車到海邊去
感覺很浪漫阿...

那個死千鳥 你也會有報應的!!! = =++++ 都是你害的!!!!
害他們還沒享受夠甜蜜就被你害死> <.....

諦信抱著NOERU慢慢走向黑暗的大海中 那樣的情景那樣的背影 感覺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