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請問您哪一天回答這個100質問的?
起始日:2008/03/24

02.請告訴我您的筆名。
希炫

03.您是何時知道BL的存在的?為什麼會知道呢?
國中一二年級左右;逛H.O.T.內地網站時默默的點開一篇文~

04.您是何時迷上BL的?為什麼會迷上呢?
   同上~一知道就愛上  哈哈!!

05.您的BL歷是多少年?
七、八年了~

06.您的家人與好朋友們知道您喜歡BL嗎?
幾乎都知道~~

07.有沒有很多喜歡BL的朋友?
這個REAL CP黨就是了 哈哈 其他朋友也很多人喜歡

08.您是不是常常被周圍的人洗腦成某個配對的支持者呢?
ㄟˊ....好像還好~~都是自己默默萌上的~

09.對沒認識多久的人,您會告訴他您喜歡BL這件事嗎?
會從聊天中慢慢透漏一點~!!

10.您知道「BL」、「YAOI」以及「JUNE」嗎?
大概知道~~

11.假設您知道「BL」、「YAOI」以及「JUNE」的話,您覺得這三者有何不同?不同點為何?
BL走耽美路線(吧~) 、YAOI比較激、JUNE比較隱藏的愛  ((我愛耽美~))哈哈

12.您對「HOMO」或是「GAY」這些詞有何感想?您是否常常使用這些詞呢?
恩...不常用這些詞 感覺不是很好聽~~呵呵

13.您對男性向BL(針對真人男同志設計的作品)有何感想呢?
男性向BL =   =?  我愛女性向BL....

14.發行了28年的「SABU」已於2001年的年末發售最終號,請針對此事說明您的心情。
雖然沒看過 但替日本讀者可惜一下好了=   =

15.您有買過男性向BL的作品嗎?您想買嗎?
什麼= =? 我愛女性向BL....不買不買...

16.您對喜歡女性向BL的男性有何感想呢?
很~~~~好阿!! 哈哈

17.原創BL與同人BL您喜歡何者?
都好= 口 = 不過同人要看內容阿~~ 哈哈 

18.對於藝人等實際存在的人物的BL妄想,您抱持何種看法?
大愛=/////=...就給他萌下去阿~!!!!

19.看到男子二人組(不論年齡),您會不由自主地妄想嗎?
達到標準就開始萌吧!!

20.您現在最喜歡的BL作品或是配對是?(即使原作非BL也OK)
愛の言霊 ~大推薦!!

21.您目前暗中推廣的BL作品或是配對是?(即使原作非BL也OK)
暗中?我都光明正大推薦=   =|||  那就BOYS LOVE劇場版好了=口=...

22.過去最迷的BL作品或配對是?(即使原作非BL也OK)
GOGO G-BOY((看完愛の言霊之後完全遺忘這片=   =||||))

23.目前為止印象最深刻的BL作品或配對是?(即使原作非BL也OK)
BOYS LOVE、愛の言霊 ((太好看了啦~~!!))BOYS LOVE結局印象非常深刻 T____T

24.您有從事BL的同人活動嗎?
無~~~

25.您常常參加同人誌即售會嗎?
也無~~

26.您比較常看漫畫還是小說?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是小說,高二開始是偏向漫畫,最近愛電影~哈哈

27.您比較常買同人誌或是商業誌?
蝦米!!

28.您對同人作品中出現的原創角色有何看法?
在搞笑 =  =? 哈哈哈哈~~~~

29.在閱讀BL自創作品的時候,您還會自己去妄想BL故事嗎?
延續番外比較有可能阿~

30.您會購買沒有BL要素的同人誌嗎?
絕對 不會~!!!

31.您有喜歡閱讀的BL(漫畫、小說等)雜誌嗎?
ㄟˊ....什麼 =  =? 給我看秀典跟嘉康阿 >  < ~!

32.您有喜歡閱讀的非BL雜誌嗎?
雜誌?無~

33.您會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直接站著看BL書籍嗎?
就看阿=   = 不過有H的地方要快速翻過去=    =.....

34.請說出您喜歡的漫畫家。(包含非BL作家)
沒有特愛的漫畫家=   =|||

35.請說出您喜歡的小說家。(包含非BL作家)
這個...從來沒記名字=  =|||

36.您比較喜歡以攻為主述還是以受為主述的作品呢?
主述...其實各一篇也不錯  哈哈~!!

37.您擁有多少本BL系的書籍呢?
好難計算~~還有一袋小說被朋友借走不還=  =...小說總共至少30多本以上吧~

38.您有在玩BL GAME嗎?
沒有~((我想玩阿=   =))

39.您玩過幾套BL GAME呢?
無... ...((怨念阿=  =))

40.假設有男性向18禁電玩(美少女系)有BL要素的話,您會玩嗎?
並不想 =    =

41.您喜歡沒有BL要素(以女孩為主角)的女性向電玩嗎?
完全不想 =   =++++

42.您會聽含BL要素的廣播劇嗎?
會~~!!昨天無意間聽到 還不錯阿=  =雖然日文都聽不懂  哈哈

43.請說出您喜歡的聲優,不論性別。
阿災=   =|||

44.您喜歡聽或是想聽哪位聲優的受君角色?
我都不熟阿=   =....

45.您喜歡聽或是想聽哪位聲優的攻君角色?
(同上)

46.您會大方的買進BL書籍或是BL GAME嗎?
會 =    =

47.您會把BL相關的東西大方的擺在房間嗎?還是會藏起來?
當然是擺著  哈哈~~!!! 還可以擺客廳阿~ 不用藏

48.您是否遇到理想的配對了呢?
配對可以無限的繼續萌下去~~ 沒有最萌 只有更萌~!!!

49.怎樣的設定是您理想中的配對呢?
恩...互相包容的類型~年紀不要差太多~最好是同學((然後同居吧~)) ((整個是愛の言霊的描述了~^^))

50.理想的攻是?
會小吃醋、有個性也要體貼的類型~ ((這麼巧〝愛の言霊的晉也同學又符合了=   =))

51.理想的受是?
很有自己想法、不要太過於女性化的個性、偶爾撒嬌 ((唉唷...立花 都同學又符合了 哈~愛の言霊果然是我的最愛))

52.您喜歡的角色多半是受還是攻?
幾乎都是受 哈哈~((不過有時會被劇情影響阿~~))

53.對於您喜歡的角色,您是否會懷有想要擁抱他或是被他擁抱的想法呢?
我只想看他們被自己家的攻撲倒 =     =

54.您可以接受年下攻嗎?
當然可以阿~!! 金強仁同學就是阿 哈哈

55.您可以接受誘惑受嗎?
可以~~!!!朴李特就算是了吧  哈哈 超誘惑~!!

56.您可以接受攻受階可的角色嗎?
拒絕阿~!! 我愛總攻總受的~!!

57.您喜歡的配對是逆王道的話,您會怎麼做呢?
喔...好像不常發生這種 哈哈!!有的話 也沒關係吧=口=

58.您可以允許腳踏兩條船、花心嗎?
絕對不行=   =+++++  殺無赦阿~!!!

59.對您而言,「正太」是幾歲以下呢?您喜歡「正太」嗎?
正太喔...太小的不喜歡=   = 我最大極限是國中畢業阿  太小的很怪=  =|||||

60.對您而言,「老頭(OYAJI)」是幾歲以上呢?您喜歡「老頭(OYAJI)」嗎?
35以內才能接受~~((我們老張都30有了 哈哈~~依然帥翻天>/////<))

61.您可以接受受君幼兒化或女性化嗎?
無法=   =++++說實話 討厭阿..... 就BL了 幹嘛弄得跟BG沒兩樣 =    =

62.若是受君穿水手服、燈籠褲、護士裝、裸圍群等COSPLAY裝,您會萌嗎?
哇=  =..會不會太刺激=  =萌阿~!!!

63.您很喜歡鬼畜或SM嗎?
不喜歡  =    =++++++

64.甜甜蜜蜜的LOVELOVE或是灰暗的故事,您喜歡哪一類?
甜蜜蜜的愛情故事最棒了>/////< 但不要前面甜的要死後面悲劇=   =+++ 我痛恨悲劇

65.您喜歡Happy Ending還是Bad Ending?
當然是HE阿>//////<

66.麵包超人與細菌小子,哪邊是攻哪邊是受?
什麼鬼東西=   =++++ 我沒萌過他們=  =

67.您喜歡父子或是兄弟之間的近親不倫嗎?
父子CP 安隊~((如果是帥繼父 勉強可以接受 哈哈))  兄弟之間我大愛阿~~!!!!

68.您不喜歡的配對設定是?
恩...不夠美型(我BL就走耽美掛咩...))、踩我地雷的非王道CP=   =、太委屈求全的也不行=  =+++++

69.您喜歡優等生角色或是不良少年角色?
這個 都不錯阿>////< 哈哈

70.攻君與受君,您比較喜歡哪一邊是美型男?
當然是~~~ 都要美型阿!!!!

71.您對於天生就喜歡男人的角色有何感想?
吼 當然是沒意見啦  哈哈~!!

72.「為什麼會喜歡上男人呢…?」您覺得BL的角色是否要有這種心理掙扎呢?
沒錯~~一定要有!!! 因為這是最大阻力阿> < 故事才有可看性咩~

73.您覺得男性與男性結婚怎麼樣?
結吧~!!!絕對贊成~!!

74.BL系的書籍裡,一定要有H嗎?
哈哈哈~這個...基於BT女立場  我大力點頭阿~

75.您對以H為主,將性器官明白表現出來的作品有何感想?
也不用道"明顯"吧= = 會反感阿~~

76.您對有男女的H畫面的作品(淑女漫畫或是AV)感興趣嗎?
愛上BL以前都能接受,從愛上BL之後絕對的厭惡了~~~~

77.您對真人的同性戀感興趣嗎?您會想看他們的H嗎?
有興趣阿~~!!! H的話...當然 哈哈~ 但是要美美的H~~ 哈哈

78.您可以將平時總是以女性形象出現在人前的男性(New Half)視為BL的角色嗎?
哈哈~勉強可以啦~ ((類似公主公主D那種吧~))

79.要是可以一天成為男性,您想做什麼?
哈哈...去男澡堂阿 哈哈~

80.您覺得18禁等年齡限制的基準是什麼呢?
心態年齡吧~~!!

81.您覺得BL Game或BL書籍(包含同人誌)是否要明定年齡限制的標準呢?
那個=  = 基本上腐女並不受那幾張紅色貼紙跟那幾句話的影響...= =

82.您常常瀏覽BL系的網站嗎?
嗯嗯~!!((點頭))

83.您是否因為時常利用網路的關係,因而減少購買BL書籍?
哈哈~這是要看錢的問題阿=   =||||

84.您電腦裡的桌布是否會使用BL的圖像?
會阿~~!!!!大愛!不過尺度很一般 哈哈~

85.對於角色扮演之類的聊天(假想自己是動漫角色與其他人聊天),您有什麼感想?
恩=   =?

86.承上,您是否參加過呢?好玩嗎?
恩=  =?

87.您是否有為了BL向公司或學校請假的經驗呢?(例如:為了參加同人誌販售會)
沒有((我很閒=口=))

88.您的腦袋裡大約有多少%遭BL侵占?
喔~~到了半夜就會高達99.999% =  =||| 白天的話...80%? 哈哈

89.要是到了沒有BL的世界,您還活的下去嗎?
讓我撞牆去...這世界沒意義了阿~~!!!!!

90.您是否宣言過要脫離BL的世界?
並沒這個想法 哈哈~~~我要貫徹這條路阿~!!

91.現在是您在BL世界陷得最深的時候嗎?
好像沒差阿~~~一直都這樣 不過跟著年齡長大 接受尺度更寬了=///////=

92.您認為您的BL環境很優渥嗎?
哈哈~至少沒人反對我看~!!不過錢不夠的話基本上沒買多少東西阿> <

93.您今後會繼續喜歡BL嗎?
吼~當然> <

94.有在從事BL活動(或是有計畫從事BL活動)的您,會一直持續到您幾歲的時候呢?
到我離開人世吧  哈哈~!!

95.您的男友有了喜歡的男性,並且告訴您其實他是HOMO,您會怎麼做?
請求讓我參觀他們的生活=   =||||||

96.要是您有一個女兒,您會將BL的知識洗腦給她嗎?
一起腐吧!孩子!!

97.您對目前的BL風潮有什麼感想?
似乎越來越盛行~~那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98.您認為BL還會更普及嗎?
加油的給他發展阿~!!這樣會有越來越多好電影看的~!!

99.辛苦您了。還有個問題,您對這個100問有何感想,請告知。
ㄟˊ!!沒了喔?? 我寫的很開心的說~~~~!

100.最後,BL對您來說究竟是怎樣的存在?
我的命阿~~~~ 哈哈!!! 萬歲~!!
-----------------------------------------------------------------------------
終於寫完啦~~!!!
滿腦子都是大谷跟立花~~哈哈哈  沒辦法啦~~你們甜蜜情侶的形象深植我的腦袋中了~
期待你們繼續拍續集阿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