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八日 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麻馬的生日~~!!!!
我親愛的媽媽阿~!!! 雖然每天都待在你身邊 但是好像沒有都做到我該做的?
在你喊累的時候 好想幫你分擔 你難過的時候 也想消去你心中的痛苦...
很多很多 我似乎都沒有做到 即使你一直都說 你有在身邊就好了 ... ...

今年生日 很抱歉 我什麼也沒辦法買給你 ... ...
所以我會用每一年 每一天的陪伴 來還給你 讓每一天 都是你快樂的生日...


以前 曾經讓你難過 對不起 曾經讓你擔心 對不起 曾經讓你掉眼淚 對不起 曾經讓你心疼 對不起...
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 一直一直保護著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 最重要的媽媽...

你吃過的苦 受過的委屈  不會再讓你承受了... ...
既然不能替你報仇((好像有報過??呵呵...))  我就用更多更多的愛 替你消除那些不好的記憶跟傷痛

以後的日子 也請健健康康的在我們的身邊^^


你常說 我們三個能當你的小孩 你很幸福了

我要說 能夠當你的小孩 才是我們最大的快樂和幸福^_______^

寫不出什麼太咬文嚼字詩情畫意的文字阿...呵呵 但是這些都代表我的心情^^

麻~~~!!!! 生日快樂^^  愛你唷唷唷唷唷~!!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