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ng out是韓國tvN電視台今年4/14日初放送的新節目
以同性戀者為主角 公開許多身為同性戀者所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和歷程

Coming out的意思 簡單翻譯就是出櫃

節目的CF就讓人很想看這節目=口=.... 至少我很想看 哈哈哈~!!!!

影片 FR: NAVER 김종국씨 ^^
已重新上傳~~~

短短33秒~~~ 第一次看的時候 覺得那結尾還真是>//////< 呵呵
原來女人是路人 哈哈哈!!! 太有創意了~~!!! 雖然兩個人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口=|||| 哈哈
但是看見這樣的畫面 還是覺得很幸福^^


同性戀者的確有很多比異性戀者還要辛苦的地方
雖然我自己不是同性戀者 但是由同性戀的朋友口中 和自己觀察到的情形
我想最辛苦的地方 是別人的眼光吧?
我朋友跟我說過 他也很想像異性戀者一樣 跟男朋友牽手逛街 在捷運上頭靠肩的睡個小覺
甚至像一些異性戀者一樣在街上擁吻 但是由於旁人的異樣眼光 也些甚至帶點歧視 讓他們無法這樣做...

每次聽他說 就會很心疼

其實他們和異性戀者一樣 都只是跟自己相愛 想愛的人在一起罷了

為什麼環境要給他們那麼大的壓力... ...

常常跟他說 要做自己 你開心最重要 但是我知道 說起來容易 要真的做 太難了...

希望我朋友們可以快快樂樂阿> <... ...

不要被別人影響!!!! 能和你愛也愛你的人在一起 是最幸福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