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 真的很棒阿阿阿阿~~!!!!
但是我更期待今年的鬼畜眼鏡R~~
雖然鬼畜眼鏡裡很多美少年(也有大叔XD)
但是我還是愛 克栽 x 克栽 阿~ 超有FU!!!!!

我個人並不偏愛鬼畜系列的BL
但是這裡面的眼鏡克栽 常常讓我覺得他好帥XDDD

OP那低頭 戴眼鏡之後再抬頭 那壞笑阿...整個讓我有害羞 哈哈~!!!
你...好帥阿阿阿阿~!!!!
平凡克栽受到爆~~~ 眼鏡克栽整個用力攻吧~!(攻自己嗎XD)
總之Mr.R給的果實是好東西~~ 哈哈XD










歌詞FR: 天空部落 owiyal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