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歌詞好有趣xD... 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吧XDDD...
MV也很不錯~~ 金花花唱RAP很好聽~最後那段有句喉音嘶吼也很好聽~


-----------------------------

一天打十二通電話來確認
有時不小心是通話中
你又開始疑心病作祟留下留言
'都這個時間了 你到底在跟誰講電話'

開始想像 開始製造起根本不存在的女生
我快要窒息了 Yeah~

以'愛'之名 把我關在這裡
煩人的碎碎念堆積起來形成了執著 NO
我要把你刪掉 好讓我的電話再也不要出現你

I Said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你就像媽媽一樣 知道我的一天
也會不安於我跟誰又做了什麼
但我卻也再次相信你是為了我
雖然你用'關心'來辯解

但過頭的約束 會讓愛情更加痛苦
被掛斷的電話纏住 聽的到是當然的

What to sa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都刪掉了!都換掉了!
記得你跟我的號碼 密碼
不管何時 每當我的名字出現時
就會想起的電話鈴聲 全部都刪掉!

(RAP)

wow 我快要瘋了 我希望你閉上嘴
在你釣網中像個傻瓜的firsh 不能就此罷休嗎?Cash
你的愛在奪取我的生活使之暗淡
今天我的頭好痛 又開始引起幻聽了
好像關心我的樣子 好像為了我好的樣子
我是屬於你的玩偶 在NO的聲音之下
所有的呼吸都不需要死去
就放了你懷中的我吧 Say
幫助我可以脫離吧 Say
不能重新開始了 已經太晚了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Wrong number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You got the

I’m sorry. You got the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FR:魔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