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651300847916-17-00.jpg picture by heehyun3  好.可.愛!!!
總算是趕上直播了T___T...除了前面可能有幾組沒看到之外 (從十分滿分的十分開始看~)

一開始卡了幾次 之後還算順 真心的完全感謝我姐升級網路!!!!

HAPPY~還有銀赫+小勝利和其他人的舞蹈對決~WB2~

~太陽哥的鋼琴對決~B棒的舞台~FT舞台~音樂劇~

總之 好多精采的東西阿XD... ...

先講MC大聲~~~ 貴順阿貴順>/////<...TROT趴真的很棒XD
兩個TROT大前輩也好可愛XD...

可愛到炸裂的WB2~
200812291803421135_1.jpg picture by heehyun3
童哥新髮型我好不習慣阿 我喜歡WB1的髮型T__T...
晟敏這次髮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那一撮會不會太幼齒了~!!!!
小勝利彩排穿私撞北鼻的衣服彩排 所以感覺很奇妙XD... ...

怎麼辦 小勝利 我覺得你上次比較可愛T__T... ...
你這次唱NOBODY是在帥什麼!!(不過KISSING YOU還是有可愛到XD)

趙權!!!!! 你真的是個奇人!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會奇妙的那麼可愛XD...超級超級有點~! 真的很可愛XD

然後音樂劇~~ 好雷T___T...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大聲和小勝利都好可愛阿阿阿阿 ~!!!!!!!!
看最上面那張圖 就知道努那為什麼那麼激動啦!!!!!!!!
((好短的感想... ...))

 
FT ISLAND
FT的舞台我捨不得寫 其實T_T... 我連影片都捨不得再看一次...
 PP08122900032.jpg picture by heehyun3
FT連續的演唱會加上年末頒獎典禮 這次還要連唱三首歌
弘基的聲音很明顯聽的出來他很累...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他真的很努力T__T....有一小段他根本唱不出來了 讓我看直播看的好心疼T__T... ...
結束之後 新聞開始出現他對他自己沒有表現好感到很遺憾 然後 是他住院的消息...
因為忙碌的日程加上感冒 才會讓他體力不支 最後入院治療...TT
新聞寫明天就能出院了 希望你保重身體健康啊T____T... ... 下一張(熱鍵:c)
(( 今天的重金屬風格妝我真的好喜歡!!!!!))

SJ-HAPPY
整個很詭異的趴加碼xDDDD... 啥阿啥阿 這啥阿XD
童哥的傑克童一出來 我整個笑翻了xD...會不會太帥氣!!!!
而且這是正裝欸...大家穿這西裝帥到爆炸了 雖然沒有人會穿這個當趴加碼..
而且中間變奏 整個也太HIGH了吧XD...
真是雖然莫名其妙 但是好帥氣的趴加碼XD... ...


BIG BANG 之 Intro+O.A.O+Strong Baby+天國
一開始的短片會不會太帥氣了!!!!下一張(熱鍵:c)
這天轉播看到我好想哭阿.....可愛到想哭xDDDD....
帥到都想飆髒話了!!!!! 怎麼會帥成這樣>////<
那車子直接開進現場 從車上跳下來那場面啊啊啊啊 爆炸爆炸!!!!
志龍今天造型真的可愛到一個翻桌!!!!封面
崔T.O.P整個也是帥到欠安踢阿!! (((啥阿!)))
整個是好讚的Intro和OAO~!!!!!!!

私撞北鼻....充滿努那的怨氣... ...下一張(熱鍵:c)
((開頭GD好可愛!!!!! ))

小勝利你才剛成年而已 怎麼可以這樣下一張(熱鍵:c)
讓努那整場私撞北鼻一直喊著安隊KA!!!!!... ...
小勝利 你壞壞T_T 你這小壞蛋...你這樣努那不開心...no米握!!!!!!!!
(是在演哪一齣=_=?)
中間嘶哈嘶哈那段的舞....小勝利你真的很!!!!!!!下一張(熱鍵:c)
自摸的啥勁!!!  努那好害羞>////<..........下一張(熱鍵:c)((根本看不出害羞xDD))

永裴哥 你怎麼能讓你家小公主和那些女人跳這舞T_T... ...

最後那個 讓努那好開心...可是還是生氣啦!! (很難搞的努那xD)
沒有出現龍TORY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天國天國~~ 志龍一出來就看見白白一團毛XD~
好可愛阿!!!!!! 整個毛茸茸=//////=
崔TOP好帥氣~~!!! TG背靠背 頭靠頭感覺好甜蜜=//////=


志龍小媳婦好棒~

還有殺死人不償命的無敵帥氣永裴哥彈鋼琴自彈自唱阿阿阿阿!!!!!

我的媽呀媽呀媽媽呀!!!!((((這人瘋了))
這麼會帥氣成這樣T___T  帥到我好想撞牆~~~~~~!!!(?)下一張(熱鍵:c)
永裴哥唱這歌真的好好聽阿~!!!!
無敵深情 就連卡聲都有fu~! 哈哈~!!!

一開始TROT前輩(太真兒xD?) 唱一唱喊BIG BANG的時候 志龍笑的好害羞阿XD.....
一直用手遮臉笑>/////<....超可愛的啦!!!!!!!!! 可愛到又讓我想翻桌了!!!!!


然後馬頭那段表演~~!!! TG夫妻和那個簡稱DD的團體合作舞台~XD
這段我稱為馬頭舞台~~! 下一張(熱鍵:c) ((我竟然有馬頭圖XD))

馬頭舞台的崔TOP整個可以讓我講三天以上下一張(熱鍵:c)... ...

崔勝鉉你真的是&%@#$&*%$.... ....

你怎麼可以把私下的夫妻下一張(熱鍵:c)情趣搬到舞台上!!!!
你不知道巧克力醬漲價嗎! (並沒有) 這樣TG家又要補貨很辛苦欸...
而且你這樣志龍在後面偷偷看會很害羞阿..下一張(熱鍵:c)

反觀反觀 wuli志龍紅通通 頭上還綁東西 ((好愛志龍頭上綁東東的造型 ex.哈魯哈魯...XD))
整個也太可愛 太可愛 太可愛了啦~!!!!!!!!!!!!!!!!  桌子拿來我要翻桌!!!!!!!

表情和動作都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和夫君勾肩好讓人開心!!!! 崔勝鉉開竅了~~!!!!!
開心開心~~!!!! 台下太陽哥也超級HIGH 哈哈!!!!

整個就是HIGH到翻桌((又翻桌XD?))的歌謠大戰!!!!!!!

好精采~!!!!

看直播HIGH到我狂起雞皮疙瘩XD......
尤其是WB那段 可愛到讓我傻眼XD...雞皮阿雞皮~~!!

<< 今天這篇好色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