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內容請看這帖XD~
http://www.wretch.cc/blog/woohyuk357/9831635

BangDvdBlue.jpg picture by heehyun3

我買的是藍色的~~~ 還有一張好大張的海報= //// =

說看DVD心得之前....

我...我真的是手殘掉了T^T...

我竟然把海報撕破了!!!!!!!!!!!!!!!!!!!!!!!!!! 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海報是折著跟DVD一起包裹寄到的
所以我想把它捲起來放海報桶 結果...

結果一捲他就順著中間的摺痕裂開了!!!!!!!!!!!!!!!!!!

靠....我是大笨蛋T^T.....

好險不是從上面開始捲...因為摺痕剛好在龍龍臉上...

如果從上面開始捲  龍龍的臉就毀了!!!!

不幸中的大幸T^T...

好險也沒到永裴哥   裂痕在海報正中間 所以沒有撕到任何人  真是太好了T^T...


然後看DVD的心得~

就是 出場方式有夠特別XD~

我沒看過團體的演唱會是這樣出場的說~! 很奇妙~

TG一起出場的畫面好棒= ////// =

然後朽木有抱女人T^T...

志龍對著歌迷唱歌戴戒指那段好可愛XD 最後還抱抱!!

大聲的貴順超嗨的啦XD~!!!  哆啦聲你真的好可愛= //// =

勝利...勝利...((媽阿 我想不起來欸!!!)).....((笑炸

永裴哥真是無時無刻都好帥!!!! 看了團體演唱會 接著看永裴哥的個人演唱會 都好精采= /// =

尤其是個人演唱會裡 炸裂的拉鍊!!!!!!!!!!!!! ((踢飛~

彈鋼琴的永裴哥真的好帥T^T...

MY STORY差點讓我哭泣了....Onz


然後真的想說

B棒那個with u的多視角(成員個人鏡頭) 看那個真的會頭暈....

我看了五個成員下來 我都頭昏眼花了整個... ...

我覺得攝影師也很忙的感覺...然後還拍錯人 ((笑炸))


整場看下來 最喜歡的一段~ 應該是貴順吧XDD~!!!!! 還有永裴哥帥到炸裂的吊鋼出場!!!!!!!

印象最深的~ 志龍的THIS LOVE有加入原版感覺很不一樣~還不錯
還有REMIX版的謊言~感覺很奇妙XD~


永裴哥的SOLO
最喜歡的一段  可以說拉鍊嗎!! (((笑翻掉了整個))) 但是祈禱的舞台真的很帥= ///// =

總之DVD三片都很精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