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 SJ官網  //  影片自傳




我...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朴正洙...

看了宣傳照 以為你的造型對我來說很安全 不用擔心

沒想到我被這預告影片被驚嚇到了... ...

大雲哥好帥~!! 希澈好正~~!!

很多人基本上都沒變阿=_=...

童哥竟然捲毛......Onz...

這次走性感風 但是我自從某人的露腹肌mv公開後 我心臟好像有變強=_=?(應該...有吧...?)

反正SJ人已經13個了 應該不會再找女舞者了~=_=?... ... 但是MV就... 所以還是要擔心嗎XD? 哈哈哈...

雖然歌是性感風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13個人的FU都不大適合跟女舞者一起搞性感~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