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 2NES (http://go2.tw/2NES)  / 翻譯:希炫

歡迎轉載,禁止盜連






個人照 :
  
-------------------------------------------------------



個人照 :
         
-------------------------------------------------------



個人照 :
  
-------------------------------------------------------



個人照 :

-------------------------------------------------------

資料FR:NAVER  /  翻譯:希炫


不要懷疑!!!
咪安捏MV 踏逼那張真的是我截的 =_____,=....

我喜歡CL~~
她好厲害!!!!!
YMGA - What 其中一段是她寫的英文RAP 唱那RAP整個讚到爆炸 >///<
真的好厲害~!
Hot Issue裡的聲音也超棒的~!!
07年歌謠大戰的造型 有帥氣到~ 而且是少見的女聲RAP~!
不過這次的官照造型我實在不喜歡T^T.....

朴春唱歌真的很好聽~~而且眼睛好大XD~很漂亮!!

SANDARA拍過性感照欸 找圖的時候有驚到...xD...
那尺度讓跟現在看到的形象讓我聯不起來啊~
不過身材真的很好就是了~ 長得漂亮又會唱歌跳舞~ 難怪有菲律賓寶兒之稱~!
從21出道開始 就是韓國的SANDARA~不會再被說是第二個誰誰誰了xD~ 加油加油!!!

敏芝(
旻智)的造型差好多喔 官方照看不出來1994年欸.... ((倒塌))
但是其他照片就看的出來了~ 年紀小小 舞蹈實力卻是超強!!


我第一次介紹女歌手欸xD~~!!!

老楊老楊 因為是你家的我才介紹的啊 - 3-

她們的風格目前感覺和現在的女團體不一樣 希望可以殺出一片天啊XD~

加油加油!!!!



((No.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