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 02.01 -【BIG SHOW】


很漂亮的設計 !! ~
--------------------------------

一天一天
演唱會開場的聲樂家~ 真的很厲害!!  ((圖片李勝利是在正經什麼意思的 -..- ))
現場的管絃樂加上聲樂 整個是很強烈的氣場(?)!!!! 壯闊開場 完全帥氣~
B棒出場的感覺超有氣勢的喔 -//-

--------------------------------

天國 (圖是哈嚕哈嚕出場的畫面~)
天國的重點就是!!! 踏逼又發呆的FU  - 3-
應該TG夫妻背靠背的部分 踏逼竟然一直沒轉背面!!...
原本正面要轉背面 然後讓龍龍靠著才對
結果踏逼唸完之後就站著... 龍龍走過來 踏逼竟然 轉正面 xD
難道你以為用正面對著龍龍  就可以變成正面靠正面嗎 !! xD...
不過...正面靠正面 我是完全不介意啦...!!!哈哈xD

看到龍龍轉背面之後 踏逼才反應遲鈍的也轉背面...
結果你看! 啥都沒靠到吧!! - 3-
真是... 下次你們商量看看要不要正面靠正面吧
--------------------------------
Ment
發呆的踏逼 - 3- 志龍喊了一聲 "踏xi" 才反應過來開始講話  .... 
XD... 踏逼放空的樣子很好笑又很可愛XD
--------------------------------

影片(傳說中的30秒深吻 -..-) + 私撞北鼻
這個略過~ xD  努那不爽寫 - 3- 

不過還是隨便貼張圖~! 因為這裡太空了((大笑))

((真的略過的意思~!!))
--------------------------------
With U + Number 1
With U開頭從鋼管滑下來很帥氣 - /// -

((就這樣xD))
--------------------------------

Stylish

龍龍整個造型就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場大家穿個人系列的 只有三多利夫妻設計成背心
舞好可愛 - 3- 三多利+哆啦聲 一起跳的一個超像蠟筆小新舞的動作 讓我笑了xD...
龍龍那 "耶~" 的聲音超可愛的 - /// -
三多利夫妻穿背心 但踏逼裡面還再穿了一件是怎樣
總之我真的好愛這首歌 - 3-
--------------------------------
愚蠢的愛
--------------------------------
Remember
--------------------------------
B00190908-05-34.jpg picture by heehyun3 B00272008-06-30.jpg picture by heehyun3
影片 (BIGBANG病毒)
就是...李勝利女裝好可愛! 腿超細的我的天啊...
踏逼造型...很囧... 我不愛踏逼弄這捲毛-..-
龍龍無條件可愛 - 3-
彈鋼琴的BOSS是天才!!! ((笑炸))
隱藏在影片表面 "踏偷李" 之下的 "踢居" 才是重點 - //// -
尤其是抓姦(喂!)的那一幕xD... ...

(圖自截 / 影片來源-圖上文字) 其他截圖請點擊 >這裡<
--------------------------------

永裴哥SOLO (只看著我)
在半空中彈琴實在太帥了!!!!!!!!!!!!!!!!!!!!!!! 畫面超神奇的xD
整個FU超級超級讚 - 3-  永裴哥彈琴是不用說的帥氣 - /// -

站在鋼琴上跳舞也太帥了!!!!!!!!!!!!!! ((鋼琴降落後xD))
然後那踢椅子超MAN的啦!!!

衣服脫的很乾脆 >////< .... 那溝啊!!!!  喔抹喔抹!!!!!!!!!!!!!!!
這身材真的是... ... 喔抹幾百次都不夠
--------------------------------

踏逼SOLO (影片 + 裝作不在意)
影片裡面那句 「꺼져버려!! (滾!!)」讓我震撼了!! 好MAN
超MAN 超MAN 超MAN !!!!!!!!!!!!!!!!!!!!!!!!!!
走在雨中那個畫面...厄阿阿阿阿阿!!!!! 好讚!!!!!!!!!!!!!

LIVE版真是太帥 太帥 太帥了!!!!  專輯的我反而沒聽幾次 哈哈xD...
可是LIVE版讓我忍不住剪成鈴聲了 - /// -

中間那段「바보야...(傻瓜呀...)」和「미안해 (對不起)」超溫柔的T^T...
接著那段激烈的!!!!!!!!!!!!! 喔抹!!!!!!!!!!!!!!!!!!!!!!!!喔抹!!!!!!!!!!!!!!!!!
超讚的啦!!!! 我就是用這段當鈴聲 - /// -  有電話都捨不得接起來 xD....
歌聲很直接很激動超有感情 我的媽呀T^T...
每次這首歌的LIVE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 <...像之前砸電話亭的也很讚 - 3-

這LIVE我真的好喜歡 > ///// <  踏逼~~ - 3-
--------------------------------
Ment
到了最後一場BIG SHOW ~ 哆啦聲和志龍還沒被選到過~
所以兩個人這次超努力xD  尤其是權志龍... ... - .. -
歌迷上台還在前面幫她清地板xD... ...
--------------------------------

Lady
龍龍前奏動作也太誘惑了吧 - /// - 又咬手指 又搖來搖去 扭來扭去的!!
然後!! 李勝利拿到攝影機後拍的第一個成員個人鏡頭是永裴哥 !!! - /// -
權志龍真的很誇張~ 整個人直接摟住歌迷肩膀貼超緊的唱歌  歌迷害羞的都快死掉了xD...
幸好最後真的是選你 不然你會痛哭吧 ((笑炸))
準備的那禮物還真是....xD... 花樣也太可愛了吧~ 一堆小愛心xD  總之恭喜你啊權志龍  - 3-
然後哆啦聲 不要難過喔~!! 努那選你喔 - /// -  哈哈哈xD
--------------------------------
Ment
送歌迷下台之後 龍龍是小跑步+揮手跑回主舞台 <---- 超少女 - /// -
哆啦一直在說自己沒關係xD... ... (拍拍) 都說了 努那我會選你喔-//- 哈哈
其他四個還孤立他是怎樣 ((笑炸)) 結果哆啦就自己跑到最中間  好可愛~!!!!
--------------------------------
一閃一閃
--------------------------------

Wonderful
中間踏逼那段RAP 他手掌一直在上下揮的動作超莫名 有好笑的FU 哈哈哈...
踢居夫妻的RAP和那聲音無時無刻都超合的喔 - /// -
我好愛這首歌 - 3- 而且舞好可愛~!!!!
--------------------------------
Ment
哆啦聲說自己視力21.3    <------ 什麼東西啦 整個XD  (((笑翻掉)))
說視力超過20的話 台下所有人的臉都能看的到!!
<---- (我們東冰箱說字幕是:頭裡面都能看到xD) 更好笑這個XD...
然後說 「所以為什麼不選我!理由是什麼」  <---- 好可愛>/////<
接著說理想型~ 李勝利說自己理想型在二樓左邊xD... 還問哆啦視力21.3應該看的到吧~!
踏逼說是橘色旁邊那個嗎? 李勝利說是 踏逼說「那是男的」 ... 什麼啊xD
踏逼說自己的理想型 名字是V開頭!! (什麼啊 不是G開頭喔 - 3-))
所以是V.I.P   xD......

踏逼祝賀哆啦駕照筆試第一名~ 說哆啦開始在自滿了~ (是在鬧他就對了xD...) 哆啦好厲害- 3-
踏逼說這是哆啦第一次拿到第一名xD... 
哆啦啊~了一聲又說「這個認證」 承認了的意思xD...真可愛- 3-
全場開始大喊「姜大聲、姜大聲...」
哆啦就說xD...
「啊哈...可以獨占我一個人的時候就不選我啊...啊哈哈哈...」

就開始跳起舞.....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xD..... 然後玩左邊右邊誰大聲的遊戲XD... ...

接下來要介紹志龍SOLO舞台了!!!!
所以重點!!!

踏逼說「Ma man GD !
Ma girl GD 還是 Ma wife GD 就更嗨了!!!  哈哈哈哈xD... ...
--------------------------------

志龍SOLO (DJ秀 - But I love you & Hot Issue + This Love)
我好愛好愛開頭那段清唱 But I love you 好好聽 > ////// <
接著是Perry和志龍那首「G-DRAGON」

當搭啦當 HERE I COME 내 이름 모르면 곤란해G THE DRAGON
當搭啦當 煙火就爆炸~~ 超讚的整個!! 跟以前聲音一起也好好玩xD~ 都可愛-//-

Hot Issue開頭「My name is G.D.R.A.G.O.N」大家一起喊的FU很讚xD~!
然後前面舞群努那們也太火辣.... 喔抹.... 害我都羞了 xD ...
一起拍手那裡太有氣勢了阿完全xD~

This Love~~!!!  混音版一開頭就非常有FU~~~
脖子上那耳機就這樣豪邁的一丟.....!!!!!

這段表演從頭到尾都超High&超精采- 3- 龍龍表情很小孩超超超超可愛!!!!!!
--------------------------------

善良的人
我好喜歡這種LIVE!!!!!!  很舒服的氣氛~
龍龍唱女聲和假音真的好好聽 - 3- 好漂亮~!!
李勝利幾乎從頭到尾都表情超投入的在唱~
即使不是他的部分也是很真摯的表情在唱xD..好可愛~!
踏逼和龍龍聲音的配合實在是太讚了~
而且我一直都很愛這首歌 >/////< 所以這整個FU就是完全大愛!!!!

龍龍中間要大家喊「善良的人、壞人」的時候 喊錯了xD...
然後就好像有成員差點唱錯了 哈哈哈...真可愛 - 3-
--------------------------------
Oh ma baby
這首李勝利聲音真的好甜好撒嬌~ 尤其唱慢歌就更甜了 - 3-
然後後半段因為要準備下一首ALWAYS的時候要飛天(?)所以安全大哥就上台了~
結果我被安全大哥嚇到了(哈哈哈) 想說怎麼會有人在那!!!!!!!!!!!!!! xD.......
--------------------------------

Always
飛了~~~讓二三樓也可以近一點看到他們xD~ 這東西比鋼絲方便很多 - 3-
永裴哥一直對上面的鏡頭作表情 好可愛!!! - /// -
--------------------------------
Make Love
女舞者跟B棒成員們手上的MIC架錯開 所以舞蹈動作感覺很性感卻不情色~~  - 3-
李勝利唱Make Love的聲音 有夠 有夠 有夠 撒嬌可愛!!!!!!!!!!!!!!!!!! 甜膩膩的聲音
志龍RAP的時候那扭扭轉圈圈動作好可愛!!!!!!!!
--------------------------------
只有眼淚的傻瓜
--------------------------------

哆啦聲SOLO (大發呀!)
<---中間有一段孝利喔匿的U-Go-Girl OK舞...xD

--------------------------------

影片 (在樂天世界戴面罩的那個蠢東西xD...)
超蠢的這個 - .. - 某幾位蠢人(喂) 坐雲霄飛車(忘了?)
自以為安全的把面罩直接拿開  結果有自動拍照系統xD.......
總之整個超好笑的xD... ...  然後我忘了其他內容是什麼了!!!!!!!! 哈哈哈.......
--------------------------------
Ment
踏逼說老么們很忙~ 哆啦每個禮拜都「..來了!」<--- 說家族xD
龍龍附和~說哆啦到處旅行~
然後踏逼問龍龍今年的計畫~
龍龍都還沒講 台下V.I.P們就知道他要說啥了xD~  一直大喊「SOLO Album」
龍龍就笑了一下跟大家一起用力揮手xD...
然後說4月或5月會發SOLO~ ((確定延到8月了喔~))
然後小勝利說大家會常常在家裡看到踏逼xD... ...((戲啦~是戲~xD))
我也想在家裡看到踏逼 - 3-  哈哈

然後又開始玩左邊右邊誰大聲的遊戲xD... ...
龍龍要喊之前那準備動作好可愛!! 嘴唇 噗──  的動作<-- 很難解釋xD...總之好可愛- 3-
龍龍跟勝利隊喊「啊(A)」其他三個(喂)隊喊「L」<--- 分別是TG帶領 - /// -

所以下一首歌 就是LALALA  xD......
--------------------------------
LALALA + B.I.G.B.A.N.G
龍龍只有扭腰沒有拉衣服 - 3-
然後某人穿那整套西裝就擺明了他沒有要拉衣服的意思 - .. -
--------------------------------
How Gee + 搖擺
銜接好雞的踏逼那段超好玩的啦xD... 想說換歌也換的太突然了 - 3- 但是有趣阿這個XD
然後好雞為什麼要分組T^T... 踏逼跟哆啦在旁邊不知道幹啥來著~(摸耳朵 - .. -??)

我很愛看搖擺裡踏逼跳舞xD~ 沒有原因XD...
舞群裡面有一位大哥頭上那個不知道啥 整個好搶xD...
然後我超愛聽志龍的這句「livin la vida loca senorita」
我覺得那聲音超好聽而且FU很讚~  - 3-
龍龍唸這句踏逼好像說了啥GD的 ((本人英文太差 所以聽無..xD..))
--------------------------------
Ment
龍龍說感謝大家新年這麼重要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
要大家一直玩到最後 不要帶著任何後悔回家~
--------------------------------

OH.AH.OH
開頭舞群大哥們全部交通指揮棒舞 感覺超奇妙的xD... ...
抹嘴唇的那個動作 超超超超讚~~ 龍龍好漂亮 - /// -....
接在踏逼後面走上前的龍龍 那聲音有夠有夠性感!!!!!!!!!!!!!!!!!!!!
然後那台車! 是電動車吧~ 沒駕照可以騎嗎 我好想要一台xD.....
他們整個騎得有夠開心的感覺xD 龍龍還單腳- 3-
後半段突然把女舞者頭靠到肩膀上是怎樣 嚇到我了 <----就是這種臉

Together forever<---- TG夫妻一起喊的 - /// -
最後那拿指揮棒指前面的畫面頗帥XD ((請看圖- 3-))
--------------------------------
最後的問候
雖然這次踏逼沒有恐龍頭 但還是很好笑的感覺(喂)
龍龍邊笑邊唱好可愛!!!!!!!!!!!!!!!!
V.I.P也一起跳BABY BABY那動作整個很讚~
最後一句 About love踏逼那動作是啥啊xD...超莫名的啦! 哈哈
--------------------------------
紅霞
大螢幕是BANGS坐在黃黃車上 - 3- 好可愛~~
눈을 감아 <--- 李勝利裝哭動作 KI唷握!!!!
最後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好好玩的感覺~
--------------------------------
安可!!
鼓超帥氣的!!!!!!!!!!!  大家都安靜聽 所以那個震撼力!!! 超驚人的!! 很讚很讚> //// <
--------------------------------
Oh my friend
這首歌整個也太嗨了!!!!!!!!
權志龍有一個表情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xD...
我實在很想當做他哭了 但在這首歌哭會不會太奇妙 哈哈.....((努那我喜歡看男生感動的哭泣樣 - 3-))
一起大吼大叫 看起來好過癮的感覺喔 >////< 
志龍最後又抹嘴唇了~~~~   - ///// -
--------------------------------

謊言
連小孩也一起唱的感覺超妙的~! 真不愧是小孩票選最愛的藝人xD
這次中間感謝詞感覺有稍微卡 哈哈哈...
講話的時候我以為他們有誰要哭了  害我期待了一下xD...
(努那我真的很想看!!!!!) 哈哈...

坐在爸爸(?)肩膀上的小孩也一起跳欸!!! 超有成就感和滿足感的我的媽呀XD 哈哈
總之是很快樂的結尾了 - 3 -~~~~ 
權志龍最後那句 安鈕~~~~~~~~~~~~~~~ 整個也拉太長了哈哈 好可愛xD...

龍龍腰好軟!!!!!!!!!!!!!!!

--------------------------------


原本3點58分要開始寫!! 結果被TG影片吸走了 - 3-
又摸了兩個多小時(6點11分)才又開始寫....xD

11點11分  我寫完了


整整五個小時...!!!!!  終於寫完後記了 - 3-

以上Ment對話內容如果翻譯錯請見諒xD 我盡力了 - 3-


然後我要說:
真的沒去逼秀xD... ...


是聽完LIVE專輯 + 看完影片 激動過後的產物!!!

真的好嗨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