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 傳說中的私撞北鼻深吻...我看了欸... (本人這篇哀嚎的最下面有貼影片...)
還是 忍不住打開了! 整個...我頭皮都麻了 囧

呀!!!!!!!!!!!!!!!!!!!!!
李勝賢!!!!!!!!!!!!!!!!!!!!!!!!


MO呀!!!!!!!!!!!!!!!!!!!!!!!!!!!!!!!

努那心臟痛了 (壓心) Onz...

我為什麼要選在三人幫另外兩人都沒在線上的時候看呢... (毆打自己的手)
好囧 好囧!!!!!!!!!!!!!!!!!!!!!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不得不說... 說實話 是比我想像的還要輕微一點... ...

當時新聞一直說 Deep kiss Deep kiss 所以我就想像的很嚴重...

但實際上...雖然很欠揍 但好像還沒想像中這麼欠揍...

但努那還是不開心!!!!!!!!!!!

咬嘴唇啊... ... V.I.P的哀嚎我整個可以感同身受 囧

永裴哥你快點再懲罰他啦 T ^ T.... 壞小孩!!!!!!!!!

阿阿阿阿阿  喔都給阿.... 努那邊打字手邊發抖....

努那好不容易最近這麼疼愛你的說... ... Onz

你這未成年的小子... 為唷!!!!!!!!!!!!!!!!!!!!!!!!!!!!!!!!!!!!

厄阿阿阿阿!!!!!!!!!!!!!!!!!!!!!!下一張(熱鍵:c)

來人啊!!!!!!!!!!!!!!
快給我準備
5卡車的椰子!!
5卡車的榴槤!!!

2卡車的大螯螃蟹!!!!!!!!!!!!!!
(螃蟹好像比較貴 所以少買一點) <--- 這種情形下還是要考慮經費的!!!!

夾死你夾死你 T ^ T

李勝賢!!!!!!!!!!!!!!!!!!!!  no米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