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31撥出 ★2 ~ 我決定★3我要看直播 - - + 因為要等影片好沒耐心哈哈哈...

看完了★2所以來寫這集的感想~ 順便補★1老楊的圖! XD...

當評審的老楊整個帥帥帥氣唷~~ - /// -

評審委員的個人片頭~金光閃閃

楊玄石社長~~~~~~~~~~!!

Super Star K的大巴~~

說實話~這一集前半段我有點快睡著的FU ... 沒什麼可以讓我清醒的歌聲欸

而且我深深的體會到那種手腳指都要捲曲的囧度... ...

因為好幾個參賽者都讓我手腳指捲曲了...

同樣是起雞皮疙瘩 有分為手腳指捲曲的雞皮疙瘩和真的太好聽而起的雞皮疙瘩!!!!

這次來推薦我覺得很讚的參賽者 - 3-

影片請點這裡 --> 點我

連推三個女生~!! 從 3:00 開始 到 3:50 這三位女生~

真的很厲害!!! 而且第二位很會跳舞喔~~ 連ALEX都忍不住稱讚說 舞跳的很好啊XD~

第三位一開口唱 小輝輝就 "啊...真是..."  整個是很讚的嗓音> //// <

4:16 ~ 4:30 是第二位女生唱歌的部分~ 阿一股 真的是....超驚人的!!! 我愛她的歌聲欸~~

小輝輝那表情 真是藏不住的驚訝XD

那位前輩 (I'm sorry...我不知道名字 囧) 說這三位會是像BIG MAMA這樣類型的團體~

然後推薦一位男生~

7:40 這位男生 聲音一出來就好不一般!!! 整個超特殊的啦~

ALEX忍不住也"呼~"了一聲xD  小輝輝說這種是他喜歡的聲音~  這位當然是~ " 合格 "

唱韓文歌也很好聽~ 很有感情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他唱韓文歌的時候換氣聲太明顯
如果是這樣唱整首聽可能會覺得有點卡卡的 - 3-

還有一位 影片在這裡 --> 點我

8:00開始的那位女生~ 一出場就來段RAP~
孝莉喔逆說他長得像CL喔~ 她自己也說有聽過有人說她像~
其實真的有點像欸~我覺得xD 唱歌也很不錯喔~

其他就沒有我印象深刻的參賽者了欸這集~~~


然後我要寫090717撥出的Audition部分~ XD

光州甄選~~~ 有一個男生模仿權志龍的穿著喔~~
先拍了帽子~ 嗯哼 帽子有點FU喔~~!! 尤其那徽章XD

然後拍人~~


光州G-DRAGON的RAP實力~ 說真的 還不錯喔! 只是不知道歌唱的如何就是了xD~


連手環也完美的模仿了喔~~~

這位~請加油吧!!!
不過如果正式出現在之後節目中 沒打扮成志龍的話 我可能會認不出來吧 囧

這一位是想成為大邱2NE1 CL的少女~~~



以上是我這次看了 2 和 甄選前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