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二次睡眠~ 算是作了好夢 - 3- 

我嚴重懷疑我是因為東冰箱的圖 所以才這麼快原諒死小孩? ㅋㅋㅋㅋ...

因為... 他好痛 所以努那有心疼了... ( 真是莫名其妙的努那 )

夢的內容基本上就是文的後續 xD

夢到了李勝利這傢伙之後幾天的生活...

不管做什麼都會痛的要死...

啊~ 其實這樣永裴哥也好辛苦 要一直照顧他~

最好笑的場面就是 死小孩要上廁所 結果在廁所痛到一整個大哭大鬧大吼大叫 ( 噗哧 )

真的太好笑了那個場面!!!!!!!!!!!!!!  門外的永裴哥好無奈啊... ( 攤手 )

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啊 孩子  - 3- ...

然後之後有甜蜜蜜的餵吃飯畫面~~  還有永裴哥抱抱代步畫面 ( 羞 )

李偷李都會偷親永裴哥~~~~~~ 阿阿阿阿阿  真的好可愛.......

之後莫名的轉換成踢居了!!!

恐龍啊恐龍... 你是知道我最近卡瓶頸了所以出現讓我刺激一下的嗎 - 3-

內容是恐龍穿著ARENA手機廣告那件長版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重點是!!!!!!!!!!!!!!  裡面沒穿長褲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激動到整個大捶牆!!!




這件衣服 沒穿長褲真的是要人命!!!!!!!!!!!!!!!

大腿是空的阿阿阿阿!!! 而且衣服前面長後面短 那個小屁股(但是根本沒看到...)...

總之是全部都若隱若現啊!!!  好殺人!!!!!!!!!! 厄阿!!!!!!!!!!!!!!!!!

但也就是在宿舍這樣走過來...走過去而已... ...

恐龍啊...如果真的要刺激我應該跟踏逼來點香豔的畫面吧!!  ( 喂 )


然後踏逼出現了!!!

竟然戴著螃蟹頭!!  我差點要笑死了XD... ..

然後踏逼!! 你為什麼每次我夢到你你都要這樣對我 Onz... 雖然我滿愛的 ( 喂! )

上次是鄙視我 這次還是鄙視我!!!!

發現我在看恐龍之後 竟然瞪我 T ^ T ...

是你自己出現給人家看的欸!! ( 踢 )


然後就叫我滾了!!! ( 這才是重點 )

結果我死賴著不走~ 踏逼就從螃蟹頭裡抽出球棒 ( 靠!超好笑這畫面 自以為是哆啦A夢四次元口袋嗎!! )

是要打我的意思!!!! 

雖然很帥而且被踏逼罵跟被踏逼打都是我的願望 ...

但是我還想活命 踏逼氣勢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我就逃了 ... T  ^  T... (( 俗仔 ))

逃了之後我就醒了 - 3-  就是這樣!!!!!!!!




真是  好夢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