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 BATS :: BIGBANG at Stage + (http://bats.now.to/)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務必帶上以上訊息 -------------



更新時間:2009.08.14 17:34:08 (韓國時間)

文字:

Gossip man


---------------------------------------------

歌名:Gossip man (feat. 金建模)

作詞:G-DRAGON

作曲:G-DRAGON & TEDDY

emergency  emergency  emergency emergency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Ladies and gentlemen ho!

they call me gossip man, you know

理智的人都知道 事實並不全是那個樣子

今天我在咖啡店往女人臉上潑了水

昨天我在巷子裡用腳踢了某個男人

是誰,是我?

no, lie

我的流言還真旺盛

有這麼多眼睛盯著真可怕

現在還有什麼比這更可笑

以前還哭得更多呢

越是這樣那些(嘴巴們)就更快樂

想法很多話卻減少了

這世界上的我的人生在哭泣

because you're cool

yes I'm cool cool

該怎麼樣算享受 這樣也很有趣

yeah~ 無趣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開心的話

say 像Superman Betman那樣X.O Gossip man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我的內心深處)

在學校 在公司 在工作的地方也是直到家裡

VCD radio MP3 hot news magazine為止

是在期待著什麼

在無聊的日常生活中

好,今天準備的故事要來了

今天記者大人們的筆著火了

瞬間的搜尋順位看到了吧

很多網友手指都無理的移動.

事態嚴重的這種異象

我們國家就像個熱鍋

如果眨個眼的話就會被吞蝕

you hand, do your thang

品行 zero, do my thang

because you're cool cool

yes I am cool cool

該怎麼樣算享受 這樣也很有趣

yeah~ 活著這麼辛苦的世界只有我給自己安慰的話

say 像Superman Betman那樣X.O Gossip man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為什麼那麼多話 究竟是什麼那麼樣的好奇

各自的人生 不必要的爭論

不要再管了 站起來吧 Go on Let him go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我我 一整天都)

我為什麼 (我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alright, I'm done

what's my name?

say gossip man

you know what it is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


真的... 很多人的確是很無聊啊...

這歌詞還真的是很多人的心境

翻著翻著我都心疼了Onz

恐龍加油 > <


※ 恐龍竟然放了完整版... 是有多想讓大家聽到這些歌詞啊~ 聽到是完整版我還抖了一下(?)

((No.205))

왜 사람들은 너의 노력을 몰라주는지... (為什麼人們都不懂你的努力...)

------------------------------------------------

恐龍CY更新也貼一起~

14號改了封面故事 只剩下三個點了...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