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啪萬的人 請先點擊進入xD...

總之這是延續~!!

所以看了第一篇會比較理解這篇的情節(?)

這個夢已經好幾天以前了... 一直忘記寫!!

感謝東冰箱提醒xD!!!

不過前面我已經忘記了 ( 哭 )

總之就是我被踏逼打了 = w = (為什麼這表情)

---------------- 以下是東冰箱翻出聊天紀錄 夢的實際經過!...XD-------------------

感謝東冰箱 - 3- 送你一隻熊貓當謝禮~(?)

---->> 重現

我終於被踏逼打了...可是我很不爽...

因為這次恐龍竟然有穿褲子! (哭)

不過恐龍這次穿了白襯衫~!! 有夠SEXY~~

而且踏逼這次沒戴螃蟹頭!!!!  是帥氣的順毛~ - //// -

沒記錯的就是 我是被逼秀的DVD砸了沒錯 Onz

恐龍阻止了踏逼也沒錯!!!

但是!!!! 是恐龍拿了熊給踏逼叫他砸我也沒記錯 Onz....

記反的是-...- 

是恐龍說 因為我看他屁股才要叫踏逼砸我!!!!!!!!! ((我好冤枉T^T

踏逼最後的確是沒砸我... 因為說很貴...

結果! 這夢根本沒結局 (笑炸)

雖然熊很貴...

但東冰箱說逼秀DVD也是不便宜的~

所以我接受了~ 因為至少是高級貨 - 3-

然後...就想到下次如果不是拿高級貨打我..

從螃蟹頭抽出鹹魚嗎? (噗)

以上真的是散亂的補寫 哈哈哈哈!!!!!!!!!!!!!!

---------------- 以下是21號憑記憶寫的...XD-------------------

踏逼用逼秀的DVD砸我 說我怎麼可以看他老婆屁股

可是我根本就沒看到 T ^ T

砸我之後又拿出球棒要打我!!!!!!!!

結果恐龍阻止他了!!!!

在我要對恐龍投出感謝目光的時候

恐龍竟然拿了踏逼的 要他用那個砸我 不要用球棒K我

(( 感謝東冰箱提醒 那隻熊是紅色的那隻 - 3- ))

結果踏逼說那隻熊很貴... ...

呀!!!!!!!!!!!

你這可惡的傢伙... 我就沒看到你老婆的屁股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而且踏逼還說熊很貴... 嗚嗚!!!!!!!

恐龍你竟然還出餿主意 T ^ T

你這樣小心我下次夢裡就扒光你!!

你不知道我對你充滿慾望嗎! (( 這人真的想被踏逼打死 ))

其實我對夢的印象已經幾乎 = zero ...

所以...連結局都忘了是什麼 - .. -

寫到的基本上都是東冰箱提醒我的 (噗哧)

我這記憶力啊... ...


((+

再度是東冰箱提醒~ (( 眾:到底這夢是誰作的啦!! ))

這次恐龍有穿長褲~ 所以連腿都沒得看~

所以我怒吼「我這次什麼都沒看到 怎麼可以打我。」


為什麼我的角色這麼哀傷呢 (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