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先來激動一下 等下再來慢慢打!!!!!!!!!!!!

阿阿阿阿阿阿   龍龍真的好正!!!!!!!!!!!!! ((以上是看完直播後的簡短感想xD!!))

(( 溫馨提示,此人因為太過激動 所以整篇會充滿 "靠" 字,請見諒...))

高清自截圖請拉到最底下~

。自截自傳,請勿盜連。圖沒打LOGO~歡迎帶走 但請勿盜PO - 3-

-------------------------------------------------

開始前我整個緊張到胃快抽筋肚子好痛 Onz

結果!!!!!!!!!!!!!!!!!!

看完之後覺得擔心都是多餘的 = w = 龍龍果然還是愛兒子愛老公的賢妻~xD!!!!

HEARTBREAKER的開場整個舞台也太帥!!!!!!!!!!!
蘋果洞還真的給他流白白出來~!!!!整個FU超讚!!!!!!!! 

恐龍帥炸了!!!!!!!!!!!!!!!!!!!! 超級超級帥 超級超級正!!!!

從蘋果裡出現的龍根本是天使吧!!!!!!!!!!!!!!!!! 靠 正爆了!!!!


一出場看攝影機 眼神讚到不行 > //////// < 殺人的冷表情阿阿阿阿阿 !!!!


結果不是G2更新那套xD!!!!!!! 但是這套也超讚!!!!!!!!!!!!!!!!!

<------那肩阿阿阿阿阿!!!

白色小外套整個一直在露肩!!! 我鼻血快噴光光了!!!!!!!!!!

難怪踏逼沒有要去現場!!!!!!!!!!!!!!!!!!! 因為會忍不住!!!! (喂)

露肩就算了還拉衣服是怎樣!!!! 媽咪你都要露點了啦!!!!!!!!


這畫面應該是整個CB尺度(?)最高的畫面?
就是男舞者拉龍龍的裸肩(?)和衣服!!!  (噗!)


我整個邊看直撥手邊抖!!!!!!! 超激動的!!!!!!!!!!!
原本說要聽韓飯喊口號的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分心 哈哈!!!
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恐龍身上 >////////<

然後舞台的白光也太強 我眼睛快瞎了 感覺很多鏡頭都快看不到恐龍了 囧
恐龍表情真的很讚 很帥氣~!!!!!!!!!!!!!!! 讚到我都要流淚了!

結束那段真的很帥!!!!!!!!!!!!!!!!!!!!!!!!

G.D.RA.GON V.I.P <--- 聽起來超像 G.D.RA.GON T.O.P
請毆打我  我記錯口號了是 --> GD is V.I.P 才對......(毆)
-------------------------------

然後讓我最擔心的 BREATHE!!!!!!!!!!!!!!

靠 也太安全!!  -///-b  (牆壁好詭異~)

床是自己滾~喔耶!!!!!!!!!!!!!!! 沒有拍特寫好可惜 > <

然後褲子也太可愛了!!!!!! 

等到起身之後 戴上帽子.... 靠靠靠靠靠!!!!!!!!!!!!!!! 這打扮也太可愛了吧!!!!!!! 

努那完全要瘋了!!!!!!!!!!!!!!!! 有夠可愛!!!!!!!!!!!! (嚴重詞窮!!)

表情也好天真好小孩樣 > <  真的沒想到這首性感FU的歌會走這個路線的LIVE!!!!

之前的擔心完全多餘了!!!!!!!!!!!!!!!!!!!  這LIVE我整個大愛!!!!!!!!!!!!!!!!

丟帽子之後還扯衣服 ... 阿阿阿阿  權媽咪你這樣大犯規 !!!!!!!!!!!!
<----- 超SEXY!!!!!!

還來個旋轉跳躍是怎樣!超可愛><

扯衣服好SEXY 拿掉帽子之後亂亂的頭髮更SEXY!!!!!!!!!!!!!!!

權媽咪你今天Sexy到讓人抓狂的地步啦!!!!!!!!!!!!!!!!!!! 崔爹地快出動吧!!

權 志 龍 !! 你 整 個 正 到 沒 天 理 啊 ────── !!!!!!!!!!!

我好愛龍龍跟女人耳語完之後拉外套抹嘴唇那整段!!!!!!!!!
有夠帥 有夠性感~!唱到跪下來也很有FU~!!

快結尾很像在趴踢的那一段 龍龍你也笑太開心!! 超級無敵之少女樣 > <

這瞥頭太~~~~~~~~~~可愛了!!! 呀~~~~~~~ 犯規犯規啦!!!!!!!!


最後看鏡頭的那個笑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努那要撞牆了!!!


看完之後我真的好想哭!!!!!!!!!!!!!!! 因為太激動 XD!!!!!!

----- 以上是瘋狂的感想 -----

分隔!!!

----- 以下是對於表演認真的感想 ------

新聞說 恐龍給自己的舞台表現打分數是 10分滿分的4分

這次HEARTBREAKER的LIVE 的確聽起來是有點不順 (我個人認為的)
因為這首歌 歌詞和歌詞間的銜接本來就比較快 所以每一句都唱難度真的很高
恐龍今天表現其實很好了我覺得~ 但是還可以更好~ 就像他說的 之後會呈現更好的樣子!
可能哪段要唱LIVE 哪段是合音會再配合舞台改過吧~ 因為舞蹈動作都很大也很多
所以如果照今天的方式唱的話 恐龍這樣會很辛苦~ 今天的確是沒有把LIVE實力完全發揮的感覺~
恐龍LIVE實力是無敵強的~!!!! 期待下一次的HEARTBREAKER!!!!!

BREATHE畫面是當天預錄的~ 恐龍這首歌的LIVE我個人覺得唱得很好~
雖然少許部分有點小小的喘~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讚!!
我個人覺得高音假音都非常棒 = w = 真不愧是龍龍~~!!

V.I.P好棒~ 口號很大聲 (拇指)

--------------------------------------------------------

。自截自傳,請勿盜連。圖沒打LOGO~歡迎帶走 但請勿盜PO - 3-


我真的很愛這張 -///-b


蘋果消失後出場的龍龍 配上舞台的白光 好像天使降臨 > 3<


冷冷的眼神和表情!! 完全殺人 > ////// <  ((還有那衣服阿....媽呀...


有夠誘人啊這衣服!!!!!!!!!!! 阿阿阿阿阿阿 讓人好想出手! (呀!找死嗎?)


截這張只是想說... 「踏爺!!你的老婆被男人摸了!!」
(這畫面真的是....那肩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No way!!!!!!!!!!!!!!!!!!!!


美麗又性感的背影結尾~~~ V


蕃茄褲!!!! XD~
我今天早上才看了一篇跟蕃茄有關的TG文...
所以我看到蕃茄褲瞬間就爆笑了xD!!!


滾滾滾~~~ 滾床有"弓腰"...-////-... 啊真是的...好羞... >///////< (?)


完全小孩樣~~~~~~~~~~!!!!!!!!!


丟掉帽子後 摸摸摸.... - //// - .....


這姿勢xD~!!!!  腿也打太開...-///- (喂!)


很有FU!!!!!!!


超愛這張!!!!!!!!!!!!!!! 好可愛 > /////// < !!!!!!!!!!!!!!!!!!


小孩般的笑容 = /// w /// =

龍龍媽咪真的真的表現得好棒!!!!!!!!!

--------------------------------------------------------
출처 : 베티 게뮤 소담길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