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恐龍的Solo了!!!
11點先收到了海報xD~ 1點的時候收到專輯了 = w =V
這次我們總共有八張~~ 孩子們 找個時間來把恐龍領回家唷唷唷~~!!

好激動好激動 趕快打開來看~~
打開箱子就有臉對著我 (噗) 畫面超奇特....xD!!!


我們的預購禮是恐龍的影印簽名和影印的樂天免稅店DM(?)~

海報八張一起放在一桶還沒拆開 所以沒拍xD!!!

開始檢查數量~~ 正確~ But!!!!!!!!!!!!! 有一張的盒子竟然破裂了 感覺底都快散了 Onz... ...
而且裡面的透明盒子和恐龍的臉整個是歪七扭八的散開了...
好險裡面的恐龍沒有受傷T ^ T


終於終於!打開盒子~ 真是...果然是YG! 有夠具創意的包裝阿xD...
總之是順利(?)的打開了...好吧~其實NG了一次(啥?)

打開之後就看到美麗的歌詞本了~ 我真的好愛這張洞口流白白(是汁!)的蘋果 =  3=


裡面竟然真的沒有海賊裡出現那幾張...T^T 我超喜歡那幾張的說 (哭)
<---- 尤其是這張!!!! 我超愛的 T ^ T

歌詞本裡面巴特飛(啥?)的設計我好喜歡! 很美~


大致上翻了一下 每張都很愛xD!!!!!!!!!!!!!

歌詞本封底 BREATHE 啃光的蘋果跟封面成對比~很讚 - 3-


整本都是珍珠面的材質非常有質感~ 加上專輯整體的包裝 設計...等等

真的感覺到恐龍非常非常認真的在完成這張作品!!!

最重要的就是在歌詞本的最後!!!!

單獨製作人~~~~~~~~~
G-DRAGON喔吼吼吼吼!!!!!!!!!!!!!


恐龍好棒 > ////// <

CD面也很讚~ (But...我打開的時候 CD也是移位的...而且有兩小條刮痕了 囧...)


然後是整體包裝~~

封面是恐龍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實品不是跟當初官圖出來一樣紅色呢~ (太詭異嗎?噗...)




封底非常讚~ 我個人非常喜歡 = w =




側面~~~ 因為臉的關係 所以很厚一盒xD!!!!!


最後 因為還沒想到惡搞認證要拍什麼 所以先來跟電腦桌面拍一張=  3=
目前桌面是美麗又性感的~*@$*%#*(喂)所以抓著枕頭...睡覺的龍龍 ^________^


結論:

權志龍Solo專輯超值得買!!!


To:
家號的媽咪~崔踏逼的老婆~權志龍:

你 . 好 . 優 . 秀
(而且好正好性感!)

------------- by : 擔家號的朽菜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