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要看音樂銀行直播的!!!
結果根本睡死了 睡到七點多才起床 (笑炸)
完全是因為夢太爽了所以不想起來 哈哈~~!!
整個是突然驚醒...xD!!

恐龍版的Abracadabra!!!!!!!!!!!!!!!!!!!

阿阿阿阿阿一谷... ... 那小肩膀那細腰...扭的咧-///-....
犯規犯規~!! 權媽咪你Solo一直在犯規!!! 但是我愛~xD!!!!


媽咪你激凸了 - //// -~ (被毆)
然後那身體也太瘦了 看那小排骨T^T


咬蘋果 超可愛的啦!!!!!!!!!!!!!!!!!!!!! 超級小孩樣-///-
旁邊的臉讓我好想笑xD!!

我覺得今天哈補雷克的權媽咪好帥~!!!
動作 眼神 氣勢 都非常帥!!!
而且LIVE好棒!!!!!!!!!!!!!!!
果然是不斷進步的權媽咪~!! 這次LIVE真的真的好讚好讚 -/////-b

可歷斯馬的眼神!!!!!!!!!!!!!!!!






權媽咪真的是無話可說的性感!!! 
從頭到腳都散發無限的個人魅力阿阿阿阿阿!!!!!!!!!!!!!!!!



Breathe這次沒有床~ 依然好可愛 - //// - ...
完全就是小孩樣的權媽咪!!!!!!!!!!!!!!!!!!!!


這次結尾沒有那個我喜歡的遮臉動作xD~! 但還是很可愛...-//-
褲子跟踏逼之前穿的同款唷唷唷~~~

那段SOLO舞整個也太誘惑!!!!!!!!!!!!!!!!!!!!!!!
超級超級扭!!!!!!!!!! 阿阿阿阿阿阿 權媽咪~~~~~~~~~~~~~~~~
BREATHE真的好可愛好誘惑好性感阿阿阿阿!!!!!!!


看線上的時候 只能說...模糊是件可怕的事xD
跟權媽咪搭配的那個努那 我第一眼瞥過去以為她頭上綁了橘子皮...(毆)
然後我還一直懷疑權媽咪穿了海綿寶寶的褲子 (笑炸)




咬下唇和那笑容整個很過分的可愛...-///-

這次是連續兩週1位了唷唷唷!!!!!!!!!! 上禮拜還沒正式CB舞台就得1位 - ////-
這禮拜的票數真的是...超驚人的xD!!!!
權媽咪到進到後台為止都一直在敬禮啊~ 真的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看分數統計中~ 表情超認真>//<


恭喜再次得1位!!!!!!!!!!!!!!!!!!!!!
得1位的時候 那個表情啊~!!! >///<...


覺得在講感言的恐龍一直淚眼汪汪~~~


那個夾子超可愛xD!!

這次的片頭我好喜歡喔!!! 尤其是蘋果被咬一口的畫面xD~!
還有從白變紅的背景 感覺很像被血暈染~超有FU!!
不過出場那鏡頭轉了兩圈 我頭有點暈 (笑炸)
但背景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人氣的背景太白太亮了 整個眼睛快閃瞎
這個小螢幕背景和燈光效果感覺很不錯 =  3= ~~!!

總之就是

權媽咪你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