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直撥了~ 今天我準時打開看直播 結果權媽咪是第二部才出現 (噗)

媽咪今天感覺身體狀況不大好 Onz ... 一開始有說拍MV拍到凌晨...
感覺很疲憊的樣子 而且一直咳嗽 T_T ... 媽咪你要保重!!!!

我一開始視頻整個也太卡 一直黑掉 Onz...
問到一題"最善良的成員(?)" 黑完屏回來只聽到媽咪說"是可愛的弟弟"...沒聽到是誰=  3=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再度是GD&H的大掛布~~ 我愛這張!!!!!


還有一籃蘋果氣球xD!!!


對鏡頭向大家打招呼~~~


好可愛xD~!!


善熙喔逆問宿舍誰最乾淨~ 媽咪說自己~
喔逆問他什麼血型~ 媽咪說A型~
然後喔逆說了...(我聽無...) 媽咪就笑了xD~!


媽咪要玩氣球了!! xD~!


親了!!! 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3///<




唱哈補雷克~




媽咪一唱完就在道歉說自己嗓子狀況不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聽的說 哈哈xD!!!!

對鏡頭道歉的樣子 ><


簽名用的筆~ 媽咪好像總共摸了兩支還三支筆~每支都摸一摸放在臉上滾一滾(?)
而且其中一支有親了一下xD!! 最後一支筆媽咪還把筆塞到帽子裡...!! 哈哈哈...


好細的手腕~


爲了確定是Live 所以對鏡頭做表情xD!!!


拍鎖骨!!!!! 喔摸...拍就拍 你這表情真是....嗷嗚~~~~~~~~~~~
好期待官圖xD!!!!
而且媽咪一拍完就馬上把衣服拉高...(噗哧)


節目結束~ 原本拿了氣球要拍照了
不過要簽名 所以媽咪把氣球夾在脖子的地方XD!!


這什麼啦xD!!!

以下是節目中的問答~
內容是聽譯 我...我盡力了...有錯誤的話請無視我吧 -..- (被毆)

Q:理想型?
A:最近是...可愛的?! (要求舉例) 像是最近f(x)的sul li.

Q:難過的時候做什麼?
A:和朋友見面.

Q:------(聽無-.-)
A:我喜歡我自己.

Q:有自信的部位?
A:...鎖骨...骨頭... (說不覺得自己的臉長得好看所以不是花美男,算是骨美男xD!!!!)

Q:最喜歡的男生穿衣風格?
A:太陽的風格 (噗) 戴帽子什麼的.

Q:最喜歡的女生穿衣風格?
A:牛仔褲+白T恤

---->> 以下是 1分Talk 聽眾提問部分~

Q:如果是女生的話想跟這個成員交往
A:大聲

Q:什麼時候會羨慕可愛的小狗狗家號?
A:現在

Q:這種fan service我來做的話有點彆扭(不好意思)
A:Heart ??? (聽無 =  3=)

Q:超過20歲的權志龍,超過20歲最想做的事情是? (聽起來也像直接說22歲~反正不是重點xD!!)
A:戀愛  (ㅋㅋㅋ...)

Q:像孩子一樣閃亮的皮膚保養方法是?
A:睡覺

Q:最近對楊社長最不滿(抱怨?)的是
A:沒有 (喔搜唷...) <---邊回答邊笑...答案還顫抖是怎麼回事xD!!!!

Q:-------現在包包裡有什麼
A:沒有危險物品. (講完自己噗哧又笑了...xD!!!)

Q:自己的魅力點是牙齦(잇몸)和鼻孔(콧구멍)的哪一個
A:(笑)잇몸?잇몸是什麼?....콧구멍~(繼續笑xD)

Q:請唱一段最有自信的童謠
A:蝴蝶啊~(나비야~)~♫  (唱完自己"呵...呵..."笑了兩聲xD!!)


善熙喔逆問對社長真的沒有不滿嗎~

媽咪說「아이고~사랑합니다.(笑炸)

-----------------------------------

其他的題目我聽不懂 =  3=... ...

我也覺得sul li很可愛xD~!

難道是因為寶貝現在可以繼續睡覺 所以羨慕嗎 哈哈哈xD!!!

韓飯說明天開始大家都要穿牛仔褲+白T恤了xD!!!!

鼻孔和牙齦的問題太好笑了 這個聽眾也太有創意 (噗!)
是整集節目媽咪笑最開的瞬間啊~ 哈哈!!

一開始龍龍的聲音超飄邈的...就有點有氣無力 虛弱的感覺
後來好像有人反應說可以請志龍哥聲音大一點(有活力一點)嗎?
之後就有比較大聲了~ 媽咪啊... ...

不過越後來倒是精神有比較好的感覺了~~ (所以是疲憊+沒睡飽嗎xD!!)

PS.
節目最後冒出超多個女生工作人員要求跟龍龍合照~
整個也太公開的私心了xD!!!


然後聽翻韓文真的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 O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