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逼的第二個提問~
提問時間是 2009 / 09 / 08


  TOP專輯 & BIG BANG新專輯想要什麼樣的音樂?



哆啦聲的第一個提問~
提問時間是 2009 / 09 / 10


   BIGBANG , 2行詩.



踏逼你這問題問得真好!!!  ((但那字也太性格了點...xD))

我想聽你唱抒情歌的聲音!!!!!!!
唱歌完全好聽啊~~ 那聲音多讚 = //// =

是不奢望整首都是慢歌啦xD!!!! 有Rap的慢歌我就很滿足了!
唱歌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聽~!!
所以希望一定要有抒情歌!! <--- 最大願望了!

裝作不在意的逼秀版那種路線的歌也很讚~
有緩慢充滿感情的RAP也有激動的RAP 這種反差情緒很適合你 = /// =b

挑逗感+壞男人fu的Rap也很不錯 雖然這樣我會很害怕live...
但偏偏這種fu你唱就整個超帥的Onz... ...
像是搖擺和big boy這種感覺~

願望2:請和你老婆合作!!
願望3:請不要包太緊... ... ((不期待你脫~像ELLE那樣穿襯衫解釦子就很嗨了!!!))

PS.如果整張只有Rap、Rap、Rap 我怕我真的會摔專輯啦!! (被毆)

哆啦的問題對我來說好困難!!

BIG → B B B B baby baby  (什麼啦這個)

BANG → BANGS好可愛好北七  (喂!)


厄阿~~~~真的好難 我放棄啦 T___T......((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