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沒有網路 所以就這麼暫別了三天...
我終於回歸了 =w=v 有想我嗎~(毆)
 
一回歸就馬上先衝去補媽咪這兩天LIVE的檔 哈哈~!
然後終於等到骨美男官圖了 - ///// -b

090909鄭善熙的Love FM-權媽咪(微翻譯)

圖片自傳.請勿盜連


官圖好大一張 我就先把重點截出來=///=b

媽咪好誘惑!!!!!!!!!!!!!!!!!! 
我一回歸就可以看到這種畫面真幸福啊!! 哈哈xD!!


第一張~~~  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xD~


親蘋果真的真的好可愛>/////<
骨美男真的很誘惑~ 官圖也太貼心 還弄了特寫-///-....
而且媽咪這天穿的服裝本身就超性感唷唷唷唷唷~~!!!
把筆夾在鼻子下那表情也太小孩了!!! 好讚~~~!!

最後拍照還咬葉子是怎樣啦 = //// =....
GD&H那掛布真的超讚~~~!!!



之前翻譯的時候忘記一段了~ 那段還滿有趣的xD~

就是這次媽咪的Solo是他的臉當封面 所以有很多歌迷收到專輯之後都有拿來玩~

以下內容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是這樣的... ((被毆))

他說他沒想到這種情形  覺得很有趣

尤其是還有歌迷拿來當模子做冰淇淋 (超帥!這個我有看到~)

他覺得很好玩xD!!

哼哼~原來媽咪你有在偷偷看歌迷玩~ 那應該也有看到MKMF那張踢居惡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