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雖然我慢了 但我還是要寫~~ =  3=
就這麼巧剛好在這天被剪網路T__T...

首先先恭喜權媽咪連三週拿到一位 = //// = ((拍手))

阿一谷 媽咪的分數依舊帥氣=///=b

待機室~

這衣服根本就連身裙啊!!!!!!!!!!
在宿舍的時候裡面是沒穿褲子的吧~ (被毆)


秀衣服~~ 到底有幾款啦xD!!!  這款我喜歡~


又來BEG舞了~ 這舞真是 = //// =... 不過除了屁屁  我重點在媽咪的腿啊!!!!!!!!!!!
腿真的有夠細~!!!!  既然都穿了連身裙了 把褲子脫掉啦!!! ((再毆))


好可愛 = //// =


今天舞台設計我還算滿意的~xD~!
而且沒有轉轉轉 頭不會暈了!!! 
紅色藍色跑馬燈我喜歡~~ 後面大愛心也不錯~
然後媽咪這天竟然是穿黑色這套欸 = //// =
貴族氣質小可愛來了~~


表情完全的帥~~
不過媽咪這天好像有點喘~ 是最近太累了嗎Q_Q


好喜歡他對鏡頭作這段的表情 = w =


美麗的媽咪~~~


每次結尾的那段 一堆表情跟小動作 又帥氣又可愛唷!!!!


顯得很嬌小的媽咪xD~!!


喔喔喔~ 那細腿=////=


這天沒有轉身欸~~~xD~!!

公佈一位的時候 媽咪是被爆破特效嚇到嗎xD??

揮手~~~


講感言~ 頭髮感覺好扎眼睛喔~ 要修一修了嗎~xD~!!

這天我最愛的片段應該就是最後的安可舞台了xD!!!!

媽咪你這整段是在呆什麼~~xD???

而且一開始還自己乾笑是怎樣啦xD!! 吼~ 超可愛!!!

KI唷臥!!!

我的天啊!! 表情跟動作都好小孩樣~~~


阿阿阿~~~ 犯規犯規 = //// =



"你討厭我  理由是什麼" 這段媽咪你哪來這麼多表情啦 =//////=

無敵可愛!!

最後 再次祝賀連三週1位!!!

請一直拿到11月宣傳期結束吧  哈哈哈哈!!!!!

媽咪加油 - /// -




權媽咪Solo目前得獎紀錄

090828 音樂銀行
090904 音樂銀行
090906 人氣歌謠
090910 M!Countdown
090911 音樂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