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時間:2009.09.14 本人的二次睡眠

出場人物:權媽咪、崔踏逼

發生場景:權媽咪的閨房

事件重點:踏逼坐在媽咪的電腦椅上看他跳Abracadabra...

---------- 以 上 為 簡 介 ----------

我深深的覺得 看完一場LIVE就寫一篇感想是對的...

因為!!

我!!!! 又再次夢到沒穿褲的權媽咪了 = w = V

而且這次沒被追殺! 哼哼~ 因為某人沒空~!!

權媽咪這次出現的造型... 殺死人殺死人 ....

090911音樂銀行待機室的造型~

請自動把媽咪上衣衣擺長度縮短至大腿處...(請不要太興奮拉太高...長度一定要蓋住屁屁 =  3=)
然後脫掉他的長褲...(羞) 當然鞋子也請記得脫掉xD!!!

就是這樣!
以上動作完成之後 你看到的就是我夢裡權媽咪的打扮了 = //// =

踏逼大概是這種順毛造型~~~~!!!
但是!!
我竟然完全不記得踏逼穿什麼衣服... ...
啊 反正他穿什麼不是重點 算了~ (喂!)

夢境的重點就是...

媽咪站在床邊 踏逼則是很帥的坐在媽咪的電腦椅上翹腿看著媽咪~
(不知道媽咪房間擺設的話 請參考海賊放送GD TV~)

然後!
媽咪就在踏逼強烈眼神的注視下 對他笑了一下 跳起Abracadabra的舞!!!!
(不知道是什麼舞的話 可以參考0911音樂銀行待機室)

But!!!!!!
媽咪臉上的表情不是在待機室跳的時候那種可愛的樣子!
而是無敵無敵媚惑的妖孽路線表情!!!! 而且有化眼妝!!!

搖晃和轉圈的時候整個就是若隱若現! (我是說屁屁 - /// -)

媽咪完全不畏懼踏逼的強烈目光~ 他用性感眼神反擊啊!!!!!!!
整個像是要把人勾走那樣電力滿分!!!
嘴角還有淺淺的笑容!!!!!!
轉身的時候那整個表情和散發的誘人氣息 真的是會讓人想馬上撲倒!!!!

但是踏逼竟然沒有衝上去!!!!!!!!!!!!!!
反倒是就這麼一直坐在那 只不過表情越來越複雜...

從原本瀟灑帥氣依臉輕鬆的笑著~
到後來是興奮+痛苦忍耐的逼機臉(喂!) 呼吸聲越來越沉重... ( X!!!! 超誰吸的! )

<----- 不知道變態爹地在忍耐什麼意思的~! 太難得了吧!! 哈哈~


媽咪短暫的Sexy Dance結束 就撥撥頭髮坐到床邊也翹著腿看向踏逼!!!!

就在兩人目光交會 好像就要站起身準備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我竟然沒畫面了!!!!!!!!!!!!!!!!!!!!

厄阿─────!!!!

這就好像海賊放送在重點的時候被切掉一樣啊!!!!!!!!!!!!!!!!!!!!!!



不 ~~~~~~~~~~~~~~~~~~~

為什麼這樣子 T____________T

希望我今天可以夢到延續!!!!!!!!!!!!!!
所以我打算在睡前多看幾次待機室的畫面 (噗)


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媽咪的腿真幸福!!!
這次踏逼太忙了 根本沒空理我是不是在偷看~

不過即使被發現也沒關係!!
等你們忙完之後 再派Vick來除掉我就可以了... = w = V


Ps.因為東冰箱的建議所以我寫下來了 = //// = 其實仔細寫的話 還是有看到很多好畫面的啊整個!!!!!
希望像你說的一樣可以延續!!!!!!


帶著回味的幸福感~ 我要睡了!!!!!!!!

+)) 感謝東冰箱 = /// =

※ 搭配東冰箱的自繪圖一起食用更加美味。--->>>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