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今天再度1位了~

今天是權媽咪的媽咪生日~~~!! 權媽咪的媽咪生日快樂!!<---是在繞口令?

媽咪今天聲音狀態好像不大好 >_<
不知道是一開始嗓子還沒開還是怎麼了~ 因為後半段都很不錯 只有前面有小失誤~
而且安可的時候 小失誤那邊唱得很好xD~ 

今天媽咪穿黃色西裝外套~ 上面的米老鼠頭整個也太搶眼 哈哈!!

而且戴了墨鏡出場~~! 戴墨鏡等的就是拿掉的那一刻!!! 你們夫妻倆都愛搞這招啊~xD!!
兩個MJ的徽章也很搶眼~~~
今天有很多小動作跟之前不大一樣~


這表情...徹底無表情...!


請原諒我毫無順序的貼圖xD!!!
我很喜歡這張~ 而且我也頗喜歡那位喔逆 (喂!)


既性感又有個性的瞥頭~ 很讚 =U=


拿眼鏡!!!!! 這表情~~~ 好Sexy喔 = //// =b


把眼鏡摔出去了~~~ 後面抹嘴唇也超帥!! 但截不到 放棄 =  3=


這天媽咪感覺很帥氣~ 整個眼神 動作和表情~ 


玫瑰花~~  媽咪頭髮好像有修一點 感覺比較沒這麼扎眼睛xD!


超愛這表情  =w= 冷冷的~美美的~ 女王般的媽咪~

今天結尾好可愛~又好帥氣>//<


因為太讚 所以截了動圖~~

在瀟灑什麼啦  媽咪 = // = ~

領獎了~~

成績公佈的時候 媽咪還在繼續問候中~~xD!


分數甚至都跑完了 媽咪還在忙! 哈哈~ 真是有禮貌的媽咪 =//=b



他整個還有點恍惚 哈哈哈~


第一個就說感謝VIP~~




溫柔的媽咪~~ (後面Amber整個也笑太開心xD)




超可愛!!!! 媽咪後來安可舞台也有吐舌頭 = /// =


淚眼汪汪~


今天的表情真的是一整個複雜... 又開心但又奇特... 
阿...我也說不上來啦!


一直覺得媽咪今天好像快哭快哭的樣子...




看著獎座的表情~ 今天拿到獎的心情好像特別開心?特別激動?
總之感覺像是欣慰的笑容~~


抓著獎座~很高興晃晃晃的媽咪~~

最後還拿著獎座蹲蹲蹲 超可愛的~~!!!!

And!
今天的服裝重點!!

超級無敵細的腿!!!!! 嗷嗚~~~~~~~~~~
給看了一點點 = //// =  
就算是這樣 也很誰吸~!!!!

今天沒什麼肉體~ 所以我的後記顯得冷靜很多 (被毆)



今天的感想...

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天有種說不出是哪裡不對的感覺...

反正我覺得今天的媽咪有點不一樣 但是又不知道到底是哪的問題!

表情很複雜 尤其是得獎後 啊~~ 不知道是怎麼了 

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  3= ...

媽咪呀~ 媽咪!!  如果心情不好請毆打踏逼吧 (喂!)


以下是瞎猜 請慎入 = 3=

前兩天才在跟東冰箱討論 目前正在Solo活動的權媽咪 ~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能夠和踏逼oxox又不會影響到身體狀況的最好時間呢~
結論是禮拜二.三!! 
原因是...因為媽咪會痛痛 (羞..我不想解釋太多啦 =  3=)

所以...難道媽咪今天一開始的聲音狀況不大好... 
而且表情又很複雜 是因為昨天踏逼違規了嗎!! 昨天是禮拜四啊! 不在理想時間內~!

踏逼你不能這樣!!!! 這真的是...傷身傷聲啊...(被Vick射殺!)

好啦~ 以上是個人瞎猜 哇哈哈!!!! 希望真的是這樣 (噗)

媽咪心情不好的話我會很心疼的 T_T 
所以踏逼你趕快去給媽咪毆打啦!! (誤)

End!! (什麼亂七八糟的結尾)

Ps. 今天一直重複看影片 所以就遺忘要弄圖上來了-..- ... 哈哈...



權媽咪Solo目前得獎紀錄

090828 音樂銀行
090904 音樂銀行
090906 人氣歌謠
090910 M!Countdown
090911 音樂銀行
090913 人氣歌謠
090917
M!Countdown
090918 音樂銀行
<---- 恭喜媽咪連四週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