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官網圖~
我要瘋了 我要瘋了~~!!!!!
怎麼會正成這樣!!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媽咪呀~~~~~~~~~~~~~~~~~~~~~!!!!! 你是尤物 = ///// = b

阿阿阿阿阿阿~~~~~~~~~~~

請原諒我這毫無質量可言的截圖xD... ...第一時間只有這畫質了><...之後也不改了~(因為懶!)


阿阿阿阿阿!!! 穿這樣躺床就是在犯罪!!!
媽呀 那袖子...厄阿阿阿阿 ((這叫語無倫次...))


直接讓我撞牆吧!!!! 超級誘惑的畫面!!!!! 媽咪你腦子裡正在想什麼呢~~


可愛的調情(?)鏡頭~~~ 嗷嗚~~~~~~~~~~~


踏逼:「不要靠過來!不要靠過來!因為...我要撲上去了!」 (被毆)


超開背心 + 紅帽 + 眼妝 + 露刺青 還回眸一笑...!!!!!
是想一張圖殺我幾次!! ((拿出臉盆裝血中)) 好險我有先把臉盆買起來放!!


權小孩起床了~~!!! (這段那聲音我一直好喜歡=////=)


厄阿~~~~~~~~~!! 這衣服阿阿阿阿阿!!!!!!  好罪惡的衣服!!!!!!!!!!!!!! 好罪惡的洞!(咦?)
臉盆 快! 我的臉盆拿來啊!!!


媽咪表情整個是正在做 "他Happy 踏逼Happy" 的Happy夢~ 哈哈xD!!!
好漂亮~~踏逼 我好羨幕你...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銷魂的畫面~ (真的想被Vick射殺)


這畫面如果是清晰版會更秒殺!!!!!!!
那個眼妝整個誘惑到無邊無際無法無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根本就是個少女!!少女阿!


我一開始其實誤會他是跪著... 想說 哇靠!跪著還加上這表情 是想馬上被撲倒嗎??
結果媽咪應該是坐著xD!! 但是...就算是坐著還是想撲倒你阿阿阿阿阿!!! (立刻被Vick射殺...)


戴這帽子真的太可愛了!!!


自摸!!!!!!!!!! 
最不讓人活的自摸!!!!!!!!!!!! 厄阿~~~~~~~~~~~~~~~~~~~!!!!


這表情真的是.....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媽呀 性感爆了!!!!!!!!!!!!!!!!!!!!!


權正妹要被抓走了!!!!!!  這衣服真的好罪惡  媽呀!!!!!!!!!!!!!!
那個光滑的背...厄阿阿阿阿阿阿!!!!!!!  正到我好想流淚!!!
那隻手根本是踏逼吧! (屁啦)
我知道了!!其實那隻手是踏逼派來的吧!
拉進去房間就是... Happy time!!!!!!!!!!!!!!


門打更開了~
啊~媽咪看到裡面等著的傢伙了!!!  (哼哼)

媽咪這笑容是「討厭!人家還在拍MV欸!」 但是又捨不得...所以...就被拉進去了!!! 阿阿阿阿阿!!!!!
踏逼GO啊!!!!!!!!!!!!!!! 媽咪就交給你了!! (咦)

這MV劇情實在太Breathe了!! ((都給你講就好!))


我好喜歡媽咪這段表情~~!!!! 美美的 帥帥的 = /// =b


所謂天使!!!!!!!!! 阿阿阿阿~~!!! 白到發光 >/////<


整個超級正!! 天使小心~ 旁邊有惡魔在偷看你 =  3= ~~


眼神有夠無辜+純潔!!!!!!!!!!!!

天使:「你不要過來!我是天使 你是惡魔 不可以...」(眼眶含淚)
惡魔:「沒有什麼不可以!成為我一個人的天使吧!」(壓倒)

<----- 是在演哪齣??


這段真的秒殺我!!!!!!!!!!!!!!!!! 
權志龍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真的是太犯規 太犯規!!!!
這張表情真的很誘惑啦!!!!!!!!!!!!!!!!!!! 我超想哭的!!!!!!!!!!
為什麼會性感成這樣啦!! 阿阿阿阿阿 !!!!


唯一比Live還Lv.up的畫面~ 就是多了一隻手~!
哈哈xD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喔~ 完全OK -//-
媽咪這整段表情超多 而且都超級誘人......

(臉盆滿了 麻煩幫我換一個!)


那個喔逆! Sorry! 雖然這樣對你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們權媽咪真的比你正! (被喔逆踹)


又在調情!!!!!!!!!!!!!!! 

我說~這導演如果不是踏逼 就是跟踏逼有私下交易!!!

這MV根本就拍來替換哈補雷克 給踏逼當x片用的~!!! (被毆)


媽呀~~~~~~~~~~~~~超可愛!!!! 是小孩吧!!!!!!
我對這朵花好有興趣!! (噗)


正面也好多花~!!  媽咪表情xD!!


媽咪被抓住了xD!! 這畫面超可愛的啦 你們~~!


啊~~~~~~~~~~~!! 這畫面超級超級超級天真無邪!!!!!
眼睛也太水汪汪了!!!!!!!!!!! 超可愛的!!!!!!!!!!!  ((我的臉盆!臉盆!!!))


雖然看不清楚 但他是媽咪的嘴唇~ = ////// = 好粉嫩~~~~~~
竟然對鏡頭送吻!!! 這分明是給螢幕前正在忙的踏逼(?)來個大刺激啊!!!


哇嗚!!!!!!!!!! 媽咪寶貝合作MV!!!!! 喔吼吼吼吼~!!!
也太溫馨了吧!!!!!!!  家號呀~~~~~!!!!!!!


這造型真的好少女!!!!!
完全正到長江黃河去了啦!!!!!!!!!!!!! (( 我這句好久沒用了 =  3= ))


~~~~~~~~~~~~這眼睛!!!!!
厄阿阿阿阿阿 ~~~~~~~~~~!!!!!
為何如此純真樣........... 好想撲倒你 (再次被Vick射殺)


我...激動的...都想翻桌了!!!!!!!!!!!!!!

這MV我真的好喜歡!!!!!!!!!!!

媽咪又可愛 又帥氣 又正 又性感 又誘人 ... 啊~反正什麼優點都有了啦!!!!!!!!!!!!!!!!

真的 太讚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 > //// <

看最後的預告 下一首MV是 "少年啊"  好期待!!!!!!!!!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公佈~ 會用什麼樣的手法拍攝呢~~~  喔吼吼 超期待的!!!!

以上!!!!!!!!



今天凌晨一點多決定早睡(?) 因為要早起等MV~!!!! 所以就去睡了~
沒想到五點就醒一次! 靠!是太興奮嗎... 繼續聽音樂 努力再睡下去~
結果七點多又醒了! 這次睡不著了 所以就爬起來了 =w=

然後到處晃一晃~ 台灣時間九點多開始按網站 看公佈了沒~~
結果竟然下午兩點多才公佈 (噗哧)
一看到馬上丟圖給東冰箱和橘偷李!! 唷吼吼吼吼~~~~!!!!
真的!!!看到的第一眼就會忍不住 "靠!" 出來 (咦)

看這MV真的真的好激動!!!!!!!!!!!!!!!!!!

整個激動到都快不行了...(?)

雖然等到很愛睏又按到手快抽筋~
但是!!!! 看到MV之後 一切都是值得的!!
媽 咪 我 愛 你
  = //// =



※ 給那位在螢幕前忙的男人:

踏逼啊!!! 你很滿意這MV吧 哼哼~~!! 我會打包幾個臉盆給你的~~!!!

這MV內容比哈補雷克還好用吧!!!!!!!!!!!!!  只能說你跟導演一定交涉很久 (咦?)

總之,真是太開心能看到這支MV了!!!!!!!!!! 感謝你的無私!!!  我是你的飯唷! (<----這句用意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