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嗚~~~~~!!!!
真的是...要命啊今天!!! 好一個「100%升級」

媽咪性感炸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今天的表演!!!!

首先是片頭!!! 哇伍尬意!!!


設計的好讚喔片頭~~

最重要的是!!! 竟然出現了我最愛的照片欸!!! 沒收在歌詞本那張T__T

就是右邊這張~~~~!!! 我真的好愛這張照片 可惜沒有收在歌詞本裡 T_T

這天舞台設計很不錯 =w=b 我覺得紅白色的fu很乾淨簡單 很漂亮~!

這張重點是媽咪靠著大球的時候那個曲線... ...
然後那衣服是半透明的吧根本!!!!!!!!!!!!!
然後裡面是黑內褲!!!!  是吧!!是吧!!! (激動了) 然後白褲子好低腰!!!!
厄阿~~~~~ 又是連身裙!(不是裙!)
如果是單穿這件在踏逼面前跳Abracadabra的話(!!!)
嗷嗚~~~~!!! 不可以想像那畫面 = /// =...
加上那小外套真的是... ...

(打電話ing) 老闆,我需要再訂兩箱臉盆... (揮手) 還有沒有人要一起訂的!!!


好可愛! 好漂亮! 好天使樣! 厄阿阿阿阿~~~~~~~~~~~~~~~


這張重點是...媽咪的屁股好小好可愛喔 (被Vick掃射)


重點是從頭到尾都是白色~ 整個人在發光的媽咪 = //// =
這整個舞台設計真的感覺很用心~~~ GG牆~(啥啦!)


媽咪一直咬下唇 我快炸裂了我!!!!!
可愛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地步了啦!!!!!


這段好多表情 =///w///=


小孩般的表情 - /// -


厄阿~~~~~~~~~~~!!!!! 女神啊!!!!!!!!! (跪倒)
超級孩子樣!!! 有夠可愛 有夠純真!!!!!!!!!!!


這段現場VIP叫到快不行!!!
真的真的 太天真無邪 太可愛 太誘人 太美麗了!!!!!!!!!
喔摸... ...那個腰啊!!!!!

躺床之前!!!   激動到不想縮圖!!!!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躺床之前來個這種表情!!
還給我外套滑落露個肩!!!!
媽咪你到底想怎樣啦!!!!!! (翻桌)
厄阿~~~~~~~~~~~~~~!!!!  我的鼻血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更過分的!!!!



竟然還嘟嘴!!!!!!!!!!!!!!!!!!!!!!!!!!

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咪你真的好超過!!!! 怎麼可以這麼犯規啦!!!!  但是我喜歡!!  (再次被Vick射殺 + 媽咪飛踢)

躺上床之後!!!

抓著被單 照著歌詞 玩躲縫細的畫面!!!!!!!!!!!!!!!!
靠!!!! 這表情超誘惑的!!!!


躺下去了!! 眼神會不會太勾人!!!!!!!!!
媽咪啊~~~~~~~~ 這樣下去我會缺血到爆炸的 (換臉盆)


枕頭也是紅白兩色~!! 厄阿~~ 媽咪那腿阿!!!!!!!!!!!!!!
這種加大的床... 真適合踢居夫妻啊


誘惑鏡頭!!!!!!!!!!!!!!!!!!!!!
呀! 鏡頭前那位男子!!!  這 Only for you 啊!!!!!!!!!!!!!!!


阿!!!!!!!!!!!!!!!! 
抓枕頭了 抓枕頭!!!!!!!!!!
壓在身上了 壓在身上了!!!!!!!!!!!!!! 
眼睛閉起來了 閉起來了!!!!!!!!!!!!!


抱住了 抱住了!!!!!!!!!!!!!!!!!!!!!!
平常一定也是這樣
纖細的手臂緊抱住身上踏逼厚實的背部!!!!! 
厄阿~~~~~~~~~!!!


從床上起來了~~ 媽咪這外套真的好少女xD!!!

這畫面前還有勾手指(難以形容的動作) 好漂亮 但截不到 放棄 =  3=

閃亮亮的天使媽咪~~


Solo的結尾動作~ 截不到清楚的  反正很可愛 - /// -b
(後面那個是我喜歡的喔逆欸~!! 哈哈!!!!)


依舊是超可愛結尾!!!!!!!!!!!!!!!!!!!
今天笑容更甜蜜欸 =///w///=

好喜歡媽咪唱歌的時候一直幸福又開心的笑著的樣子~ 超級超級歡樂~!
好像就這樣看著看著 心情都變得好好喔!!! 解了我今天的鳥氣了 =  3=+

媽咪今天真的好多笑容~
而且之前唱Breathe是孩子般可愛的笑容 今天感覺是很幸福很甜蜜的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變態爹地這幾天又說了什麼甜言蜜語來著~~~xD!!!

媽咪你真的好可愛!!!!!!!!!!!!!

這場表演也真的像預告說的 100%升級 啦!!!



權媽咪Solo目前得獎紀錄

090828 音樂銀行
090904 音樂銀行
090906 人氣歌謠
090910 M!Countdown
090911 音樂銀行
090913 人氣歌謠
090917
M!Countdown
090918 音樂銀行
090920 人氣歌謠
090924 M!Countdown
090925 音樂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