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壞了 (哀嚎~~~~~~~~~)
真是太哀傷了....昨天要開就發現壞了 Onz
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拿去修...
我還是會偶爾用我媽的筆電上來看看的T_T 
但是因為不是自己的電腦沒有慣用的網頁 要發圖什麼的都很不習慣很不方便~
所以這陣子我都沒辦法更新了 = 3=+...
 
請不要太想念我QAQ (當然如果忍不住想念我的話 我不會排斥喔=///w///= (被踹)


PS.
昨天IRIS製作發表會踏逼雖然沒順毛...
但還是挺不錯的=w= (用我媽的電腦偷瞥了兩眼...XD)

今天沒辦法看強心臟了啦T^T.....

昨天東冰箱放假好想跟你歪低(咦?)沒想到電腦壞了 嗚~~~~~~~


1007 +))

橘偷李說幫電腦取個名字看會不會乖一點 = 3=
所以討論過後!!! 名字誕生!!
過程中有 "罔市" "罔腰" "豬屎" "喀拉拉逼壓媽喇瓜" (何?

最後決定用橘偷李提議的! "希搜啦"   而且是 希搜啦↗
( 孩子~你名字跟我名字一樣開頭喔 = w = 我們是母子 你不能再忤逆我了QAQ ) 

總之希搜啦↗ 將在完全重灌後誕生.....到時候就是空無一物的白紙了 (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