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的天啊xD!!!

我喜歡今天的表演~ 只不過! MJ的舞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短 (笑炸)

我還以為有要跳一小段欸 哈哈!!!!  但是還是很精采~~ (拍手)

媽咪沒戴帽子的完整捲毛造型終於公開...!!

好吧 我的確有嚇一跳 哈哈!


可是看久了好像還滿可愛的! (咦!!)

坐在桌子前面拿羽毛筆寫東西~ 整個感覺超外國人!

你是牛頓還是什麼的嗎? (謎:這人只認識牛頓了...)


造型我好喜歡喔~~ 黑色外套配閃亮亮的裝飾~ 很讚!!

真的越看越像外國人xD~!!  「小妞~你哪來的~(勾下巴)(被踹飛)


舞台設計我喜歡~~~ 符合歌詞意境和概念~後面螢幕是撥以前的小小志龍~
媽咪一開場配合第一段歌詞寫的畫面在做動作~好有FU~! 把紙團丟出去的時候好可愛XD!


真的看久了習慣了xD!!!!!!  捲毛依舊椰玻的媽咪~~~
這段笑容好~可愛! 截圖沒辦法完整表達 - 3-

少年啊 的舞整個就好少年! (什麼啦)

一直在扭骨盆~好可愛好可愛!!!!

中間MIX了一段MJ~~~!!! 好合喔!!! 超適合的啦這音樂~!! 讚


MJ龍來了~~~!!!!! 那個腰和那小屁屁真的是....阿伊谷....!!!!!!!!!!! (喂!!)
曲線根本是女人 - /// -b


戴帽子前的表情超可愛的喔~
但是太一瞬間了截不到 自己去看影片喔~ (被毆)

MJ舞蹈的表演真的很讚欸~~ 我覺得好有氣勢 媽咪有帥到!!!!!
之後配合著腳步聲走到中央 再接著 少年啊 喔摸~!!真的太棒了!!!!


媽咪這鏡頭超可愛xD!!!!!! 蹲下來對鏡頭做拍拍(?)動作~難以用文字解釋 (噗嗤) 
是說 旁邊大哥墨鏡好眼熟 哈哈!! 然後頭髮很辣的那個大哥頭髮染金了!! 這次是什麼口味? (喂!)

然後媽咪就奔回桌子旁邊拿起素描簿~!!
要公開親筆訊息了~~!!!!

第一張:It's time to SHINE

Time用圖案表示實在太可愛了xD!!!

第二張:thanx VIP

媽咪公佈這張的時候還把本子晃了幾下 ~ 而且表情好可愛 - /// -

第三張:by. GD



媽咪最棒了~~!!!

公布這張之後還故弄玄虛! 
整個是想故意讓大家以為by.GD是最後一張的感覺是吧! 還轉過去翻頁~xD

最後一張:

這最後一張的親筆留言也太震撼!!!!!!!!!!!!!!!!!!!!!

「下禮拜 '太陽' comeback

看到這張訊息我嚇到了啦!!!!!  媽咪你竟然搞這招xD!!!

公開了這張訊息之後 後面螢幕就出現永裴哥的Where U At 官圖啦!!!!

V.I.P整個大尖叫~~~

老楊你是在整我們嗎??!!
啊不是說沒有要用這首歌活動?! 下禮拜CB是怎麼回事啦xD!!!
這是失望過後給予的興奮和希望嗎!! 哈哈

啊啊啊~~ 好期待好期待!!!
Where U At~Where U At~

不知道這天媽咪是不是也會上!!
現在才10月中~ 少年啊也才第一次出現 應該還是會上吧=w=?
期待下禮拜的節目預告~~!!! 有消息我會趕快發的xD!!!

最後1位發表的時候媽咪戴了白色的眼鏡喔~~~ 
截不到截不到 = 3=++



CY Digital Music Awards

FR : LOGO //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真的越看越順眼了我(!!)

媽咪得的是 第39回 song of the month ~
得獎感言又說了「新人歌手 G-DRAGON.」xD!!


唱了 少年啊 和 哈補雷克~








媽咪哈補雷克最後又脫外套了!!!!!! 啊伊谷~~~  - /// -



竟然把我們親愛的舞者喔膩馬掉了 囧!!!!!!!!!!!!!!!!!!!!!

現在在等第二部的表演~! 想看直播的人 網址在下面喔~(已結束)
http://music.cyworld.com/event/event_view.asp?pEventId=470



權媽咪Solo目前得獎紀錄

090828 音樂銀行
- Heartbreaker
090904 音樂銀行 - Heartbreaker
090906 人氣歌謠
- Heartbreaker
090910 M!Countdown
- Heartbreaker
090911 音樂銀行
- Heartbreaker
090913 人氣歌謠
- Heartbreaker
090917
M!Countdown - Heartbreaker
090918 音樂銀行 - Heartbreaker
090920 人氣歌謠 - Heartbreaker
090924M!Countdown - Heartbreaker (9月份Only one song)
090925 音樂銀行 - Heartbreaker
091018 CY Digital Music Awards - 39th song of the month (9月份 - Heartbre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