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截圖唷↗ 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MV我暴走了!竟然截了快50張圖 囧!! 大多是媽咪=w= (到底誰的飯!!!)

MV第一幕就好有FU~我喜歡~!! 金毛媽咪~


毛裴哥好帥~~!!! (誰啦!不要亂取!)


還...算可愛的李勝利=w= (?)~
但聲音真的是無敵可愛QAQ!!!!!!!!!!!!!!!!!!!!!!!


憂鬱男子~ KYA~~~ 那個襯衫=//w//= (喂!!)


MV好多三人鏡頭~~!!! 不管是在屋頂還是草原xD!...
我可以問嗎!?
你們拍三人鏡頭的時候另外兩個人去哪了~ O//w//O...? (啊...好羞) <--咦!!


現在看到踏逼這種眼神...就好像看到VICK的感覺-///-...


媽咪也看一下鏡頭!!! 啊伊谷~~~~~


媽呀... 我...我倒了!!!!!!! 
帥到一整個讓人快昏厥 (羞) 還來個夢幻光~ KYA~~!!!!!!!! 邱哇!!!!


小媳婦作戰會議ing~

勝逆: "哥 相信我 這次沒問題的!"
媽咪: "嘖!上次就是因為你那餿主意所以我才#*&^$*@^&$..."


勝逆動作都有設計過欸~
"声をきかせて"這句的時候手放在耳朵上~ 感覺很不錯>w


頭髮塞耳後的媽咪超引誘犯罪!!!!!!!!!!!!!!!!!!!!!!!!!!
這眼神是怎麼回事啦!!!!!!!!!
媽咪我好想撲倒你QAQ...(找死!!!)


這張更過分Onz...媽咪你太犯規了啦!!!!!!!!!!!!!!!!
那眼神整個就好想给你惜惜>_<...  衝過去抱住! (還沒靠近就被射殺!)


李勝賢你表情好搶!!
這一幕我真的是先看到你 不是先看到永裴哥欸!!! 哈哈xD!
你驕傲什麼~ 我們都知道這帥氣的永裴哥是你男人啦 = 3=+


好純潔的畫面 (什麼?!)

媽咪你的衣服...我好想拉開!!!!!! (真的不想活了?!) 髮型好少女~ 好久不見了-///-
踏逼好帥!!!!!!!!!!!!!!!!!!! 但褲子...感覺怪.怪.的... ...突破重圍??(被踹死)
李勝賢你衣服竟然全扣!!!!!!!! 是有什麼害羞記號嗎!!!! 太難得了你!!!!!!!!!!!!!
哆啦這尺度才正確O/////Ob (喂!到底為了什麼看MV阿!)


三多利夫妻吵架ing...

勝逆: "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次哥還是不懂我的心!"
永裴: "勝逆啊!不行!我們不能這樣!"
哆啦: "不要吵架了~♫"

勝逆: "我沒辦法繼續忍受了!哥,我看我們還是..."
永裴: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
哆啦: "你們不能分手啊~♫"

勝逆: "嗚..."
永裴: "只能這樣了...一天最多2次可以吧?"
哆啦: "...?"

勝利: "昂~三次啦三次!"
永裴: "好~好 就三次 不能再多了 乖~"

哆啦: "...囧...摩呀!!!!!!!!!!!!"

<---- 搜哩~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狂踹))


實在是非常辛苦的 調解委員...(拍拍肩) <---吃豆腐?!!!


踏逼髮型好合我的意=w=b  那個襯衫開釦子 更合我的意! (喂!!!!)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髮型真的好漂亮>____<


眼睛水汪汪~ 還以為媽咪要哭了QAQ...
這一幕整個完全少女樣阿~~~~~~~~~~~~~~!!!!!! 
媽咪~~~(撲過去) (再次被瞬間打爆!)


風一般的男子~!!!! 媽呀這身材穿這種大衣真是帥到無法無天!!!


靠~~~~!!!!好帥>////<.... 風一般的男子 趴兔! (啥!)


超正的媽咪!!!!!!!!!!!!!!!!!!!!!!!!!!!!!!!!!!!!!!


KYA~ 真有FU的畫面=w=


嚇!!!! 幹什麼!! 指個屁啊(不是!!) 是好帥~=///=  (什麼跟什麼啊......


莫名的拉近!!!!


踏逼rap的表情有夠難截... 我決定之後用小貼紙來呈現=w=


這造型出現一次我就噴一次!! (我是說鼻血) <---又沒人說別的...


這姿勢是怎樣!!!!!!!!!!!!!!!!!!!!!!!!!!!!!!!


這種就叫做極度誘惑!!!!!!!!!!!!  我說...那曲線實在太犯規了啦!!!!!!!!!!!!!!!!!!!!!!!!!!
這姿勢真的很過分QAQ...!!! 
真的不能讓我摸一下嗎T^T... (子彈飛來了!!)


這段踏逼讓我超激動的啦=///w///=...
真的好愛這首歌的rap!!!!! 又帥又溫柔~ (私心嗎?!)


好個踢居~~!!!!


好個三多利!!!!!!!!!!!!!!!!!
這張根本在拍偶像劇吧~~~!!!! 
小熊貓的青澀暗戀日記(???) 小熊貓的孤獨歲月之類的 (夠了...!)

不過勝膩腰上那是啥風格?我不懂欸- 3-~
難道是因為懷孕了但是還沒三個月不能說 所以要藏肚子!!!! (怎麼可能啦!!!!!!!!!!!!!!!)


住張重點是後面的踢居夫妻~~ 
呀呀呀!!我說! 人家永裴哥在前面熱唱 你們夫妻倆在後面開啟兩人世界這樣好嗎~~~
踏逼眼中只有媽咪阿~~~!!!!
實在是 - //// - ..... 好閃~ 但我喜歡=w=b


所以永裴哥都氣到搥牆了!! (並不是這樣連貫好嗎!!)


好有意境的畫面=w=


這年頭大家都要來喊一下~
勝逆:「我要一天做三次~~~~~~~~~~~~~~~~」  (喂!!搞什麼!)



媽咪:「不要每天都超過三次~~~~~~~~~~~~~」(為什麼都是這種!!!)


靠 !!!!!! 正爆了!!!
還讓不讓人活阿~~~!!!!!!!
媽咪~~ (爬去抓褲腳)...(為什麼又有子彈飛來!!!)



啊伊谷 啊伊谷!!!!



這姿勢感覺超級累欸!!!!!!!! 
媽咪每天受訓練果然不一樣 =w=b  (咦)


結尾結尾~~~  就是踏逼帥爆了!! (這什麼私心結尾!!)


MV最後一幕~ 是開頭出現過的冰淇淋~
其實我以為會來個反轉 踏逼出來把它撿起來吃掉之類的~ (屁啦!怎麼可能這樣拍啊!!!!)


結論:
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 (被毆)
不過MV我真的好喜歡喔= w = ~  然後之前有人傳出木馬那個是拍stay的MV~
No~No~ 事實證明 是新歌的MV~~xD!!

有興趣的人!!!! 請務必支持台壓!!!!
環球預計11/13會發行~~~~!!!! 是CD+DVD喔!! 嗷嗚~~~!!!

+))
寫老半天都沒寫到音樂感想...是怎樣!!! 竟然都在寫肉體Onz (還有點自知之明...?!

這種風格感覺是他們沒有嘗試過的路線~我非常喜歡~!!!
輕輕柔柔~有種說故事的感覺=w=b~ MV的fu也超搭~ 結論就是 very good! (幹嘛落英文啊!)



是說~我是個日文無能的傢伙~

「声をきかせて」台壓翻"聽見妳心聲"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欸 - 3- (被毆)

我還是比較尬意 "讓我聽你的聲音" ...因為有歪低味~(不是!!!)

日文高手可以指教一下嗎~!! 
請跟我說我翻的那個名字意思對不對~

(硬不用台壓名稱是在耍叛逆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