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28 M.net No Cut story NII平面廣告拍攝現場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NII全體總出動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xD~~

家號和BOSS實在有夠可愛=///=

第一張 用私心開場吧O///..///O

KYA... ...我...我看到的第一眼真的是...「好‧可‧愛!!!」

跟↓這個真的是同一個人喔!! (這是廢話 不用強調!)

眼睛超殺人!!!  人中好性感~! (咦)


勝膩在拍照旁邊一直在笑xDDD...
但勝膩都沒被影響~繼續著他的POSE哲學xD!
這就是勝膩啊!!!!!


好可愛~~~!! 我確定你真的是李勝利 =w= (啊不然咧?!


踏逼個人拍~ 真是帥到無法無天...


我個人超無法理解的pose...拉頭髮xD!
而且就拉那一撮! 是想表達什麼啊 (笑炸)


我們的微笑天使 哆啦聲 ~~!!!


BOSS有撲哆啦的腿=w=~ 
然後蠢呆娘跟boss玩~
But...Boss竟然奔逃了(!!)
Boss轉身投奔權媽咪了...
呀!李勝膩...你這娘是都對他做了什麼啊 囧... ...


勝膩你這pose是什麼概念... = .. =???


還是撲爸爸最好 =w=b

大熊系列~!!

阿阿阿~~~ 勝膩好可愛>w<


完全得分~ -////-v


努那我對這種可愛的樣子最沒抵抗力了啦...!!!!


這才是純真的孩子阿~~!!!!


阿伊谷 - //// - ....




跟熊跳舞xD!!!! 也太可愛了!!!!!!!!


讓熊跳 Crack crack crack crack... ...
勝...勝膩啊...這招就不用了吧....(抖嘴角)


BOSS又要逃跑了!!!  被爸爸一把抓住...拖回來了..囧!!!
BOSS啊...乖~不要怕喔=w= 拍完努那就帶你去吃好吃的~ (你走開!!)


總算是乖乖待著了xD...雖然是爸爸固定住的... ...


BOSS可能比較不想走幕前工作~! 喜歡低調 =w= ~~


比大雄耀眼!!!!  (不是!!) 搜哩...這不好笑


哆啦真的也有跟熊拍照啦~ 只是我沒截熊而已 =w=

然後是踏逼拍大熊系列~

...這...這位爸爸你...抱...抱錯隻了吧!!!!!  這不是你兒子欸!!! ((被毆)


誤以為boss要跟自己喇舌所以急退後的踏逼!!!
就跟你說這不是你兒子了 = 3=+
喇舌要去抱你老婆~~(!!!!)

然後終於要抱熊了~ 我看到差點笑死!!!

踏逼你幹嘛這樣對待一隻熊!!! 只不過擺個pose有必要折斷人家脖子嗎 (沒有!)

總之踏逼靠上去之前很用力的巴(?)了一下熊的頭 喬好位置才靠上去...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這樣~~ - //// - 大熊你脖子一定很酸吼QAQ... (大熊點頭拭淚) <---嚇!!!

然後是媽咪寶貝的大熊系列!!!!

是的! 那一小陀紅紅的就是家號~和牠的尾巴=w=~


狗界梁朝偉 - 家號!!!


嚇!!家...家號啊...!! 為什麼埋進大熊的雙腿間...(靠 好羞的詞!) <---狠踹!



媽咪寶貝家庭劇場

媽咪 : "家號呀 家號!為什麼總往那裡鑽 快過來~"
家號 : "跟踏逼學的"
媽咪 : "竟然直接叫踏逼..囧 啊!這不是重點 他什麼時候教你這個?"
家號 : "每次媽咪躺下後踏逼就會鑽媽咪這裡 然後媽咪就會很開心 所以..."  (!!!)
媽咪 : " 囧!!!!!!!!!!!!!!!!!!!! 崔‧勝‧鉉─────!!"

此刻某人 一邊待著也中槍...

<---- 以上這段... ...我...我到底在幹嘛 囧!!!!!!


寶貝躺胯下~ (不是!!)


和boss都有穿聖誕裝~~~超可愛!!!


一直看著家號的媽咪 =///w///=


抓住!! 拍拍衣服~拍拍屁股 = /// = ~
媽咪動作超媽咪~(啥啦?!)


那堆皺摺xD!!! 是小圍巾的感覺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w<


媽咪在看什麼 = 3= ~~ 剛剛中槍的那個人嗎 (被毆)


超可愛!!

然後這個pose我實在是xD...



正手V和反手V是有什麼差別嗎....(笑炸!!!)


媽咪好像小孩~好可愛>////<


決定抓自己的孩子一起~~!!!


阿阿阿阿~~~~ 可愛到炸裂的畫面!! 美麗的媽咪~ 可愛的寶貝 =//w//=


媽咪 : "來 看鏡頭~乖乖的拍照~"
家號 : "..."


媽咪 : "乖乖的!不然媽咪會生氣喔!" (扁嘴ing)
家號 : "..."


媽咪 : "家號啊 來~看那邊喔~"
家號 : "這台才對啦~!"  (鏡頭感!!!)


媽咪 : "我可愛吧~"

媽咪表情超級小孩樣~ 和寶貝一起拍照很開心吼=////=


母子合拍大成功~~!!


送上嘟嘴一張!!!!!!! 


大熊系列結束 =w= ~~  大熊你辛苦了....!!  一直被家號咬xDDD...


要去找爸爸了嗎~~~


啊逆唷~ 是去看照片 =w=  ... ...
好認真看著成果的媽咪~!!

看完小寵物~來看大寵物~ (不是!)

這表情還蠻性感的啦~ 不過下一張就很油 所以不想截 (忍笑!)


拍了很久~大家都愛睏了~ 結果這小子還有力氣玩xD... 真不愧是年輕人啊!!!  = //// = (咦?!)
灰色是內褲嗎!還有屁股...


自己一個人也能玩得很嗨... ...哈哈哈哈xD!!!


阿阿阿阿阿阿~~!! 好溫暖 -////-


冷酷路線的媽咪~~ 揶撥唷~




認真的媽咪~ 帥吧=w=b

媽咪 : "沒有~我不帥 (羞)"
朽希 : "不是 我是說你的男人~"
媽咪 : " =___=+ "
朽希 : "厄阿~~~~~~~~~~" (被踢飛往不知名的某處...)

媽咪我開玩笑的QAQ... 你真的帥喔=w=b


最後!! 用愛睏的踏逼來結尾~~ (為何?)

沒有理由喔↗ 怎樣 ─ ─ V (踹)

我...一個暴衝截了60張圖... 又忍不住一直配註解 哈哈哈哈!!!

我累了 - 3-+ (自己愛寫!!)

所以多多留言吧~ (這才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