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ICK如果給我搞愛情戲 我會囧到死!!!!!!!!!!!!!!!!!!!!

新聞好長 我不想翻...(喂!) 所以大致提下重點 - 3-...

以下圖片 是IRIS第6集的畫面 (就是今天要播出的~)

FR : 뉴스엔 // 雖然只有一張有踏逼...但還是都轉吧~



重點就是 NSS的這個美女駭客為了擺脫連日憂鬱的心情 所以去了CLUB
然後被兩個外國人纏上 然後吵起來 所以VICK就英雄救美了. (太打混的說明了吧!!)





我說VICK啊~~~~~~~~~~~~!!!!!
英雄救美咧... ...
既然是殺手就給我好好回去殺人啦!!
不准你搞外遇! 媽咪會生氣 = 3=++

你真的有兼差對吧!!!
哪有殺手搞這麼時尚這麼帥的啦!!
你是模特兒嗎 - 3-+
難道穿這麼帥都為了要把妹!! VICK你真的太過份了... 
(((啊都給你講就好了!))

我還以為演殺手很安全~
只要帥帥的殺人殺一殺就好(何?)

沒想到竟然還有跟女人的對手戲!!!!!!!!!!
我是任性的傢伙啦 不想看VICK跟女人有任何關係

因為是VICK  !! 是VICK  !!!  是VICK阿阿阿阿阿阿阿~~~~~~~~~~~~~~~~!!! (瘋了?!)

VICK!!!  我今天也會看直播的~不要讓我失望 = 3=++ 不然我要代替媽咪懲罰你~(啥?!)

不然老娘會不想看下去啦...QAQ (粗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