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第5集全國平均收視率 29.6% 同時段第一名

首都圈和首爾收視率為30.3%及31.2%
同時段播出的SBS'原來是美男'、MBC'向大地頭球'收視率各為9.3%、4.2%

091030 更新第6集收視率+))

IRIS第6集收視率 28.9%

SBS'原來是美男'、MBC'向大地頭球'收視率各為9.8%、3.8%



091028 第5集

(스포츠조선)
第5集沒有VICK出現 所以我簡單寫寫就好~ (喂!)

。有寫到一點劇情 介意的人請慎入喔~!

金素妍超帥~超級有氣勢=w=b
今天的劇情也是很緊湊而且很緊張!!!
仕宇雖然說是要殺他 但是等敵方衝進來之後還是救他了啊...(嘆氣)
這集的重點完全就是大家演技都好到炸裂 (噴淚)

勝熙和賢俊終於見面的時候我都快哭了T^T...

勝熙的車炸了我也囧了!! 雖然明明知道她不會死 (喂!)
賢俊當時的那個表情啊~~~~!!!!!
被射一槍還沒反應...那個心有多痛啊QAQ...

仕宇最後瞄準賢俊  那眼睛含著淚啊..... 真是太催淚了 Onz...

那個副局長好討厭 = 3=++



091029 第6集

VICK出現了~ 但這不是重點!! (喔!)
重點是 "哈利路亞" 出現了!!!!

超好聽!!!!!!!!!!!!!!!!!!!!!!!!!
就在VICK和美女駭客見面的CLUB片段~~~~
永裴哥聲音超級超級讚!!! "哈利路亞~"
媽咪RAP的聲音實在是無敵阿阿阿阿!!!!
好聽到讓我都無視Vick了 (難得!!!!!)


VICK毆打那兩個外國人的時候 依然很帥啦 = 3= ~


狂毆的境界xD...
還用腳狠踹!!!
靠~~~~~


有MAN到~ 不過眼神幹嘛一直盯著女人啊...




今天劇情頗轉折~~~!!!!
金素妍衝到日本去殺賢俊  結果反而被他救 哈哈!
搞到後來整個是有愛上賢俊的感覺...xD!!!!
賢俊真的很MAN!!! 不管是表情~動作~還是做事的態度 都超MAN!!!!
真的很帥-////-....

勝熙真的很聰明~
用握手來偷傳藥給金素妍 幫他製造逃走的機會 真是太讚了!!

金素妍超級超級帥氣!!!!
在狹窄的救護車上擊敗男人們成功搶了救護車脫逃! 帥啊!!!!!!!!!

美女駭客到公司去的時候 耳機的音樂是Where u at 哈哈哈哈哈!!!!!

捲毛綠衣vick下一集就會出現了!!!!
和賢俊有精采的槍戰唷↗ 期待阿阿阿阿阿!!!!!!!!!!!!!!

今天我有種 "咦!沒了?70分鐘了嗎!?" 的感覺 <---- 因為太精采 時間過好快xD!!

下集預告~



好帥!! 可惜被字擋了 - 3-


壞人!!! 好帥的壞人~   綁匪!!! 好帥的綁匪~  (喂!!)

你這殺手真的有在兼職欸!! 會不會太時尚啊!!!!!


捲毛~!!

好期待=w=



第五集突破30%了!!!! 恭喜恭喜 >_<

PS.我想罵髒話啦!!!!!!!!

瀏覽器竟然給我當掉自動關閉 害我感想全部要重打 厄阿!!!!!!!!!
吼...重打真的很沒FU...可惡的老狐狸阿阿阿!!!!
第二次重寫的 跟一開始打的比起來比較不精采 = 3=++
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