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踏逼生日=w=v

所以這天的感想決定單獨打!!!  明天的會再另外發xD!!

今天VICK的戲份也是到了最後一段才出現xD...

有提到劇情~ 介意者請勿觀看~!!

一開始就來個血腥的開場...(抖)


好可怕QAQ...優紀躲在櫃子裡發抖><...


時尚殺手來了!!!


慢慢走近的感覺好恐怖...! 旁邊還有被血噴到的燈Onz...


厄阿阿阿阿!!


走到面前了啦!!!! 那坨黑黑的(?)是VICK的腿...


搶人家手機!!!
是說VICK講電話的聲音低沉到我快聽不到他在說啥鬼了...


靠~~~~這眼睛!!!!


賢俊原本要射殺VICK! 不過VICK伸出手上的遙控器!!!


被瞄準了!!!


這遙控器是優紀身上炸彈的引爆裝置! VICK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咦)
(手好漂亮=w=v)


這表情 真是難得的稍微(?)沒殺氣...  好帥-///-


頭毛有雪~xD!!!


這張重點是衣服很飛炫~(喂!)


好帥!!!!!! 我對VICK拿槍的手指異常迷戀... 我覺得超帥 哈哈! (踹)




這表情看截圖有點好笑... 可是看影片會覺得他很欠打!!!
沒錯...就是欠打 囧!!!!

他用很欠打的表情叫賢俊把槍丟掉...


VICK很難得的笑了!!! 但是笑比不笑更恐怖Onz...
嘴巴在笑 但眼神超冷...


VICK跟賢俊要他要的東西(USB) 賢俊不知道說了一句啥 (聽無...)
VICK笑了一下就往地上開了一槍  囧!!!!!!!!!
媽媽呀~ 好恐怖 可是好MAN (夠了!)


厄阿阿阿阿!!! 恐怖的眼神又來了QAQ...


完整版!!!


這種表情更可怕了...我都想跪下了 Onz (干你屁事!!)


拿到USB了 VICK在問密碼!
這表情要笑不笑 好陰森T_T...(抖)


很認真看著螢幕...
(我很害怕VICK會被突襲欸!!!!) <---呀!他是壞人啊!


好帥 =//0//=


皺眉!!! 啊~~~~~ 好MAN ((被踹飛))


我今天最喜歡的畫面之一!!!!!!!!!
這眼神也太MAN了吧!!!!! 帥炸了!!!!


轉頭看賢俊!!! 
X的咧!果然被襲擊了!!! (喂!)


被踹了一腳推去撞車 囧!! VICK你沒事吧QAQ?


VICK俐落了爬起來拿出槍反擊!!!!! (呀!被你寫得好像賢俊才是壞人!!!)


邊走邊開槍 帥炸!


表情很認真!!! 靠~~~~~~~~~ 我覺得這張真的好帥 >w<


恐怖的表情QAQ... 冷眼的準備射擊...!


拿槍的手 - /// - ....


看著吊在下方的賢俊和優紀!!!!
這眼神 冷的讓人很驚驚QAQ....


結尾畫面!!! 有讓我笑出來...
VICK超級帥 賢俊超猙獰... xD!!!

下集預告!!!


短暫的露臉xD!!!
是順毛了欸~~!!
VICK你是打算每集換造型的意思 哈哈哈

今天這集要單獨發的原因之二...
就是因為一個忍不住截了太多圖 (笑炸)

今天一定要喊一句:「崔勝鉉 你演得超級好!!!」



今天這集我有哭欸QAQ...
勝熙到曾經和賢俊去過的小店 看著兩個人的合照
她想到過去的畫面 摸著那張照片就哭了...
又配上OST那首 "不要忘記" 我就跟著哭了 Onz...

賢俊後來也有去那間小店!!
而且店員看到他還說 "這個女生剛剛有來過的樣子"
賢俊一整個驚訝啊!!! 馬上衝出去!!!
But...勝熙去的時候明明天還是亮的! 賢俊去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怎麼會是"剛剛"啦
店員你這個"剛剛" 害賢俊連東西也沒吃就衝出去了 很餓欸 = 3=+ (喂!這不是重點吧!)

然後為什麼我覺得這整部戲都充滿壞人啦!!! (啥鬼)
金素妍有哭欸 不知道是怎麼了QAQ (這段完全聽無...)
然後她和勝熙在電車(?)上對決也太精采!!!
但在車上開槍超危險的啦 囧...!
最後仕宇要開槍 勝熙阻止他了!!!
如果她死了就找不到賢俊了啦QAQ...

補+)) 忘記稱讚賢俊了 (喂!)

賢俊今天1打11 (新聞寫的數字 我沒算!)<---太混了吧!

其中一個是對方拿刀要砍他! 結果他跪下來整個下腰用膝蓋向前滑行!!! 就躲過了!
我看到的時候直接就講說 "靠!也太扯!"  但是很帥xD!!!!
對方頭頭一直裝死呼嚨他 賢俊就直接把槍拿出來指著他的頭!!!!!!!!!
賢俊整個MAN爆!!!!!

總之! 今天也很精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