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5 人氣歌謠 太陽CB - Wedding Dress + Where U At


FR:YouTube_gilbakk0818



091115 NHK Music Japan - 讓我聽你的聲音


FR:YouTube_Junko7777



永裴哥的SOLO終於正式CB!!!! 嗷嗚~~~~~~~~~~~~
這種季節還能看到肉真的好開心啊!!(喂!)


白背心除了身材線條很讚之外!!!
就是這若隱若現的肩膀阿阿阿阿阿阿!!!!!!!!!!!!!!!!
完全的帥!!!!!!!!!!!!!!!!
永裴哥戴這帽子真的好好看>w<


舞蹈動作裡好喜歡這段~~ 
「拜託不要握住他的手」
好有畫面啊 T^T... ...

Where u at竟然又能看到腹肌了 (羞)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
我對這種跳舞的時候露出貼身內褲(普通四角褲安隊 = 3=)的內褲頭完全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像踏逼露出豹紋內褲的時候我也好開心=//w//=... ...(努那不是變態阿QAQ...)

總之...

真是火熱的冬天啊~ (咦?)

不同節目分一下 =  3=


今天NHK的節目我直接看了電視!!!
電視和電腦螢幕果然不一樣阿~~~(這是廢話!)
大家開頭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xD!! 東冰箱說這是BIGBANG戰隊 (笑翻)
還真的有戰隊的FU 哈哈哈哈哈!!!!
而且媽咪講日文了~~~(喂!)
勝膩一直不知道在裝什麼氣魄讓我好想笑xD!!!
踏逼講日文好可愛=//w//=... 換動作的時候差點和永裴哥打在一起 還偷偷喬位置xD...

感覺剪輯出了問題啊... 好可惜= 3=...
媽咪的RAP剪接有問題 其實我一開始看還以為是媽咪出錯 太快唱
還想說 媽咪你是多累竟然會出錯...
後來多看幾次才發現媽咪嘴型其實是對的 囧!!! 所以是NHK的剪接有問題 - 3-+
搜哩 媽咪我誤會你了QAQ (((被踹)))

看電視的時候我媽有跟我一起看~
依舊是只認的出來大逼(我媽都叫他大逼xD...)
((不過後來我看永裴哥LIVE她有認出來是太陽~ 喔吼吼吼~!!))

我媽看到權媽咪下腰還說 「那個誰下腰沒拍到好可惜! 好下!!」xD!!!
是說媽咪今天下腰真的很驚人~~ 也太下了~~!!
媽咪真不愧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 都是因為踏逼訓練有成... -///-b

然後踏逼的頭xD...我媽也說 「啊頭髮都遮住眼睛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