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 點擊看大圖~ (大圖FR:VIPZ_마시멜로 님)


[아시아경제 고재완 기자]

G-Dragon 時尚雜誌 "VOGUE"的畫報當中變身為實現心願的精靈相當引人注目.
G-Dragon變身詮釋21世紀帶著反抗因子且具時尚形象的精靈.
這次畫報中G-Dragon以Funky風格的髮型和羽毛裝飾取代了纏頭巾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感覺,
展現了層次重疊穿法,混搭風 等融合了多種要素的時尚風格.
G-Dragon的畫報將在"VOGUE"12月號中公開,
畫報拍攝的樣子和訪問的影片在11月25日開始在VOGUE官網(www.vogue.com)上可以看見.




這張好魅...!!!

這是精靈嗎~~ 是妖精吧>//w//<~~

我好喜歡看媽咪拍時尚照xD!!! 會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格~~ 很好很好 - /////////// - b


媽咪~~~!!!  我也想許願 =w=...(舉手)

精靈:好~你說
朽希:請讓踏逼多露一點~!
精靈:pass,下一位~
朽希:囧~~~~~~~~~媽咪QAQ...再給我一次機會!
精靈:好吧,你說
朽希:希望VICK可以...
精靈:PASS~
朽希:我還沒說完 囧...
精靈:PASS~!
朽希:再給我一次機會Onz...
精靈:好吧,快說快說,我很忙 (咬指甲ing)
朽希:希望每次踏逼要求和媽咪*&#$&^媽咪都會答應~ (我果然是踏逼飯=w=v)
精靈:... ...
踏逼:我會實現你的願望! (認真樣)
精靈:關你屁事!滾!!(羞)

總之...我的願望會實現吧─ ─v...
((No.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