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LOGO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喔吼吼吼!!! 媽咪竟然帶著寶貝走紅地毯xD!!


太可愛了啦>w<

一出場就有女歌迷叫 "啊!家號啊!"

笑到我了啦xD... 不先叫G-DRAGON嗎 (笑炸)...

家號長大好多啊~~~~!!!!


(HF說應該是因為昨天金多鬱過世的關係 所以媽咪穿了樸素的衣服戴了朵花)

媽咪的頭毛啊..... .....

金髮呢 金髮呢QAQ...

真的剃了 Onz...

戴著帽子 不知道中間有沒有留... ...

金毛版莫西干嗎xD.....



要走到訪問台的時候 媽咪倒退走像在跟寶貝玩一樣~ 超可愛>w<

受訪問的時候家號一直晃來晃去~還要咬(?)MC裙子的樣子~

媽咪就說 "安隊~" (好可愛!!!!!!!!!!!

好期待舞台>w<




寶貝你怎麼屁屁對鏡頭啦~ 哈哈哈

DARA在待機室更新me2DAY  xD~~!!
更新時間:19:01:04



恭喜2NE1得新人獎啊!!!!!!!!!!!!!!
好高興好高興>w<~~~~~~~
2NE1最高~~~~~~~~~~~~~ 喔吼吼吼!!!!!
媽咪也好開心~ - //// - ~


這張家號好帥xD!!




寶貝你又屁股對鏡頭了~ xD



媽咪介紹嘻哈音樂賞的時候超可愛>w<~~~~~~~
對鏡頭笑的時候超誘人的啦!!!!!!

2NE1的音樂劇~ 喔吼吼吼 CL好可愛!!!

DARA KISS舞台超級帥氣!!!!!!!!! 超級超級帥阿阿阿阿!!!!
朴春也好可愛~~~~

CL和敏芝的舞台果然讚!!! 新歌我好喜歡>w<
媽咪也在台下跟著一起晃晃晃~~~~

I don't care媽咪也在台下一起唱~ >w<~
超可愛超可愛~!!

媽咪沒拿到男歌手獎好可惜QAQ...

自截自傳


恭喜2NE1得到音樂錄影帶賞>w<~

男團恭喜2PM~~
我能認可阿2PM~他們真的不錯~~!!

媽咪和永裴哥的舞台帥爆了 我都要哭了整個!!!
媽咪哈補雷克一出來 造型我有囧兩秒
但看了第三秒就..."喔 還滿帥的..."
這是媽咪的魔力吧xD 不管什麼造型都能馬上接受了 哈哈哈哈!!!!

吊鋼絲的媽咪~


很有FU~


好多臉xD



媽咪穿這套好帥>w<


媽咪和永裴哥的舞台真的好精采~~!!


DJ媽咪!!!

恭喜媽咪得到年度專輯賞!!!!!!!!!!!
超榮耀的 我的媽呀QAQ
好激動好激動>w<
媽咪你幹嘛不哭 - 3-...(喂!)



媽咪今天穿黑底紅邊的內褲~~~~~~~ (喂!!!)

恭喜2NE1女孩們得到年度歌曲賞!!!!!!!!!
你們真的好棒>//////<
媽咪在台下也超開心~~~!! xD~~!!!

恭喜2PM得到年度藝人賞!!!
覺得在這個時候得到大獎 對他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QAQ
2PM真的很不錯~實至名歸 恭喜>w<



年度三大獎 YG佔了兩項啊~ 真是大豐收!!!

今年MAMA的表演整體都很不錯~~ 而且今年跟去年的直播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我去年卡到死欸!!!!!!!!!!!  今年從頭到尾都很順>w<...

今年在VIPZ和韓飯們一起邊看直播邊討論
看到家號出場的時候大家都在喊家號XD~ 真是太有趣了~!
還有看到媽咪的髮型 我也跟大家一起哀號那夢幻的金髮QAQ... ...
不過媽咪和永裴哥的舞台我實在是太認真的看了 沒辦法分心參與聊天 哈哈哈!!!

今年的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 算是比MKMF好? 哈哈哈 反正每年的MKMF我都在罵就對了 (忍笑)

------------------- 補幾張 = 3 =~


家號超乖xDDD!!! 被媽咪說了安隊之後 乖乖的坐著了~


家號跑到媽咪腿中間 (笑炸) 你在幹嘛啦~~~ 真可愛>w<

我好喜歡這段表演~ IVY和尼困~~~xD!!

吸血鬼的題材我喜歡~!! 整個表演很性感~~
IVY最後吸了血 嘴角流下血的畫面很驚悚 很有FU~~!!!


毛毛~ >W< 華麗的媽咪~


CL好性感~~  敏芝穿的是媽咪穿的連身裙欸xD!!!


女團聯合表演超精采~~

還有女團的RAP擔當合演也超精采!!!!!!!!!!!!!!!!



寶貝看著媽咪~好可愛>w<
寶貝腿長好長了~現在是不是沒辦法抱了咧 哈哈xD


DARA KISS的舞台真的超帥>w<


超帥~~~~~~~


媽咪腿超細QAQ




閃亮亮的白媽咪~~~~


家號這張拍得真好xD!!!!


媽咪寶貝對望>w<

+))
紅地毯訪問後的媽咪寶貝~

啊哈哈哈哈~~!
媽咪這表情整個就是在哄小孩中>w<
家號 真的長好大了!!

然後... 媽咪 炸褲子了... (羞)

其實哈補雷克的時候就炸了~
只是這張比較清楚 所以貼這張 (喂!!)
媽咪搜哩... 我... - //// -.....
媽咪你太激烈了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