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2.27 增 "盜連"、"圖片自傳"的解釋公告 請有轉載習慣的人務必觀看~^^ )

首先 我要先感謝看到這篇公告的大家

因為你們到我無名來玩了=w= 謝謝~

再來 我要解釋N.YDest是什麼東西~

大勝鉉愛小志龍又是誰~???

可能很多人有發現我不管是無名的標題還是翻譯時候的出處都有寫上N.YDest

N.YDest 它不是屬於任何後援會更不屬於任何一個論壇

它是一個我和兩個好朋友創立的組織xD

無名 - woohyuk357、bood0328、yichi15

這個組織偶爾會出一些原創的翻譯和中字影片~ 如此而已!

大勝鉉愛小志龍 就是我xD!!! 偶爾也會直接打上希炫這個名字~總之都是我=w=


我部落格更新的東西並不是最快、最齊全的 而且還常常CP言論爆炸xD...

所以願意到我部落格來玩~我對大家一直都心懷感激唷↗

而且也要特別感謝喜歡N.YDest的翻譯而轉載資料出去的朋友們~^^


But!! 最近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Onz...

N.YDest的翻譯 通常我都會寫上「轉載請註明:N.YDest」

我發現有人在轉載的時候 除了寫上了N.YDest還寫了其他網站的名字 QAQ...

可是這明明就是N.YDest的大勝鉉愛小志龍翻譯的啊T ^ T...

看到自己的翻譯除了N.YDest的名字外又被加上別的網站名稱 心情實在不大好 Onz...

可能會有人認為這沒什麼 可是我覺得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啊啊啊啊阿 QAQ...

雖然還是有寫到N.YDest ...

可是!! 感覺完全不同啊~~~~~~~~~~!!
大家能理解嗎


很高興有人喜歡N.YDest的翻譯
但是在轉載的時候 可以麻煩多多注意這點嗎T ^ T?

請大家一定要遵守規定唷↗


以上! by:大勝鉉愛小志龍 = w =

=========================

※ 提 醒 , 禮 儀 守 則 ※

。不轉載有標示禁轉的禁轉圖

。不擅自修改歌迷自拍圖、掃圖...等禁改圖

。不盜連

。不隨意添加其他出處,要尊重原出處

真的常常看到有人用禁改圖禁轉圖做簽名圖、模板、部落格樣式之類的
這種行為真的不可以啊~~~!!! 這是很糟糕的行為...
非常不尊重提出要求的原作者啊...

 什麼是圖片自傳?

圖片自傳 = 將圖片自行重新上傳

意思就是當你看到想發的圖片時要先把圖片存下來 (當然前提是資料必須是可以轉載的)

存到電腦裡之後打開你的網路相簿 把你剛剛存下來的圖上傳到你的網路相簿中

這時候再用你上傳後得到的圖片網址去發帖

這樣子就完成圖片自傳的動作了

 

 什麼是盜連?

盜連 = 盜取圖片連結 英文叫做 hot link

意思就是當你看到想發的圖片 你直接點了滑鼠右鍵複製圖片網址後

使用那個圖片網址去別的地方發帖

這樣子就叫做盜連 因為你偷了別人的圖片網址

簡單來說 就是沒有完成上述的 "圖片自傳" 的動作


未經對方允許就轉載、轉載無寫出處...等 這些都是屬於轉載上基本禮貌的問題

如果要給這種行為一個名詞 應該用盜取或是偷竊(xD)來說會比較適合

而且這種行為不僅是圖而是泛指一切的資料

 

圖片很多的時候 老娘(喂!粗了!)真的是傳圖傳到快昏厥啊 囧!!!!!!!!!
每帖我都寫了禁止盜連 但就還是有人要盜連!!!!

發帖並不是那麼輕鬆複製貼上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要是你覺得這些動作很麻煩

那麼請你想想對方也是經歷這麼麻煩的手續後才能讓我們看見精采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