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把這麼感傷又感動的文字擠在我那亂七八糟的感想裡實在太... 所以分開發 xDD!!!

後記翻譯、朽希個人感想、部分影片、新聞圖 請看這帖~> 點我吧=w=

G-DRAGON 최고의 브랜드가 되다...

Start!!

((很多部份字幕我看不清楚看不完整所以就沒有翻譯 請見諒QAQ))

前面是練習生時期的心路歷程 清掃練習室、在寒冷的練習室裡度過的夜晚...等
然後出現了媽咪和永裴哥小時候的合照~


下一張是MKMF得到大獎時候在台上媽咪緊抱著永裴哥的畫面


G-DRAGON

Glory and aGony
榮耀 和 痛苦

畫面出現以前努力RAP中的小志龍

"取代著急的出道 而是選擇成為YG練習生的 13歲rapper"

"一半是練習生" "一半是已經出道的新人"

"知道要忍耐"

"年幼的開始 大人們的世界."

"討厭被看輕 所以"


"假裝堅強"

"假裝沒有哭"

"假裝沒有經歷過那些痛苦的事"

(這有一段看不清楚 所以就不翻T_T)

"反覆的練習 沒有盡頭的作業 還有我的全部 音樂"

"出道"

"BIGBANG隊長"

"Rapper"

"製作人"

"權‧志‧龍"

畫面出現媽咪solo專輯封面那張臉 旁邊有寫字 可是我看不到 囧...
(韓飯提供我這句文字了!!)

"還有 沒有盡頭的 媒體的關心 (畫面上"關心"這個字慢慢變化成 Gossip)"
 
然後慢慢的 眼睛流下血淚...(就像封面那樣子QAQ)


一張一張的出現了黑標籤 遮住了這張臉
黑標籤的內容包括 抄襲、衣服爭議、專輯青少年有害物...等 各種激烈的負面文字...
一張接著一張不停的覆蓋上那張流著血淚的臉...最終完全掩埋...

"為什麼所有問題都是從我開始?"

"和這個疑問一起到來的"

"失眠 和 寂寞..."

"依然和以前一樣"

"假裝堅強"

"假裝沒有哭"

"假裝沒有經歷過那些痛苦的事"


"不過 讓我能繼續向前走下去的力量"

(〝〞標示的是VIP們的留言 有一些我看不清楚 搜哩QAQ)

〝讓世界轉動 讓舞台轉動
讓VIP和觀眾轉動的 G-Dragon〞

〝只要有GD的舞台 就充份感動〞



〝自己一個人沒辦法發光的話
就讓我們來照亮你〞


"我該待的地方"

"不是Gossip的中心 而是舞台的中心"

"是天才嗎?"

"對22歲的新人作曲家 天才這句話 我想 不是本人所希望的也不是適當的表現.
很多人對G-DRAGON抱著高度期待的理由
不是因為他被稱為天才 而是因為相信著他那沒有被看見的 流血的努力.


那個不平凡的13歲小子
現在成了G-DRAGON...  from YG 중에서. "

(solo演唱、小志龍時期、練習生時期、MKMF團體獎和今年MAMA個人得獎的畫面交錯著)

〝G-DRAGON
這個名字超越了趨勢
成為唯一的品牌.

G-DRAGON

成了最棒的品牌


為了更好理解 所以附上我看著翻譯的影片~~




個人感想:

翻完之後 才知道韓飯們的後記為什麼說幾乎大家都在哭
因為邊翻譯的時候 我也哭了...
心疼和不捨 覺得好難過...

Glory and aGony...
那些人都只看到光鮮亮麗的成就
卻沒想過在那發光的背後是多麼辛苦...

因為年紀很小就面對大人的世界 所以學會忍耐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看到那張用盡心力完成的作品 因為流言和惡評而被抹滅
真的覺得很生氣... 氣那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用心做音樂的人
氣那些不明事理只一昧無道理批評的手指殺人者...

那些黑標籤上的文字不僅僅是文字而已
更像利刃一樣傷害著比誰都還重視這張專輯的權志龍

「依然和以前一樣 假裝堅強 假裝沒有哭 假裝沒有經歷過那些痛苦的事」

看到這些文字 我除了心疼 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一邊翻譯敲著鍵盤 眼淚就這樣不停的掉 心很痛很痛 T ^ T...

幸好 你能感受到VIP的愛和力量...

媽咪的才能 是因為他不斷的付出努力
並不是像那些人想得那麼簡單 以一句天才就無視他背後那流血的努力...
媽咪 你辛苦了 加油...

「G-DRAGON
成了最棒的品牌」

加油 不管現在 還是以後 都要努力堅持下去

影片中的文字搭配上畫面、音樂 完全讓人鼻酸...

媽咪...如果你能不要假裝堅強 不要假裝沒有哭 不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會不會比較輕鬆?
可是我知道 你不會讓自己這樣... 因為你是隊長 你是BIGBANG指揮官 你是完美主義者...
就因為這樣 所以對你 我總是滿滿的心疼和偏愛...

你能有個可以放心哭出來的懷抱就好
就算那個傢伙很北七又常常惹你生氣還愛騷擾你 (喂!)
但是請你不要嫌棄他...xDD
感到壓力的時候 請用力毆打他(不是!) 是讓他好好安慰你吧QAQ...

媽咪 힘내~♥

為什麼我這麼感性的開場卻這麼搞笑的結尾=_=|||...

((No.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