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第19集全國平均收視率 35%

IRIS第20集(最終回) 全國平均收視率 39.9%
(首都圈和首爾地區收視率分別為41.8%、43.5%,為全20集中最高的收視率。)

全國平均很可惜還是沒破夢幻的40%~
而且最後這兩集 官網罵聲不斷~ 被網友批評的很慘~
很多人都是一樣的感覺 就是最強的殺手VICK太弱 死的莫名奇妙
情節很詭異 連接很突兀 很多人也覺得結局有為了IRIS2鋪路而硬改
整體變得亂七八糟 結尾很荒唐...
即使如此 還是創造了IRIS最高收視啊...

是說 我也看得很不爽 囧... 就有 "什麼鬼啊" 的感覺 - 3-++

------- 因為完結了 要特別一點 所以把正經感想寫前面xDDDD ---------

厄阿阿阿阿~~~~~~

我覺得這表情超可愛的說... 也很帥啦 =/////=...
那個...嘴唇很性感 (!!)
而且頭髮也剪了~ 清爽的髮型=w=b

金賢俊你怎麼捨得打他!!!! 金賢俊你大壞蛋QAQ (喂!)

看到的第一反應真的是「呀!!!幹嘛打他!!!!!」<---哈哈哈!!

雖然VICK是反派角色... 但是也是帥氣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啊~(咦)

我說 崔勝鉉你真的太會演了!!!!!!!!!!!!!
中槍的時候那個抽蓄啊... 感覺好痛 ...
被打的好慘 Onz... 人家也阿阿阿阿阿趴阿~~~~~~~~~!!!! QAQ... ...

其他的等明天看了剪輯再說 - 3-

---------------------------------------

第19集感想

接上一集結尾的地方~~ 開車 =w= ~

這開車的樣子超帥!!!!
單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架著車窗還撐在臉上~!!!!
無敵帥啊啊啊啊!!! 如果再抽個菸就.... = //// = ... 搥勾~~!!




強烈的眼神~~

厄阿阿阿阿!!!!!!!!!! 殺人了 殺人了~~~!!! 殺我了 殺我了!!!!!!!!

這種頭髮微濕 領口打開 盯著鏡子整理髮型的畫面!!!
加上那個眼神!!!!!!!!!!!!
太過分了~~~~~~~~~~~~~
我徹底! 被秒殺 - /// -...
馬上把MSN頭像換掉~xDDD!!!!


阿伊谷~~~~~~~ 真的好性感!!!
我要死掉了 - /// -......
超級超級殺人!!!! 真是...!!!!!


對著鏡子 在欣賞自己的臉嗎>//w//<...


雕刻般的外貌~xDDD!!!


超帥!!!
全身黑~~ 這身材真的是 厄阿阿阿阿阿!!!!!!!!!!!


很專業(?)又優雅的 晃一晃酒杯~
手好漂亮~


再度優雅的動作!! 厄阿阿阿 這手指真的是 無敵讓人著迷-///-
八揪八揪波溜BABY~~~~!!!! (咦)


嘿 - /// -...


有種知道自己快死掉的憂鬱感 (?) xD...!!!


阿伊谷~~~~~~ 超帥>//////<


對著金賢俊露出這笑容!!!!
啊...真是...QAQ...

挑釁人家~ 難怪被踹飛...


VICK受傷了啦!!!! 金賢俊大壞蛋 - 3- (咦?)
這眼神 好帥-///-...


是說 這造型 感覺年輕很多xD~


還笑!!!

又被踢了吧 T^T... 唉唷 我看得也好痛 囧...




被痛毆之後倒地了...

金賢俊xi~很累吧xDDDDD!!!!!!!
我嚴重懷疑VICK是怕衣服往上掀 會露出他珍貴的肉肉 所以才把手放那 - 3-+


好慘QAQ... VICK~~~~~~~~!!
厄阿 看得我好心疼 - 3-++...

尤其被射了一槍那段 囧..!!!
我也好痛阿阿阿阿阿阿!!!!!!!!!!!
VICK "厄阿!" 的那聲 讓我都要哭了 Onz...

金賢俊你很壞 T______T (喂!)


即使被打得很慘~ 依舊帥氣的講話 =w=b

「能放開我的不是老天也不是你. 能放開我的 只有我自己.」



倒了 Onz...


最後的力氣!!!!


拿到槍了!!!


好恐怖的氣勢!!!!! 最後的最後啊!!!


結果因為善華抓耙子所以反而又被射了一槍T^T...

善華你幹嘛!!! 讓VICK射他一槍又不會怎樣 - 3- (到底是怎樣xD!


徹底的...掰了 囧!!!!!!!!!!!


金賢俊xi 你很過分欸~!!!!!! 根本是私人恩怨的在痛毆VICK - 3-
然後你要找白山自己不會去找! 幹嘛用這招!幹嘛欺負我們VICK (喂!!)

謎: 幹嘛一直幫壞人講話?
希:哼! 因為...我也是IRIS. (入戲太深xD?

白山才是大壞人 如果他最後死的沒有VICK慘的話 我真的會很生氣!!!! - 3-+++

總之就是 還好VICK死前有給大家看了極度帥氣的一面 - /// -b

邱哇~~~~~~~~~!!!!

今天這集 真是讓人心驚膽顫 T____T...

看得好捨不得 所以我哭了 ... 第一次為了壞人死掉哭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