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FR:VIPZ_ononi님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個人覺得這次也是CP閃光發射 = //// =....

※ 點擊看原圖

太讚了這張家族寫真QAQ!!!!
踏逼和媽咪靠緊緊 感覺真是太好啦~~~~~!!!
如果不是黑白的就更好了 = 3=...
媽咪雖然穿很厚 但還是露了一塊肉給大家撒必思~~~=////=


媽咪照片大犯規啦那個手和眼神!!!!!!!!!!!!!!!


哆啦好帥>w<...

我日文無能 囧
所以中文是看VIPZ 그놈님翻譯的韓文來翻譯的~

( Q代表雜誌記者=w=~ )

Q : 女性什麼地方最讓你感覺有魅力?

踏逼 : 脖子線條

Q : 喔嗚 對這個部位特別有感覺啊!

踏逼 : 我不是變態啊 (下面略~xD) <~你就是變態啊=w= (喂)
媽咪則是很正經的說了"有禮貌"的女性

是說 ~ 媽咪在電台裡曾經說過 自己最有自信的部位 就是鎖骨和後頸 (羞)

永裴哥的回答前面略~(喂) : 喜歡動物的人感覺都很善良的樣子.我有養狗 VI都會對我的狗惡作劇 (笑)

勝膩 : 騙人的! 我跟SOL的狗是朋友!(笑)

<~ 以上你們三多利是在演哪齣xDDDD!!!!
公開採訪可以這樣打情罵俏嗎 (羞) 但是好可愛啊啊啊啊~~xDD!!!
勝膩啊 誰會相信你跟BOSS是朋友 (忍笑)
你絕對是不滿BOSS太常跟永裴哥黏在一起 所以才欺負BOSS~!!哈哈~~


勝膩 : 我問個問題可以嗎?

Q : 當然可以 是什麼問題?

勝膩 : anan是成人女性雜誌 各位讀者是喜歡年下還是年上男呢?

Q:日本現在是年下男天下.年下男人氣都很高的.

勝膩 : 真的嗎! 我是各位的年下喔~

<~ 噗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你!!!! 勝膩啊~ 努那也喜歡年下 =w=v (被毆)
 
Q : 成員中誰會最早結婚?

永裴哥 : 絕對是D-LITE

踏逼 : D-LITE好像今年就會結婚了

Q : 真的嘛! 講出來也沒關係嗎?

大聲 : 是的,今年會結婚(笑) 想在我生日4月26日前結婚

Q : 這樣會有很多人傷心呢 晚一點的話怎麼樣?

大聲 : 知道了.那就隔天27號結婚好了(笑)
           要看之後的情形決定 如果遇不到的話就抓個街上的路人結婚了(笑)

媽咪 : 我想要快點結婚的

Q : 很意外啊! GD給人的形象感覺會是很晚婚的呢

媽咪 : 常常聽到這種話.不過如果遇到心愛的人想要馬上結婚建立安定的家庭

踏逼 : 我是喜歡晚婚的那種.自己一個人可以很方便很自由時間也很多.大概40歲左右.
           不過也期待可以遇到能讓這樣子的我改變成"想馬上結婚"的這樣的人.

永裴哥 : 我應該也是會晚婚的感覺.我不抽菸也不喝酒 晚上也不會出去玩,結婚的適合時機的這種想法就...

Q : 那誰會是最晚婚的呢?

永裴哥 : VI啊 (笑)

勝膩 : 沒錯! 我到現在都還沒想過要結婚~

Q : 聽說韓國男人都很浪漫 那對求婚有沒有具體的想法呢?

勝膩 : 我要跟他一起去跳傘 想在半途中求婚 如果他拒絕的話就不打開降落傘

永裴哥 : 這是脅迫啊! (笑) 我是要用鋼琴彈奏最有自信的曲子一邊唱歌來求婚

<~李勝膩你真的很誇張xDD!!! 這招是哪招啦  哈哈!!! 脅迫啊脅迫xDDD!!!
永裴哥這招超帥=////=

Q : 今年的SOLO活動是?

永裴哥 : 個人專輯就快出來了.因為對各方面的執著花了很長的時間

踏逼 : 我和D-LITE也都預計發行個人專輯

媽咪 : 也請期待今年BIGBANG的專輯

勝膩 : 我從今年春天開始要上大學了 要戴著眼鏡去學校

Q : 為什麼要戴眼鏡?

勝膩 :  這樣看起來頭腦比較好~

Q : 今年的目標

媽咪 : 日文 Master!

踏逼 : 宇宙征服

永裴哥 : 雖然和2009年的目標相似 但是2010年也是希望能夠學習很多事情通過這些經驗讓自己成長.
希望在音樂方面上能有更多學習的機會..2009年途中中斷的英文也想再次學習.
能夠通過旅行讓視野和心境更開闊的話就太好了..
因為2009年一年之間存在很多煩惱 帶著解決那些煩惱的答案 2010年能夠是有很多笑容的一年的話就太好了.

大聲 : 只展現給大家好的音樂和好的樣子

勝膩 :
2010年為展現個人的音樂性會更努力為了多才多藝而努力 學生身份也會盡最大努力!

===============================

家族寫真搭著媽咪肩膀的是哆啦的手~
那右下角半隻手是勝逆還是踏逼的手啊 = 3=???
如果是勝膩 又有點不自然~如果是踏逼的話就要嘉獎~
但踏逼手放媽咪腰上會更好(羞)
要是這張是彩色 又是全身照 該有多好 QAQ!!!!!!!!!!!!!!!!

媽咪你和踏逼結婚就好~ 孩子都有了! 馬上就是安定的家庭了~~xDDD!!!
踏逼已經遇到能改變自己想法的人了=w=...就是媽咪呀~~~~~!!! 哈哈哈

哆啦你好笑xD 晚一點吧 結果隔天 什麼啊 哈哈哈哈xDDDD

媽咪脖子線條真的很誰吸... ...
踏逼你好眼光~~~~~ 媽咪是骨美男啊 骨美男!!!!

踏逼你好個宇宙征服xDDDD!!!!
日文 Master 哈哈哈哈哈哈xDDD!!!! 但是 媽咪啊 你不繼續學中文了嗎QAQ???

===============================

樂天雜誌封面模特的媽咪~~!!!!


FR:지디갤 지디사랑님

天使POSE的媽咪~~~~~~~~!!!
白毛媽咪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好想念啊 (每次看到都要說xDDD!!

((No.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