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自傳 請勿盜連

VIP ZONE介面更新BIG SHOW!!
FR:VIP ZONE

※ 點擊看原圖


哆啦位置好低 HF都說0.3秒後才反應過來他在那(忍笑)
媽咪你是天使嗎!!! 人體極限感(?)的POSE好誰吸~~~~~~~~~~~!!!
還有那個袖子阿袖子 媽咪你整體真的是太誘惑了QAQ~~~!!!!
一看到踏逼的頭我就噴笑了 (喂) 咪安捏....
就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很好笑 xD!!!!! 感覺老掉了 = 3=...
而且大家的絲巾都很飄逸 但你那粉紅色的...不會是塞在口袋裡拍吧...xDD! 噗哈哈哈哈哈 (喂)
勝膩那頭髮!!!!!很長了欸~~~~感覺有誰吸味了!!! 很好很好>w<
pose有設計過xDDD~表情好投入~~然後那屁股好可愛~ (這努那... ...
永裴哥有種"是要走去哪裡?"感覺 (喂)
總之這張圖整個FU讚爆啊~!!! 我喜歡>w
PHOTO BOOK [bye 2009,hello 2010] 大圖~
FR:VIPZ_큰엄마님

※ 點擊看原圖

封面和迷你相本~


真的好喜歡這張媽咪QAQ



李勝膩你這動作看大圖更莫名奇妙更好笑xDDD (喂)


媽咪BREATHE看大圖更誘人啊~~~~!! 表情超可愛的啦T___T
金毛媽咪真的好票釀好票釀QAQ....我好懷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次都要講XD


戴眼鏡的那張果然很北七很可愛xDDDD!!
第二格樣子好純真!!!!! 好想問你哪位...xDDDD!!
嘟嘴那張真的是...你幹嘛啦你!!!! (噗哧)
總之 我不明白臉部彩繪這個梗欸 哈哈哈哈!!


媽咪第二格是什麼表情啊xDDDD(笑死)
嘴紅紅那張好可愛喔>w<
媽咪戴米老鼠帽實在太適合了xDD


睡覺的踏逼 & 好近的踏逼!! 這兩張就讓我想買這本了啦!! (噗哧)
媽咪在跟誰講電話~~~ 永裴哥又在轉戒指了嗎xDDD!
領口V的那張哆啦超誰吸的!!!! 好帥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FILA~


厄阿阿阿~~~~~~!!!
連YG都如此高調的在TG  你說這本不買怎麼可以啊 (拭淚)
是說這兩款眼鏡夫妻倆都有戴過欸 =w=b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QAQ...
台灣代購的價格 加上運費大概要七百多塊...
我經濟缺乏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要等媽咪演唱會的DVD 還有之後踏逼的SOLO厄啊啊啊啊
看來這次只能股掰了吧這本T__T... ...
老楊你討厭啦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