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It Up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崔勝鉉你帥炸了!!!!!!!!!!!!!!!!!!!!!! 真的!!!!

喔摸那~~~~~~!!! 喔都給喔都給阿~~~~~~~~~~~!!!
我要爆炸了!!!!!崔勝鉉你真的很犯規!!! 這MV我整個死了N遍!!!!!
以下為無法冷靜的嚴重激動感想 請慎入xDDD!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轉載!

先說歌!!! 我真的!! 好喜歡啊~~~~~!!!
turn it up 這段實在太有魅力了這個節奏!!!
雖然沒有什麼唱的部分...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這首歌~~~
MV很有趣~歌詞也很有趣xDDDD


開頭那個轉身就已經殺到我了啊!!!!!!!!!!
踏逼你剪頭髮真的是對的!!!! 短頭髮真的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
雖然長頭髮也好看=///= 反正怎樣都好看啦~~(以上在說廢話的意思...)

歌詞有性感味~還有那種不可一世的態度 厄阿阿阿!!完全打中我 打中我啊!!! (瘋了瘋了)
而且還一直挑逗鏡頭是怎樣!!!!!!!!!

你挑什麼眉!! 抬什麼頭啊!!!!
你一抬頭我就昏倒 一挑眉我就噴血阿阿阿阿~~~~~~(救護車...)


女人替踏逼披上毛(?)之後!!!


踏逼張開眼睛的這幕!!! 完全!!! 讚啊!!!!


大咖啡杯泡澡是誰的想法!! 為什麼不脫掉!!(喂!)

穿浴袍拿著咖啡杯加那個挑眉意思是 "一起來嗎?" 的意思~ (都給你講就好...)

而且!! 誰准你舔嘴唇啊啊啊啊!!!! 我真的徹底的倒塌了!!


坐在椅子上女人在旁邊扭來扭去的畫面 我莫名的很喜歡~
因為踏逼的表情好無所謂!! 這種感覺超帥的啦~~~~~~


把牙齒拔掉這個梗 我笑了... 讓我想到他吃冰吃到牙齒掉的畫面了xD...
重點是踏逼表情太~~~~~好笑了xDDDD!!!


這段表情真的很欠揍很囂張很討厭但是帥得要死!!!!!!

"這種甜蜜 顫動的心 你100%會無法入睡"

配這歌詞加上那動作和表情、語氣...厄阿阿阿!!! 我真的睡不好覺了啦 (哭)


被繩子卡住頭的猴子表情超可愛 (噗哧)
因為這樣才截的 哈哈哈!!!

有猴子是因為歌詞是 "不堪入目的猴子把戲 好好的聽清楚我發出的Message"

踏逼囂張的傢伙~~ 我喜歡~~ (羞)

But 那隻猴子哪會不堪入目~ 我覺得牠好厲害 (喂!重點誤了!!)


女人坐在椅子上 踏逼站在旁邊畫面也好讚~~~

莫名的啊 莫名的就覺得好讚!!
而且踏逼穿白色真的很犯規! 帥到一個亂七八糟!!

黑色戴眼鏡的造型也好好看QAQ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眼神!!!!


女人在他腿上趴(?)著 一開始覺得很囧
可是看了歌詞又覺得很適合xD

形象就是那種很欠打的魅力男 (喂!)

手指在舞者喔膩身上彈來彈去的感覺真的很壞男人樣xD!!!


"你100%會無法入睡" 又來了又來了!!
表情和動作看了真的會讓人很無法睡!!!


"Hey hey 萬人的top" 這歌詞 我喜歡!!!!!


這段抬頭!!挑眉!!和那表情!!
要命啊要命的誘惑啊~~~~~~~~!!!!


真的跟場刊的媽咪很像這瀏海xD!!!


壞男人樣!!!!!!!


在車旁邊那畫面 完全就是個有錢得要死的帥哥樣 (摩呀!!)

身材好到不行啊你這傢伙!!!!!!!!!


前面超級帥突然來個鬼臉xDDDD
還有빙구懸賞單 哈哈哈!!

因為這句歌詞是여기 빙구 없다 (這裡沒有傻子)
所以懸賞單是빙구 哈哈哈~~~
踏逼最不喜歡的綽號就是빙구탑~不過你傻傻的時候真的超可愛...(矇蔽中)


和女人背對背扭動的這段有夠性感~~!!!
表情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


兩個踏逼感覺面對面對話的感覺太無敵了!!!!!!

一個是MIC一個是拍片的攝影機 所以應該是代表踏逼的兩種身分~~
歌手身份的踏逼和演員身份的踏逼~!!!

這段踏逼聲音超性感!!!!!!!!!!
媽呀~~是在無限低沉個什麼勁!!超性感的啦!!!


踏逼又拿槍啦~~~ VICK VICK!!!! 厄阿阿阿!!!!
歌手踏帶著笑容邊看著演員踏唱歌的感覺 有夠吸引人T___T


踏逼竟然舞蹈SOLO完全嚇到我了!!!
你讚爆了崔勝鉉!!!!!!!!!跳得很好啊!!!!!!

換全體舞前的那個白衣崔勝鉉表情MAN到炸裂!!!!!!


欸喔欸喔~ 那是蝴蝶舞嗎 (忍笑)
摩呀摩呀~~~ 太有趣了這個舞xDDD!!!

踏逼這舞腿都會有奇妙的律動
噗哈哈哈 這舞好有中毒性啊~~!!!

崔踏逼我真的超想看你下次跳現場!!!!!
而且表情是在可愛什麼意思啦!!! 我好想捏啊啊啊啊 (踹飛)


MV的結尾是經典啊!!!!!!!!!!!!

這種叫做致命的最後一擊!!!!!!!!!

原本以為前面已經激動完可以休息了 結果最後一個畫面一出來就瞬間爆血!!!

你那個挑眉太犯規了 崔勝鉉!!!!!!!!!!!!!

挑眉之後還笑一下 你到底想怎樣~~~~ ((翻桌))

穿得超性感 表情超性感 動作超性感 坐的姿勢超性感
總之最後一個畫面就是超性感超有魅力的超MAN崔勝鉉啊!!!!! (徹底瘋了!!)

這MV 真的太讚!!! 踏逼一直在誘惑鏡頭 對鏡頭放電 真的很過份厄阿阿阿~~~~!!!
我整個已經鼻血口水流滿桌了 (噁欸...

崔勝鉉!!!!!!!!!!
你好樣的~~~~~~~~ Turn it up真是無敵啊!!!!!!!!

等MV出來我絕對是要截圖截到發抖!!!

深深的感覺到 我真的是踏逼飯!!!! (喂...)

我真的很無法抵抗踏逼的壞男人樣 (抹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