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自傳 請勿盜連

內容:場刊 + 貼紙 + 照片組 + 毯子 + 帽T

※ 通通點擊看原圖

FR:DCTOP - 아니마

喔摸~~~~~~~~~~~!!!
看到這張我整瞬間的想買場刊!!! 哈哈哈哈~~~~
太誘人了吧崔勝鉉!!!!!!!!!!!!!!
眼神和那眼妝!!!!! 嘴唇也好讚QAQ... ...
啊一股~~~ 這張真的有美欸 (抹淚)


啊阿阿阿阿~~~~ 這個表情!!!!!!!!!!!!!!!!
我喜歡啊阿阿阿阿~~~~~!!!!!
徹底!! 徹底!! 徹底殺到我~~~~!!!!
原本以為捲毛踏逼會抹滅我對場刊的興趣...
我輸了QAQ!!! 捲毛踏逼依然很吸引我啊阿阿阿~~~~ (搥牆)

FR:uisceros@soompi



貼紙~~ 哪捨得用啊這個=////=....


毯子!!!!! 超想要這個!!!!!


感覺不錯~~~!!


好帥的永裴哥啊阿阿阿阿!!!!!


啊阿阿阿~~~ 這眼神!!!!!!!


李勝膩這xDDD!!! 髮型很好~~ 腿好細~~ 掀外套是哪招~
總之還是很可愛=///=


又是這種眼神!!!! 完全殺人的眼神啊阿阿阿  ((翻滾))
帥炸了 T___________T.....


靠~~~~ 崔勝鉉!!! 你真的!! 帥翻天~~~~ (哭)


哆啦憂鬱路線~~~!!


啊一股~~~~~~~~!!!! 好SEXY!!!!!!!!!!!!!!!


媽咪~~~~~~~~~~!!! 嘴唇也太誘人了吧~~!


嗚啊阿阿阿阿啊~~~~~~~~~~~~!!!!
好有FU!!! 這張太有少女味了!! 好讚 好讚 好讚~~
眼神還有點憂鬱感~ 靠著欄杆超可愛的QAQ


啊一股~!!!!


照片組~~~~


哆啦超SEXY的啦~~~!!!!!


眼神太無敵了 (哭)


好叛逆少女樣的媽咪!!!!!!!!!!!!!!! 我喜歡 我喜歡啊阿阿啊!!!!!!




勝膩好可愛!!!!!!!!!!!!!!!!!!!!!
造型可愛 眼神可愛 嘴唇可愛 總之這張好可愛~~~~!!!!


捲捲毛哆啦~~~~ 笑容好棒 >w<


FR:DCGD - GKGD.

媽咪那帽子 太可愛了吧xDDD!!
第一眼看還以為綁辮子欸~~!!


媽咪這造型真的好可愛 (哭)


好想咬嘴唇~~(喂!!!)


柔軟的媽咪~ 超誘惑!!!


厄阿阿阿啊啊~~~~~~~~ 犯罪!!! 犯罪!!!
媽咪你這是在犯罪啊~~~~~~~~~~~~~~~~~~(狂吼)
又性感又美麗而且還有無辜感!!!!
完全就想立刻撲倒啊!!!!!!!! (喂!!)


超級!!! 想撲倒!!! (又撲啊!)
這線條真的太過分了 T___________T
媽咪~~~~~ 你好誰吸~~


FR:DCGD 행인8 / 하악팔

少女樣媽咪~~!!!


超小孩樣 >w< 妖艷的小孩嗎~ (摩呀xDD)
嘴唇水嫩嫩~~~ 厄阿阿阿啊啊!!!!!!




這眼神!!! 喔摸~~~ 太過分了!! 這眼神太過分了啦!!!
超級誘惑的啊!!!!!!!!!! 還有那個腰!! 那個腰啊阿阿阿阿~~~~~~~~!!!







FR:DCV.I - 훈제연어

真的好愛這張>//////<














有誘惑到!!!! 厄阿阿阿啊~~~~!!!
小子你好樣的~~~ ((搥牆))




這張有點好笑 ((忍笑))




















勝膩的嘴唇真的很不錯~~~(咦)
而且還微開 是想怎樣啦你!!!!!!!!!!!!!!!!!!!!!!
你這小子真的是太誘惑人了 (哭)

其實一開始我對場刊真的因為媽咪的西瓜皮和踏逼的炸毛而滅了點衝動~~
但是!! 這些圖真的太誘人 所以什麼毛(啥啦)都沒差啦~~~
而且勝膩整個就超可愛的啊阿阿阿阿~~~~~~~~!!!!!

超想買~~~~~~~~!!! 讚透了!!!

But...我還是不能買啊~ 沒有錢Onz (喂! 以上是廢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