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做惡夢了...
因為畫面一直揮之不去 所以心情非常的差 囧

我夢到我眼睛受傷了
而且受傷就算了
還讓我自己照鏡子看特寫是哪招 囧囧囧

咪安... 大家請慎入吧...

慎入吧...

慎入吧 囧...

夢到在洗澡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就突然覺得眼睛痛 所以就把眼睛閉上揉了幾下
沒想到眼睛就打不開了 囧!!!!!!!
打不開的時候當然很著急 就一直用力想把他打開
好不容易睜開了 看著鏡子發現眼睛變得很詭異 (媽呀 我現在打都還是一直起雞皮疙瘩 Onz)

仔細一看發現我右邊瞳孔只剩一半黑
另一半感覺像纖維化 就像蜂窩樣的那種感覺 而且已經褪白
眼白的地方則是充血 除了布滿血絲之外還有血斑的東西

左邊眼睛雖然沒有纖維化 但是很紅 很紅 很紅
發現眼球上方有類似血塊的東西 就輕輕碰一下
結果瞬間就流血了 囧!!!
血就從那個地方流過眼球最後像眼淚一樣流出來 就像流血淚一樣...

擔心自己就要這樣瞎了 非常焦躁 想哭卻哭不出聲
最後才終於從夢中驚醒了 Onz...

醒了之後 怎麼無法忘掉鏡子裡那近乎纖維化的眼睛
還有很多事想做 很多事沒做 如果就這樣瞎了該怎麼辦
現在只要一閉上眼睛 這種想法就會不受控制的一直冒出
我害怕我睡醒再睜開眼就會瞬間失明
這種莫名的煩惱一直伴隨著那可怕的畫面出現在腦中

我不會解夢 不知道這些代表什麼
但即使從夢中醒來了 心情依然很差
並沒有從惡夢中逃開的解脫感
是比惡夢當下的震撼比起來更可怕的後遺症

做了惡夢的體悟 就是...

睡覺前請保持良好的心情入睡 囧
就算心情差 也要努力讓心情好轉後再睡
否則會後悔的 Onz...

昨天因為心情差搞得頭很痛 所以很早就去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做惡夢

嗯..下次就算心情差 也會讓心情好轉後再睡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